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中日钓鱼岛纷争的思考,兼回复baiwen关于党指挥枪的一点个人看法

(2009-02-09 22:57:08) 下一个
随着中国的日益强大,我们的政府和人民对于维护我们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渴望和要求越来越迫切,看看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温总理访欧之旅,三过法国而不入;中国海军远征亚丁湾,为中国商船保驾护航;钓鱼岛海监船宣誓主权,这些无一例外地坚定地维护我们中国的国家利益。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只是近代以来因为众所周知的中日战争,及二战的原因,钓鱼岛才成了中日之领土纠纷。我相信我们的政府是不会放弃的,我们的人民更不会放弃。但如何解决钓鱼岛问题,怎么样的解决方案最终能被各方面接受,这还是一个进行时。日本人宣布要派武装军舰,引起国人大哗,其实这也应该是预料之中的。国土江山从来都是打下来的,包括经济,外交,政治,军事等手段。前三种都是非军事手段,如果不能用非军事手段解决,那最后只能靠军事手段来摊牌了,常说的战争是政治的延伸嘛。战争是要死人的,是敌我双方都不愿意的,但谈不拢,就只能靠机关枪说话了。

我相信我们的政府是有决心,有勇气,有智慧的,肯定能给全国人民一个很好解答,只是这盘棋下一步该怎么下。由于草民我的智慧有限,恕我不能在此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但我相信我们的党,我们的解放军,我们的政府一定能永久,圆满解决这个问题。关键是全国人民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听党指挥,相信政府,我们才能坚强如钢,坚不可摧,从胜利走向胜利。不能日本人刚刚有个风吹草动,个别人就乱了阵脚,大骂政府,互相埋怨,指责,谩骂,讽刺。

翻翻中国的近代史1840年到1949年,腐败的清政府和国民党政府,从失败走向失败,最后清政府灭亡,国民党败退台湾。而在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共产党从井冈山到延安,再到西伯坡,再到北京。我们不仅打败了蒋介石八百万大军,还赶走了一切外国在中国大陆的势力,废除了他们一切强加于我们的一切不平等条约。朝鲜战争我们把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阻挡在三八线,还有,中越,中印,中苏战争,我们都较量了,我们胜利了,我们不费一枪一弹收回了香港和澳门,结束了百年屈辱。这样的一个党,这样的军队难道不值得我们信赖,骄傲,和自豪吗?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我们中国的经济成就是有目共睹的,我们的陆军,空军,海军,二炮部队,航天事业都得到了极大加强,我们没有必要妄自菲薄,我们应当昂首挺胸,只要我们能团结一心,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虽然我们有过屈辱史,但今天的中国不是小日本能敌的。



以下内容是回复baiwen的:





没有党指挥枪,我们的PLA就不能打败蒋介石,就不能把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阻挡在朝鲜的三八线,就不能在对印自卫反击战中把美苏武装起来的印度打得落花流水,就不能经受六四的考验,也就没有今天正在走向崛起的中国.

共产党之于军队,就象人的骨骼之于人的身体,毛泽东思想就是灵魂,一个没有骨骼,没有灵魂的人还会是人吗? 人民解放军的职责包括维护共产党的领导,保卫祖国领土完整 ,他们是统一的,不是对立的,没有共产党的领导,也不会有今天的中国,没准早就变成了前苏联,前南联盟,前奥斯曼帝国了.

至于钓鱼岛问题,琉球问题,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太早太早,只能说序幕才刚刚拉开,戏才刚刚开始 请相信我们的胡-温政府,要有耐心 两国对立能象两个流氓在街上打架,你一拳我一脚吗?要比实力,比智谋,比勇气,比决心。我相信中南海现在肯定在讨论,在研究,在定夺,不象有些网友们漫骂,嘲讽,攻击得那样无能。


其实我更怀疑baiwen你的真实用心,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在于否定共党,否定现在的政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