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reaking news: 大千股谈之精华篇。

(2010-02-15 15:05:36) 下一个

  我喜欢放屁,但我讨厌别人放屁。
  !
  我欣赏自己放屁的声音,每当我放了这样一个响屁,我就觉得自己有一种成就感,我觉得这很了不起——显而易见,这样的事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过,我觉得很有成就感的事,却让周围的人不爽,我老婆就不爽。每当我在被窝里放响屁的时候,就被老婆掀开被子,狠狠地往我的屁股上抽两下:谁叫你乱放屁!谁叫你乱放屁!
  其实我大可以放个不响的闷屁,不被她的耳朵察觉,只等臭粪素钻进她的鼻孔……但那样做未免太阴毒,我光明正大,从不算计别人,足见我宅心十分仁厚。
  而与此同时,倘若她放了个响屁,不仅全无歉疚之意,反而在那暴殄天物的哈哈大笑,甚至还拽住我,不让我掩鼻,让我一起“分享”那“美味”。
  每当这时,我就对她说:你真蠢!
  虽然人皆有屁,但美女放屁,总是有伤大雅和体面,不过,这倒不要紧,毕竟是在家庭里,不在公共场所,比如公交车上放屁,臭了一车人,就实在没有多少公德可言。不过,实在憋不住的话,也情有可原。毕竟,只听说过不准随地大小便的告示,却不见不准随地乱放屁的招牌。
  况且,放屁也不完全是坏事,我就记得一次最让人舒心的放屁。
  那是一场冗长的会议,会场静悄悄的,用老掉牙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静的能听到针掉在地上”,领导在台上正说着一堆正确的废话,当然,至于有多少人是认真的听还是昏昏欲睡,我不知道,总之,领导的声音很大,似有大江之水连绵不绝之势。
  但就在此时,“嘭——”的一声,一个响屁不知从何处腾空出世,顿时惊醒了会场上僵硬的人们,更惊动了主席台上的一排油光的头颅,讲话的领导也皱了一下眉头,他似乎一下明白了什么,竟然加快了语速。
  听众的眼睛忽的一下亮起了光,脸上荡漾着无产阶级的幸福表情。
  就是这个响屁,挽救了会议!挽救了精神!挽救了讲话!
  端得是一个好屁。
  由此我也悟出一个道理:放屁可以,但别放臭屁;放臭屁可以,但别在公共场所放;在公共场所放可以,但别在人多势众的时候放。
   一句话,在合适之地合适之时放合适之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