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

本作品为35万字长篇小说《移民加拿大》。取材于八十年代末一群中国知识分子移民在加拿大东海岸十年追求的梦和梦的归宿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移民加拿大》一六七 跳洋槽梦破刀血飞

(2010-05-18 14:38:52) 下一个

1-167  跳洋槽梦破刀血飞   

    那女人幸灾乐祸,只怕别人听不见,高声道:
    “这田小姐被老瘸子牛仔玩给了大半年,玩腻了,怀了孕,甩了。”

    那邻居把食指竖压在嘴上只吁吁,又用手指指唐根华
,意思叫那女人小声点。

    唐根华一听,轻蔑地瞪了田丰一眼。
    此时,邻居又对那女人偷笑着说:“那先生是田小姐老公。”
说话间,又见唐根华把那垃圾狠狠地扔进了大垃圾桶,转身进屋,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那女人见状,说:“这先生对田小姐没感觉,田小姐在他眼里只怕也是臭垃圾,也给扔了。”
说着两肩一耸,哈哈耻笑着开车走了。

邻居发笑。


    田丰听那女人这么一说,又见她们的讥笑羞辱,更是火上浇油,气炸:
    “赖瘸驴,驴
X的把我骗玩够了,种上了赖种,溜了;我人算丢完了!你姓唐的把我也当臭垃圾,把我当臭垃圾扔了!好啊!我叫你们扔!你们都扔!丢人就丢到底,不活了,拚了!”

田丰冲进门,吼道:“姓唐的,你他妈的把我害到了今天这个地步,活不成了,老娘我跟你拚了!”
向唐根华扑去。
    唐根华正在切那猪腿肉,放下菜刀,一把把她推向一边,叱道:
    “跳你妈的洋槽去,烂货。滚蛋!臭垃圾!”
    田丰吼道:“我就跳槽!我就是为跳洋槽才出国的,咋呢?人骗我我骗
----

这时,进来了两个女人。
    前面那个年青些的女人说:“
My dear, Tang, I miss you to death. I’ve seen youfinally(我亲爱的唐,我想死你了。我终于见到你了).
 一下扑到唐根华的怀里,吻他。这女人就是珍妮。

    唐根华惊问珍妮怎么找到这来的。他这两年多心乱如麻,没心事给珍妮写信。
    珍妮指着站在边上的霍小乔说:“我找到了你的太太小乔,是她带我来的。”
小乔一个大红脸,刚要说什么,只听见田丰吼道:
    “姓唐的,你这个陈世美,包了两个二奶,我叫你们死在一块,到阎王殿上风流去!”
手持菜刀恶狠狠地向唐根华砍去!
    霍小乔急喊“小心!”
同时把唐根华猛一推,刀砍空了。
    珍妮一愣,不知这女人为什么要这样发疯?
    田丰又挥刀朝霍小乔脑门砍去。说时迟,那时快,唐根华一把把霍小乔推开;与此同时,珍妮一脚猛踢到田丰的右后背,田丰手中的刀划砍在了唐根华推霍小乔的胳臂上,鲜血迸溅。

    这个,二十多年前在文革中,被刑事凶犯张洪祥一棒打折的胳臂,又被田丰砍了一刀!
    如果不是珍妮一脚踢翻田丰,很难说唐根华的这右胳膊不断。好大一个刀口子,胳膊上、身上、地板上都是血。
    田丰吓瘫在地上,耷拉着脑袋流着泪。
    珍妮大喊:“
Help!(救命!)”
急打
911报警。
    霍小乔忙从他脖子上取下红丝带玉佩,用红丝带扎紧了他伤臂的上部,已防失血过多。

“哈哈!” 唐根华大笑,“臭婊子,谢谢你!这一刀砍断了我的锁链,这下我解放了!你他妈的脚镣手铐坐大牢。坐在大牢里生你的洋杂种去,你爸要抱洋杂种外孙了。哈哈,哈哈哈!”

    珍妮看着他发愣:“这人是不是被一刀砍成了精神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安维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悦的评论:
拜请建议网友浏览一下第一、四、五和六章。
安维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还没得呢,我好像不太相信因果,网友,你说呢。
回复 悄悄话 男主角也很恶心。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嗯,田丰的报应终于来了,这女人,活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