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佳缘上看到这么一则征婚启示

(2009-03-05 19:23:33) 下一个
1.我是事实上比这里的女性想象的要穷很多,不是我不努力而是因为家里的责任比你想象的要大——我要养弟弟妹妹还要照顾生病的父母,所以关注我资料的女性在此表示敬意和谢意!
  2.原本我没有限制未来妻子的地域,因为我觉得爱情应该没有界限,看到有一些女性要求所在的城市,我觉得不可理解,因为如果我爱上外地的女性我可以去她要求的地方,因为户口在当今世界里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我用不着女人养我,无论如何我相信我有能力养活自己和妻子建立的“家”,只要你愿意跟我“平起平坐”。
  3.有一些女性自己已经有房子了仍然要求男方有房子不知道是不是准备“炒房”?我不介意住在你的房子里,如果你不嫌小也可以住在我的房子里(31.6 平米),我觉得有妻子才有家,而不是有房子才叫家,那个房子不过是用来盛装我们的感情的器物,难道那些女性就是传说中的“拿着金饭碗讨饭”的人吗?现今社会中同床异梦、金屋藏垢、华丽的房子里装着白开水一样婚姻的例子还少见吗?!请各位不要本末倒置了!我不会舍本求末的!
  4.因为各种原因我离过两次婚,所以我基本对女性的假热情没有什么兴趣,我基本能够一眼看出女性的真诚指数,也因为我被骗的太多了,那些只为婚姻而找我结婚的女人或着为了打发时间而来约我的女人可以省省了,虽然我很穷,但是你买不起。因为有一些女性看我的条件差就像自己在买奴隶一样看我的牙口,根本不考虑我的感受。
  5.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就是说我不做饭、买菜、不做家务,我只做男人职责范围里的事,所以我可以肯定女性看到这些会破口大骂的,因为我基本会让女人在家里操持家务,我自己出去挣钱养“家”。
  因为是随意道来,没有仔细斟酌,可能会有语法错误,不过你只要看懂了就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