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麼貼圖啊?

(2008-12-19 18:38:49) 下一个
潛水潛了很久, 看了大家的片片, 忍不住也想上來秀一下我家的寶貝!
沒貼過圖,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到? 預覽時圖片太大, 但不知道怎麼調整呢?

先介紹, 我們家肥肥貓, 身體好, 膽子小, 很少有客人見到他的...有一次硬把他抱出來見客, 結果他生了一晚上的氣, 待在房門都不進來! 我最愛他小時候都陪我唸書, 但自從搬新家後, 書桌太小了, 沒他的地方了, 呵呵...



我家女兒, 又白又苗條, 可惜脾氣不大好, 生氣了就在家地毯上尿尿, 唉...偏偏又潔僻, 不喜歡跟人家share 便盆 (奇怪的是, 臭地毯就不在乎..)...不過, 她啊, 為了等老媽陪她吃飯, 居然可以窩在便盆前幾個小時 (因為每次去, 就會被誇奬), 就為了等老媽走去廚房陪她吃飯! 事實證明, 太聰明的貓真難搞...



下一個, 是我男朋友帶來的拖油瓶, 外號叫黏人怪....別看他一付雄壯威武的樣子, 抓到機會就要往老媽身上黏! 不靠著你或躺在你腿上就一付委屈樣, 看了都不忍心...他跟肥肥貓感情特別好, 黏不到媽就去黏肥肥貓, 男朋友老笑他們是gay couple...偏偏我們家女兒特別討厭他, 每每他經過就要揮牶相向, 可又打不過人家, 打了就跑, 呵呵...



以前拍的都在壞的電腦裡了, 最近才買了新相機可以給他們照相, 希望以後有機會常讓他們露露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