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

本作品为35万字长篇小说《移民加拿大》。取材于八十年代末一群中国知识分子移民在加拿大东海岸十年追求的梦和梦的归宿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移民加拿大》一一二 哈伯, 我给你也约法三章

(2010-02-14 11:03:23) 下一个

1-112  哈伯, 我给你也约法三章

次日晚上,哈伯搂着她看成人录像。

    薛凯芳说:“色鬼,你给我约法三章,我做的怎么样?”

        
他说:“A+。”
    她说:“那好!现在我给你也约法三章,你不接受,我明天就搬走。”
    他说:“先说说看,别谈搬走。”
    薛凯芳说:“一、我俩的关系除了你我之外,不能讲给第三个人。对外还是同事,房东和房客。二、不准你再找野女人来。三、我原来住的小房间仍保持原样,我老公来探亲,我和他去小房间住。最多几天老公就走了;放假过节,必要时我要去多伦多探亲,我们的事绝对不能让我老公知道。”
    哈伯笑道:“保证做到。”
    他象练杠铃般把她两手托起转圈往他的大卧室。薛凯芳惊叫着,笑着。

雪花飘零,九六年将辞旧岁,又是圣诞、元旦,薛凯芳又到多伦多。舒戴紫享受着他久别如新婚的快乐,过着妻来探夫偶访的两地分居的生活。不象张望生那样事业起落,风波浪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