成长过程

每天前进一点点, 经历一点点, 慢慢地收获就不是一点点了。
正文

4月11日

(2005-04-11 17:54:06) 下一个

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独自在家度过。偶尔凝望窗外院子里的草地及来去匆匆的鸟儿,感觉着春的气息和生命的活力,只是依然觉得有些冷。不知道现在的状况什么时候会全好,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战胜它,不敢奢望一觉起来一切都好了,只希望所付出的能有些收获,只希望一天比一天好一点,一点点即可。

刚刚给家里打了电话,父母虽不了解详情,但却总能给我力量,虽然强颜欢笑却依然倍感幸福。我知道我并不孤单,所以我会继续努力,同时也战胜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