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洋插队

首先我得说,我是一个俗人。有七情六欲。写北美洋插队札记,主要就是想留住自己的一些记忆,免得真到了想记记不住的年龄,后悔莫及。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话不要说绝对。咱们对事,不对人。

(2007-03-26 11:03:47) 下一个

        我挺肖的“反射弧”理论。他有创新,有实践。他的研究结果对那些病患,尤其是那些因矿难而神经系统受损的病人和家人来说都是莫大的福音。就这一点来说,肖是对国家对普通老百姓有实际贡献的人。

        任何一个新的理论,都有一个被认识和自我完善的过程。相信肖的“反射弧”也会是这样。这是科学发展的必然过程。把一个简单的学术之争,变成一个敌我相互谩骂的争斗,是对学术的压制。是在搞文化大革命。承认别人比自己高,怎么对有些人就那么的难?

        对肖的个人,我没有交往。无可评论。

回 答: 敢于公开挺肖传国的:一个没有,只有多在阴暗角落的几个小爬虫 由 有胆有识 于 2007年3月13日11:16:5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