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apple的玫瑰地

一个在稻田里辛勤耕种玫瑰的女孩。
正文

跟毛毛的故事1

(2005-04-14 14:56:09) 下一个
好遗憾,小百合一关,那些记录跟毛毛最初在一起的细节都无从查证了。那些日子于我,是记忆里的一段奢侈,是这辈子都很难再出现的闲适了。 离final还有一个月,老板和搬家的事情似乎一时都定不下来,很不习惯这样不确定的生活,我努力想找点事情来把自己的生活填满。发现现在唯一能让我安下心来慢慢品味的,恐怕也就只有那段美好的回忆了吧!所以,我会凭着记忆,把我们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这里。也许会漏掉一些,希望毛毛以后能来帮我补上。我最近发现,当男生真正爱上一个女生的时候,他们会比女生更仔细。 theresa说,女生的爱情会在最爱自己的时候出现,因为那个时候的女生周身散发的都是迷人的魅力。我想,我和毛毛应了这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