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apple的玫瑰地

一个在稻田里辛勤耕种玫瑰的女孩。
正文

没有机会讲完的故事?

(2005-05-08 07:32:54) 下一个
“跟毛毛的故事”几乎还没有开始,似乎已经没有任何心情再写下去了。我们究竟怎么了?是我变了,他变了,还是生活变了?我们的感情还经不起这隔海的考验?还是,只是timing已经过了?电话里的他变得那么陌生,就像他觉得我也变得陌生了一样;是我太过敏感还是本来就不应该抱这种幼稚的幻想?这个陌生的人才是真正的他?我还爱他吗?我还应该继续等下去吗?还是,这个人已经不值得我这样等同于自残地等下去呢?太多太多的问题从清晨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开始涌上心头,没有答案,没有一点clue……曾经那么坚定地以为有任何问题我们都能解决,现在却连回答对方问题的耐心都没有了……看来,路是走到尽头了…… 虽然才来美国不到一年,主观上还不想有任何变化,想等着他来了以后两个人一起面对这个陌生又充满希望的环境,经营我们的生活;而事实上,变化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而这种变化让我们之间的交流越来越难。如果仅仅是爱情,事情会多么简单啊,几句甜言蜜语就够满足半天了;而当我把他当成今后生活中另一半的时候,问题就开始出现了,对他的要求也开始变高,对未来也开始充满担忧。我不想说一个女生在这里有多么辛苦,生活上的苦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但是,一旦我失去支持这一切坚强的信念,感觉就像生活里的支点突然被抽去,所有的无助,委屈,愤怒,恐惧排山倒海地向我涌来。我像是一个找不到方向的不倒翁一样,在原地打着转,本来以为已经流干了的眼泪招之即来…… 回过头看看这一年,这段感情带给我的伤害多过成长经历中的任何事情,就连父母20年的争吵都没有让我这么痛彻心扉过,也许,过去我太幸运了,想得到的都得到了,于是,对梦想便越来越执着,当然,这样失望的时候就特别难接受。也许经历了这次以后,我会向生活现实的一方面屈从,我会知道跟它碰永远是没有胜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