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枫叶的诉说

(2009-10-23 19:08:02) 下一个

枫叶的诉说

 

春暖花开时节

春风她将我唤醒

豆粒大的芽苞

努力地睁开眼睛

 

夏季里烈日炎炎

夏雨她将我淋净

葱绿欲滴的鲜活

欣欣然欢庆新生

 

秋天 娇嫩的花已不开

天地间好一派肃杀凄清

寒意侵袭到我的筋骨

瑟缩成一片霜红

 

人们把我想作相思

我也做着同样美好的梦

我一天一天地变红,更红

红得快要发疯

 

 我已红得发疯

我已为他疯成了这般模样

可他 我深恋着的他

初夏时曾给我一袭初吻的那个男孩

却从未再来

 

 我已为他燃成了这般模样

我烧得发了狂

就要支持不住

马上要掉离枝茎

 

忽然来了一个女孩

她轻轻地将我摘下

小心地捧在手心

之后夹进一本厚书

再后来我被包装成明星

神采飞扬地挂在她的客厅

 

一年后的某天我心不在焉地东张西望

门开处走进来一位英俊青年

我仔细地打量他他也在啧啧地赞赏我

我认出他就是那个男孩

可他早已把我忘得干干净净

 

女孩把我赠给了男孩

还伤心地哭红了眼睛

男孩把我放在他的办公桌上

我整天看到他进进出出地忙

 

我虽然还记恨他把我相忘

可我真的很欣慰陪在他身旁

我常常会念起那个女孩那个美丽的姑娘

她还在一个人独自流落异乡

 

我是你的相思

我是你的梦

我是你的信使

我是你的灵

不必再伤心不要再难过

你的心他的心

有我会相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