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41心想事成

(2009-04-30 12:43:01)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41心想事成
原创:以偏概全

(41)心想事成

当邓誉来到佳安别院孙悦家时,悦还没有回来.几分钟,只见拎着菜袋的悦上了楼道.

"等会你做还是我做?"悦知道誉能做,当初因他做股票,不上班,所以烧饭做菜的事没少做.又经常在外吃,所以烧出的菜往往色香味齐全.
"还是我来吧.你那么辛苦."邓誉做菜不说拿手么,至少是容易.
"看起来你有点累.有事吗?"悦感到誉哥有点累.
"是啊.有事.你又多了一个妹妹."誉说.
"你太花心.唐嫣要不开心的.有我跟她,你还不满足?"悦以为誉哥花心吃野食.
"悦妹,你知道吗?是她帮我找的."誉说.

两人进了家,把菜放好后,来到客厅.接着邓誉将王琳的事原原本本地告诉了孙悦.

"誉哥,我喜欢唐嫣,也喜欢琳妹,不知她们会不会喜欢我?"悦真的喜欢绝代双娇,就担心她们是这么多年的朋友,当然不吃醋,而自己一个外人,就难免了.
"不会.她们会象男人一样喜欢你的.谁让你长的这么美."誉真心说道.
"真的漂亮?"悦好高兴,要知这种赞扬是从心爱之人口中说出.
"形容婚后女人的词汇,丰腴,艳丽,性感,成熟少妇,知性,半老徐娘,丰乳肥臀,前凸后翘,用在你身上都不能表达全."邓誉给孙悦具体点,让她知道不是哄她.

悦听誉这么一说,心头一热,就抱住了誉,贴身吻了上去,移步进入卧室,并迅速褪去衣服,躺到了床上.

"誉哥,你只管躺着,我全程为你服务.可好?"

也不等誉的表示,悦一路下吻.先吻了宝贝,后吻宝贝后面的两颗球,并用手帮衬着,把一颗球含进嘴里,用牙齿磕着,一会换成另一颗.小手上下揉搓着誉的宝贝.如此这般了一会,孙悦又换成口含宝贝,小手揉搓球球了.

誉直觉舒爽无比.悦随后面对面坐在誉的腹部,身体一会趴着,一会坐着,如此来来回回,又背对着誉,一会趴着,一会坐着,趴下之时,誉的眼前是满眼生辉.原来悦和誉的交接处的无限春光,尽数落在誉的眼里,景色看起来是清清楚楚.

悦再次面对面坐在誉的腹部,两手揉搓自己的两颗半球,同时坐下的力度和速度显著增加,下下到底,招招用劲.在快速上上下下中,誉弯身抱住了悦,尽力配合悦挺动了几下,两人便直喘气.最后无力地躺了下来.

两人休息一会后,悦说,"誉哥,下次你也带我出去旅游好吗?"
"当然好了.你有空?"邓誉总是在外面玩,带悦妹出去玩更开心.
"想办法啦.只要你带我,我一定安排时间.我想享受那种牵手的浪漫."悦兴奋地说着,期待着.
"有想去的地方吗?"邓誉可去的地方多,想看看悦妹的想法.
"没有,随你."孙悦是只要陪着邓誉就开心.
"到你老家去,凤凰城,张家界,可好?"邓誉想跟她去湘西,她会有很多美好记忆的.
"真的?"悦惊喜.
"当然."誉承诺着.

悦开心地靠了上来,"誉哥,你真好?"
"要去见亲戚朋友吗?"誉知道她结婚后将父母接了过来,现在就在苏州住.
"那还是别去了.我只想跟你呆在一起."

两人躺了一会后,便一起进了卫生间洗澡.互相欣赏着,觉得这世界真奇妙.已经不再存有希望的事情,现在竟然真真切切地发生了.

誉的厨艺果然不是吹的.一条清蒸鲈鱼吃起来是鲜嫩味甜;麻婆豆腐又麻又辣,一口下去,满口皆香;一盆苋菜,蒜香滑糯;丝瓜汤,碧绿飘香.

吃着家里的饭,悦这时觉得两人正象夫妻.接下来就可以相夫教女了.

"誉哥,晚上萍萍回来,你就再做两个菜,然后让她认你做干爹吧."悦知道萍萍肯定喜欢,但还不知誉怎么想.
"好啊.我很喜欢萍萍的.她那么乖."誉满口答应.

悦现在是满心欢喜了.她长的漂亮,身材性感,欲望也强烈,却不是那种天天要男人的类型.她可以一夜销魂无数,也可以几天几月不碰男人.实在情思泛滥时,她宁愿自己解决,而不想再付出真感情.

现在誉的离婚,让她心里没有了胡姐的压力,她可以坦然自若去爱和被爱.她没想过可以独自占有誉哥的全部爱,她觉得她不配,也不应该.爱是要奉献的,爱是为了对方.象誉这样性格的人,这样优秀的男人,应该是分享的,只要有着自己的那一份,就应该心满意足.悦在心里叮咛着自己.

吃完饭,两人在床上又做了一次,这次由誉掌握主动,这让悦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誉真的知道她要什么,何时要.

下午三点,悦恋恋不舍地从床上起来.她要去接女儿萍萍了.誉也起来活动活动,准备做晚饭.

悦跟女儿萍萍回家时,誉还在厨房,饭菜还没有做好.悦开了电视,让萍萍看动画片.自己则跑进厨房想帮帮誉,搭搭下手.那知一看,除了下锅炒菜外,全好了.就笑了笑,靠在誉的身上,说,"我的老公果然厉害."

誉吻了吻悦,语带双关,说了声,"你了解我的."接着誉就下锅炒菜了.

一刻钟后,桌上放了四菜一汤:粉蒸排骨,葱爆河虾,清炒蚕豆,竹笋肉丝和鱼头豆腐汤.

萍萍看了一桌菜,喊道,"伯伯,你的菜看起来真好吃."
"哦,萍萍这么厉害,用眼就能看出菜好不好吃."誉开着玩笑.
"妈妈,你说,这菜是不是看起来真好吃."萍萍没弄明白.邓伯伯的语气好象是自己哪儿错了.
"伯伯逗你玩的.你小时候,他不也逗你吗?"悦直接说了.

尝过以后,萍萍才真的知道好吃了.每只菜均保有嫩滑的特点,排骨有米粉香,河虾是姜葱香,蚕豆是清香,鱼头豆腐汤更是汤白浓稠,鱼肉甜,豆腐嫩.让萍萍吃了一碗又一碗.

"萍萍,从今天开始,你当伯伯的干女儿,伯伯当你的干爹.好不好?"悦提议说.
"不好."萍萍头没动说道.
悦不曾想过女儿会拒绝.忙问,"为什么呀?"
"反正我现在没爹,我要伯伯当我的亲爹,不要干爹."萍萍说道.

悦认真地看着萍萍,小心的问道,"萍萍,你希望我们象以前跟你爸时一样,一家人?"
"对,我不跟你们分开,你们也不要分开."说着,转身对邓誉说,"我妈从来没象现在这样开心过,我知道是你带给妈妈开心的.爸爸."

邓誉摸了摸萍萍的头,将她拉到自己怀里.在额头吻了一吻.

悦吃惊于现在的变化,她突然明白女儿其实已经懂事了.悄脸红了一红,想着邓誉在家里晚进早退,甚至不退,萍萍一定感觉到了.或者晚上的声音,也给萍萍听到过.只是萍萍没说而已.

"萍萍,是妈不好.妈喜欢这个爸爸而不是以前的爸爸."悦蹲下身子,眼含热泪.
"妈,萍萍喜欢新爸爸,喜欢新爸爸."萍萍坚定地表示.

誉搂抱住娘俩,说不哭不哭.将两人扶回桌上,三人闷声吃完了晚饭.

悦进卫生间洗了把脸.也给萍萍洗了洗.轻轻对萍萍说,"今后新爸爸就住在家里,陪你搭积木啊,背唐诗啊,好不好?"
"好.我喜欢."萍萍并不知道妈的意思.
"但,你要记住,不要跟任何人说爸爸住在我们家里.包括外公外婆."悦严肃地关照道.
"我懂的.有天晚上,我起来小便,听到你们的声音的.我知道那事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我没告诉别人.我发誓."萍萍一脸认真.

悦的脸瞬间红了一红,很快就恢复平静.但内心却已是如释重负.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