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

本作品为35万字长篇小说《移民加拿大》。取材于八十年代末一群中国知识分子移民在加拿大东海岸十年追求的梦和梦的归宿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移民加拿大》一五三 西方要先试婚你懂吗

(2010-04-23 15:55:00) 下一个

1-153  西方要先试婚你懂吗   
      
        
赖老板半扶半抱,田丰半推半就,终被他赖推上了床。

    他坐在床
`边,摸摸她头发摸摸她脸,眯着眼,微笑着,欣赏着她。一阵儿,亲亲她的额,瞅了一会,见她不反感,又轻轻地亲亲她的唇。她微微一笑,在他额上点了一指头。
    他笑道:“来,我给你按摩按摩吧。”

      
“你会按摩,吹牛!”
     
“管教你一次完了想二次。”
     
“不要!你没按好心。”
     
“没按好心?我除了好心还是好心,你还不知道我的心对你有多好。来来,我帮你把衣裙脱了。好了,好了。快点,好宝贝。” 

    她扭捏着,半推半就,被脱去了衣裙,只剩三点式趴在床上。
  
   “好宝贝。你真美!太美了!我第一次见,也是第一次给东方小姐按摩。上帝!你这是皮肤吗?这简直是超级丝绸,这么光滑柔美。这手感简直叫我晕了。”

    他装模作样地给她从头到脚按摩起来。一会儿,他把她翻转仰躺下。她白皙丰润,曲线隆起,他只咽口水,伏下身去。
    田丰推住了他,说:“好了,老板,我们整理帐吧。”

      
“帐?什么帐?噢噢!整理帐,是,是,整理帐,以后再整理,"
他咽了下口水,又说,“在我家,我不是老板,是你的
lover(情人),我爱你!你第一次来面谈,我一见就喜欢你。这几个月和你一起工作,我好愉快!我夜夜想你。”

他又伏下去。

    她紧推着他,说:“我有老公,你想我干什么?”

      
“你有老公,为什么泪眼忧伤?要不,你不幸福;要不,你老公不爱你!”

田丰眼眶红了,泪水欲溢,推他的手放松了。

   “我是个单身汉,有百万加元的大生意,就是没有爱。你也没有爱。我爱你一辈子,我们富裕又幸福。”

田丰泪眼望着他。赖老板的手从她的脸上移到了她脖胸上,轻轻抚摸着,
    又道:“这里不是中国,是西方。西方要先试婚,你懂吗?就是说你首先得知道和我在一起,你幸福不幸福,满意不满意。我们私下先试婚几个月,给你时间去感受去想。你如果感到幸福满意,你就与你老公离婚,我们结婚,我去买一栋私家别墅,供你享受。我爱你!我永远爱你!没有你,我的日子就像没有白天一样。上帝听见了我的话,”他欲眼发红地盯着她,一会儿又说,“你若不愿意,我扶你起来,你走吧。我不强暴你。我一直等到你愿意的时候。”

他温柔地摸着她的脸,
田丰两臂慢慢地伸到了赖老板的肩脖上,他狂吻她。终于,他抬起头来,说去接杯水来。
    他服了片蓝色的药片,伟哥,端了水过来。
    他说:“上帝!东方女人就是美,第一次,第一次!我的上帝!”


        他
激动得两手发抖,贪婪地吻她,从她的脖子往下吻去。田丰亢起了腰,抓住他的头发呻吟叫了起来。一阵子,他色眼发直,青筋暴出,成了一头不顾一切的发情公牛,伟哥药效发作了。


    “妈妈,你脸红扑扑的,看起来好兴奋,好精神!你今天有啥好事?老板给你红包了吗?”

 田丰说:“今天活多,多挣了点小费。你今儿怎么回来得早?”
她笑笑,喜形于色地给儿子做饭。


    四天后的周六下班前,赖老板又约她明天去他家‘整理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维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这赖老板从十几岁就开始试婚,到如今50多岁的人了,西方女人的‘婚’‘试’厌了,又来‘试’东方女人的‘婚’了。唯怕的是光‘试’不婚。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试婚一般指未婚的。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赞成试婚,但这个田丰,自己有老公的,还和别人搞,是婚外情,不是试婚这么简单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先试婚是很科学的和理智的行为。应该提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