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冲基金操盘手捣乱者简历:

(2009-06-23 20:39:01) 下一个
午后的阳光还很火,但风儿确是温柔起来,凉凉的,抚到脸上,爽爽的,有点醉人.
  我眯着眼睛,边等着打车,边享受着,有点晕.
  大哥,你去哪里?\'\'
  我睁开眼,眼前站着一个女孩,披肩的长发,有点精致的脸,没有化妆,不是很飘亮,但绝对说不上丑,很单纯,瘦瘦的有点学生气.
  我去..购物广场,有什么事吗?\'\'
  我有点不解的问,说实话,我不认识她呀.
  大哥,我去....学院,路挺顺的,能捎我一会吗?\'\'.
  我有点高兴,雷锋的形象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何况我本性是很善良的,从小就有助人为乐的光荣传统.
  我赶紧说好呀,好呀\'\'.
  这时一辆车刚好过来,我一招手,车停下,我拉开后车门,那女孩动作麻利的钻进去,我也一个跨步,钻进了前面付驾使的位值上.
  路上无话,我没有乱搭讪,那女孩在后面我没有看到,也没好意思回头看,她也没说话.
  20分钟后,到了那女孩孩说的学院门口.
  我说你下车吧,那女孩说大哥,送我去院里吧,学院很大的,离这还有好几里\'\'.
  我说好吧,车开了进去.
  有走了5分钟,来到一栋楼前,学生熙熙攘攘的.
  那女孩说好了,到了.
  我正等着听她说谢谢,跟我告别呢.
  可那女孩竟没有下车,说;给我100元.\'\'.
  我有点茫然,我以为我听错了什么?\'\'.
  给我100元\'\'那女孩又说.
  我晕,我说为什么\'\'.
  那女孩又说;给我100元\'\'.
  我看见车外的学生,都向车里张望,我有点慌.
  我说:给你50元吧\'\'.
  我拿出50元给了她.我说你下车吧.
  那女孩接过过50元,可还是没下车,说:给我100元\'\'.
  我有点急,我说;我凭什么给你钱?\'\'.
  那女孩很镇静,还是不下车,又说:\'\'给我100元\'\'.
  我说我下车,你在这里坐着吧,车费你付.
  那女孩说:我不付,你给我100元,我就下车.
  车内空气凝固,我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一下,有点痛,不是做梦呀.
  车外,校内的两个小保安吊儿郎当,向这边走来.
  我投降,我又拿出了100元给她,那学生接过去,打开车门.
  我问:你为什么同我要钱\'\',我还是很茫然,真的.
  那女学生说:我看你这种人不顺眼\'\',匡的一声带上车门.
  我真的不解,我怎么不顺眼了?我又掐了一下自己的胳搏.
  车出来校门,女出租车司机,嘿嘿的笑.
  我又不解,问:你笑什么.
  她说,找小情人就得不怕花钱,那能白玩啊.
  我晕,看着她那红红的嘴唇,我也懒得跟她解释,我有点大病初愈后的感觉,有点困.
  我又眯上我的眼睛.
  过了20几分钟,车戛然停下,女司机说;到了\'\'.
  我问,到哪了.我睁开眼.
  向车外一看,这个破司机又把我拉回了我上车的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