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129岭南之行(4)

(2009-07-01 09:43:57)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129岭南之行(4)
原创:以偏概全

(129)岭南之行(4)

按照旅游计划,第四天是九龙湖旅游.邓誉和王琳是游玩过的,但侯婷婷和唐嫣却没有玩过,大队人马也没有.邓誉便陪着侯婷婷和唐嫣再玩了一次,而王琳则留在度假村上网查资料.

没有了王琳,侯婷婷变得更为活跃.她已经完全看出邓誉,唐嫣和王琳三人间的关系.唯一有点纳闷的是为何三人的关系可以这么好.唐嫣似乎没有醋意,而王琳也似乎心甘情愿的很.

"小唐,我看你跟王琳的关系真象亲姐妹,什么都可以一起分享,难不成连小邓也可以分享吗?"侯婷婷趁邓誉走开的一瞬间,抓住唐嫣赶紧问道.
"侯总,你说什么呀.我们就是好姐妹."唐嫣应付着.
"小唐,那我可以成为你的好姐妹吗?你跟王琳的关系让我羡慕."侯婷婷试探着.
"侯总,你说笑了.我可不敢把你当姐姐.你还是当我的老板吧."唐嫣轻笑着说道.
"小唐,我可想听你叫声姐姐.那样才显得亲切."侯婷婷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姐姐."唐嫣扭不过侯婷婷的执着,无奈叫了声姐姐.但心里也很乐意这样的称谓.

当侯婷婷听到唐嫣叫出姐姐的时候,心情异常激动.见邓誉已经回来,便开心的对邓誉说,"誉儿,我跟唐嫣成姐妹了.今后你就是我的弟弟,我就是你姐姐了."
"好啊.婷姐."邓誉在这两天的游览中,见侯婷婷对自己从不拿架子,反而时时有亲近的举动,内心的贪念已经涌起,便亲切地叫了声姐姐.

一天游览下来,侯婷婷与唐嫣真的成了手牵手,心连心的好姐妹,跟邓誉关系也只差一层窗户纸了.行程中,侯婷婷一会叫誉儿,一会叫誉弟,有时叫小誉,有时又叫小邓.反正是随意叫着,而邓誉也是高兴回应着,三人的气氛极为融洽.

吃过晚饭后,唐嫣把刚洗好脸刷好牙的邓誉推进了侯婷婷的房间,自己则在房里等着王琳的到来.

邓誉见侯婷婷靠在床上看着电视,便挨着婷姐坐了下来,伸手温柔地搂抱住婷姐,轻声说道,"婷姐,我是一个花心罗卜,你可要考虑清楚."
"怎么个花心,我可要听听."侯婷婷早已知道邓誉与王琳的关系,那邓誉的花心是可以肯定的,只是怎样的花心,又是怎样让唐嫣不生气才是问题所在.

邓誉把他的嘴靠上了婷姐的檀口,温柔地热吻起来,直让婷姐心跳加快,呼气困难.
"婷姐,除了你已经猜到的琳儿外,我另外还有两个女人,一个也在上海,一个则在苏州.他们跟嫣儿,琳儿全是好姐妹,都一起游览,一起玩过."邓誉对侯婷婷还有一分敬意,他宁愿无法将侯婷婷变成自己的女人,也不想先斩后奏.他知道,象侯婷婷这样强势的女人要靠感情而不是手段.
"小誉,你还真坦白,一个花心罗卜竟然这样坦白,也不怕我把你吃了."侯婷婷笑着说,不见愤怒生气,只见调笑.
"婷姐,我是大小通吃,特好姐弟恋."邓誉说话时,眼睛盯着侯婷婷,将灼热的目光投向婷姐的秀脸,丰胸.

听邓誉说到大小通吃,特好姐弟恋时,侯婷婷心头大慰,一直担心的年龄问题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小誉,你不嫌弃姐姐的年龄?"侯婷婷急切地追问了一句.
"婷姐,刚才说大小通吃,可算我的一个特点.另一个特点是百无禁忌.我的四个女人中,两人是母女."邓誉没有炫耀的意思,但说出这些骇人听闻的话时竟平淡自如.
"什么?母女?你真不是人."侯婷婷责怪中充满好奇.

邓誉此时给了婷姐一个难题,说若要知道后面的种种,那现在两人一起洗个鸳鸯浴.否则他回隔壁自己洗澡算了.

侯婷婷站了起来,先吻了一下她的誉弟,然后牵手将邓誉带进了宽敞的卫生间.

"誉儿,你真是一个混世魔王,竟然做出这些事来."侯婷婷将外套脱了后,停了手上的动作,数落着邓誉.
"婷姐,你的身材真好,我好喜欢."邓誉慢慢帮婷姐退下文胸和内裤.看着雪白粉嫩的肌体,凹凸有致,内心的欲望正迅速升起.

两人互相欣赏着,亲热着.在热水冲涮中把每一寸肌肤都洗的干干净净.

躺在床上,邓誉将侯婷婷抱在怀里,轻声吐出让婷姐震撼的话语,"琳儿跟嫣儿是十多年的死党姐妹,而琳儿的妈也是我的女人."
"小誉,你说王琳和她妈都是你的女人?"侯婷婷一听邓誉说出王琳妈也是他的女人,一时间吃惊不小,同时也颇感欣慰,因为猜想上去,王琳妈应该比自己年龄大.邓誉既然可以爱上王琳妈,说明年龄不是问题.
"婷姐,你知道圣诞节前后我在哪里吗?就是陪王琳妈在欧洲游玩.而上周则陪苏州的老婆去了江西婺源旅游."邓誉说起这些来竟然丝毫没有避讳婷姐的意思,也不见夸耀,异常平静.
"小唐都知道?"侯婷婷自言自语道.
"唐嫣是大老婆,当然要得到她的同意.刚才还是她把我推进你房的."邓誉坏坏地笑着说.

听邓誉说到这儿,侯婷婷将身子完全贴在邓誉上面,热烈地亲吻了起来.这些活色生香的话题好象也起到了调情的作用,婷姐仿佛看到了自己跟姐妹们和谐相处着的一幕.

邓誉热烈地回应着,两手则摸向婷姐的乳房.感觉弹性而丰盈,估计是34D的样子.再摸向婷姐的下方,两人均是一抖.原来婷姐密室外面挺立着一团肉柱,不象琳儿的红豆,嫣儿的黄豆,而是粗长的肉柱.邓誉如获至宝,内心狂喜,他知道他遇到了万中挑一的极品,而侯婷婷则似有不堪,身体剧烈抖动.

邓誉知道,阴蒂是女性最为敏感的地方之一,大部分女性的阴蒂只有红豆大小,而象侯婷婷那样粗长肉柱的女性极少.相对而言,越大的肉柱敏感性越强.邓誉忘情地把玩着肉柱,全然没有留意到婷姐身体的变化.

"小誉,你上来吧.我要你."侯婷婷身体内的空虚急剧升腾,无奈只能抛开羞涩,向邓誉示意.

听侯婷婷这样一说,邓誉停住了手上的抚摸,将婷姐的身体抱住,两人翻了个身,换成男上女下了.放开婷姐肉柱的手伸向了早已坚硬的宝贝,扶着宝贝轻轻顶进了婷姐的密室.密室内如泥浆般稠滑,不费劲便抵达了终点.

邓誉轻轻抽动着,感受着.而侯婷婷则闭上了眼睛,似乎在想心事,似乎在享受.

"婷姐,你的身材真好.让我异常兴奋."邓誉边做活塞运动边找话与婷姐聊着.
"小誉,不用哄我,唐嫣和王琳才是身材好,样子俏."侯婷婷本能地说着谦虚的话.
"婷姐,真的,我好喜欢你.第一次见你时,就觉得你是如此的美丽,有气质.不过那时可不敢造次,怕亵渎心中的女神."邓誉继续说着赞美婷姐的话.
"小誉,我也在第一次见面时就觉得你不同一般的人,特想了解你.多怪你,整天忙着其他女人,一直到今天才让我真正了解了你."侯婷婷说话时身体配合着邓誉的动作,有种迟到的幸福感.

邓誉在忙于活塞运动时,仍不忘吸吮婷姐的两颗葡萄,又时不时地轻轻咬一下,尽现调皮满足.

邓誉随后搂抱住侯婷婷,在床上不断翻滚着,一会压着婷姐,一会又让婷姐压着自己.

"婷姐,喜欢在上面吗?"邓誉温柔地问着婷姐.
"喜欢.只要和你在一起,不管在上面还是下面,或者其他姿势,我都会喜欢."侯婷婷已经是幸福满满,愉快地说着.

邓誉让侯婷婷在上面扭动了一会,自己则躺着揉捏着婷姐弹性十足的丰胸,静静地体会了一会.稍后再翻身重新压在婷姐身上,快速挺动了一两百下,将婷姐带到了高潮,自己也紧跟着到了高潮,双双陶醉在快感高潮中.

"小誉,琳儿妈多大了?做什么的?"侯婷婷依偎在邓誉的身上,心中却想了解王琳妈,这个跟自己最可比的女人.
"婷姐,怎么想了解她?她没有丈夫,只有我."邓誉有点意外,便先推诿一下.
"小誉,我就是想知道吗."侯婷婷在邓誉身上扭动了几下,发着娇.
"婷姐,琳儿妈四十九岁了,是上海市某区的外事办主任.认识我后结束了有名无实的婚姻."邓誉轻描淡写地说着.

侯婷婷听到这里,不再说话,只是将身体进一步靠近邓誉,用纤手抚摸着邓誉,去感受火热身体上传来的爱意.就目前而论,她跟黄立人的关系没有恶化.虽然两人相处的闲暇时间有限,黄书记往往早出晚归,让她的闺房乐趣少了不少,但显然不到离婚的程度.而且还有个双方疼爱的女儿黄弈.

受不得婷姐的不断抚摸,邓誉的宝贝再度发威涨大,他将婷姐的纤手拉到宝贝处,让婷姐去感受宝贝的热度.

"宝贝,我们再来一次好吗?"邓誉征求着.这可是他跟婷姐交欢的第一次,不知婷姐的身体怎样,欲求怎样.
"嗯,随你."侯婷婷已经不是书记夫人,也不是总经理大人,而是邓誉身边的小女人.

这一次,邓誉先舔吮了侯婷婷的玉足,又埋头在婷姐两腿根部,品吮了婷姐密室外的肉柱半天,最后跪在床上,抱着婷姐的两条美腿挺动了老大一阵子.当婷姐主动用美腿夹紧邓誉腰部后,邓誉用腾出的双手揉捏着婷姐的乳房,令一惯端庄娴淑的侯婷婷也忍不住发出欢悦的哼声.

"小誉,我想抱着你."侯婷婷在快感来临前对邓誉说道.

邓誉即刻领悟,将自己的身体趴了下来,热烈地吻在婷姐的红唇上,两手抱紧婷姐,而下身的宝贝则一刻也没有停下,强劲有力地挺动着,一下又一下.

"小誉,我--好--幸--福."侯婷婷在高潮到来的时候,断断续续说了声我好幸福.

而在婷姐密室内肌肉的阵阵收缩中,邓誉也射出了股股热液浓浆.用床边的纸巾擦了擦,两人便搂抱着去了梦乡.

第二天早晨婷姐先醒了过来,忍不住又抚摸起身边的混世魔王.两人随后又云雨一番,一夜三次,竟然创下婷姐的欢爱记录.

两人尚躺在床上享受余韵,却听见门铃响了.邓誉披上毛巾出门看时,却是唐嫣和王琳,手上还有几朵刚采的鲜花.

进得房来,叫了声"老公,早上好."唐嫣和王琳便直奔里面.

侯婷婷已经猜到来人是谁,羞的钻进了被子.

唐嫣笑着扒开了被子,将侯婷婷的秀脸露出,愉悦地叫了声,"姐姐,恭喜你."王琳随后也叫了声"姐姐."

四人打闹了一阵,倾刻见彼此的关系便迅速升华.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