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

本作品为35万字长篇小说《移民加拿大》。取材于八十年代末一群中国知识分子移民在加拿大东海岸十年追求的梦和梦的归宿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移民加拿大》一九五 逼到了爱情的绝壁

(2010-07-07 15:04:41) 下一个

1-195  逼到了爱情的绝壁  

    心型坠盒里唐根华和她曾经的幸福微笑的照片冲着她在笑,霍小乔泪又盈眶。

 福兰克淋浴后裹着浴袍坐在沙发上,一分一秒地等她的淋浴。等着,想象着,恨不得冲去浴池。

    他按奈克制着欲火,点了一根烟,刚吸了一口又掐灭了。他怕霍小乔不喜欢他嘴里的烟味。

她终于出来了,皎白纹绸夜装,头发盘挽云髻,妩媚娇羞。
    他弹跳了起来,笑道:“亲爱的,宝贝儿,爱神的神箭射穿了我的心,我实在等不及了。”
 
一把把她抱起转圈,轻放到床上.
  他两手撑在她肩臂两边的床上,伏身细眼微笑端详着,欣赏着她。

  “唐根华,我的生日之夜,戴着你给我的戒指和项链要与别人做男女朋友试婚,荒唐吗?可笑吗?”
霍小乔想,
     “是荒唐,是可笑!可你把我撵出来了,逼到了爱情的绝壁,我只有跳了。深渊?爱河?随命了!”


福兰克的每根神经都高度紧张,欲火中烧,性奋亢进,狂吻她。
    她还是没有响应,没有当年与唐根华相爱时的那种火热的激情和久盼的欲望和热烈的回吻,总觉得有种莫名的困惑,轻轻地移开了唇。

    他急切地解她的夜装衣扣。胸前两颗扣子解开了,触到了她的项链
----她和唐根华初爱时的项链。她心抖。

“请等一下,福兰克,” 她温柔地说着,动手摘取自己脖子上的项链。


“还是摘掉这项链和戒指,戴着它们心里毕竟是个疙瘩,不投入,”
她想着,
   “唐根华,我们当年在大瀑布初爱时的
夜装就要被福兰克的手脱去了,我们的爱情马上要变成了历史,这项链和戒指也将属于历史。”

她泪已满面。

福兰克见她流着泪摘掉了原来的项链,又摘戒指,笑煞:
   “上帝!我的上帝!我有了中国女朋友,我还是第一次。”

霍小乔一听这话,心惊,猛升起一股厌恶,停摘戒指,
       问道:“福兰克,你结过婚吗?”

                          
“结过一次,伤透了心,就再也不想结了。”
                          
“你有过多少女朋友?” 
            “我怎能记得清,几十个吧,好多我连名字都忘了。”

                         
“那以后我的名字你也要忘了?”
                         
“那也有可能。噢!不,不不!我和你是要结婚的。我们做男女朋友感觉好,我就结婚。”
                        
“什么?做男女朋友感觉好你就结婚?你男女朋友做够了,玩腻了,感觉自然就不好了,是吗?你给我---


这时,滴铃铃,电话铃响了。滴铃铃,滴铃铃---
      
Bullshit(真讨厌)!” 他冲口而出。
    霍小乔又心惊,抓起床头柜上电话‘
hello’一声,对方无声音。
    她一看电话显示,唐根华的电话号码,她曾昔爱巢的电话号码。她又‘
hello’一声,对方还是无声音,她一股气只冲上来。

    不知是怨恨,还是爱念,她此时只想听他说句话。
    她怒吼到:“唐根华,你这个负心汉!狗不吃的,你还活着!你坑害得我还嫌不够吗?到这时你还放不过我。你要干什么?讲话呀!是哑巴?”
             “你
------生日”,声音低的几乎听不见,电话断了。

    她摔了话筒,自己抽了自己一耳光,趴在床上痛哭:
       “唐根华,你这个王八蛋!你干脆杀了我算了!”

        
福兰克拉她,要安慰她要吻她。
    她泪声喊道:“你给我出去!”

   

    福兰克气炸,一把把桌上的葡萄酒红玫瑰打落在地,涨红了脸,‘砰’的甩门走了。

 

房东金太太听见隔壁噪声和隐隐的霍的哭声,敲门进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维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好女人常常好可怜。好不忍心。
安维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谢谢您!网友。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小乔真可怜
hghdd 回复 悄悄话 够没用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