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Meadow Brook Concours d'Elegance车展记录(一)(图文)

(2009-08-06 11:24:06) 下一个
Meadow Brook Concours d'Elegance车展在我之前的帖子里曾经提到过,这是一个比较著名的车展,在全美都是数一数二的。每年的这个时候,全各国地的车和人都会到这里,参加这一年一度的车之盛会,虽说是车展,但是更像一个艺术展。今年陪老妈过来看展览,顺便也拍了不少照片,发上来大家一块儿欣赏。

先从停车场的车说起。就连停车场上的车都是一些很有意思的车。

美洲豹jaguar e-type,旁边是一辆菲亚特,都是有点年份的车了。


美洲豹jaguar xkr,看看这辆现代车的车头造型,和上面的老的是不是很相似


studebaker,中文名不知道叫啥。看看后面车尾的飞翼设计,能不能估计出是那个年代的车呢?


MGB-GT,看上去嫩嫩的一辆车。我喜欢这名字,叫起来特顺。


MGB-GT的后部,看看这车牌,太油菜乐


alfa romeo guilia,大约是60年代后期的车。


保时捷Porsche 356,这是我女儿认识的第一种车。无论是路上跑的还是停在车场上的,她都能八九不离十的指认出来。


Porsche 356背面。


Austin healey 3000,很漂亮的一辆车。忍不住对车主说Nice car,人家高兴的感谢。


Chevrolet corvette with modified wagon back。


法拉利ferrari daytona。法拉利的造型比较特别,因此比较容易认出。仔细看看车灯造型。


迷你Mini 1000,我喜欢的样子,很可爱。


迷你背面,还保留着老车牌呢。


庞提亚克1967 pontiac firebird。这是在残疾人车位上的车,残疾人车位比普通停车位要更靠近展区一些,不过还是有一定距离,好在这里随时都有免费的接送车,应该还是比较方便的。


MGB,绿色的,也挺好看。


spyker,一看就是现代跑车了。


spyker头部设计,我觉得像条鲶鱼。


spyker exhaust,有些细节设计也还是不错的。


法拉利ferrari dino gt,vip车位上的车。这里离展区最近


ferrari dino gt背部。


ferrari f430。引擎盖是透明的,很有意思。红色的法拉利就是经典。


保时捷Porsche 911。这样子的小车我都喜欢。


朗博基尼lamborghini。记得第一次在车展上看到的时候,当时那个样式让我惊艳了一把。可是如今的这个样子,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1940 Mercury eight,老爷车一辆。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era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看贴要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