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

本作品为35万字长篇小说《移民加拿大》。取材于八十年代末一群中国知识分子移民在加拿大东海岸十年追求的梦和梦的归宿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移民加拿大》一零二 感谢天降大雨

(2010-01-31 12:15:59) 下一个

102  感谢天降大雨  

         
J
小姐的男朋友和老板昨天去了美国,要一周多。
   
    他们路过超级市场,进去采购了食品。
    她说:“付款一半,一半,经济清楚,朋友才好,你给我
35加元,我找你3分。”
    周说:“开玩笑!给,
40加元。走了,走了,我们没时间算这个。”

        J小姐住一室一厅的小单元。干净利索。
    他们一个准备晚餐,一个看材料。一个多小时后,晚餐烤猪排,西红柿酱通心面,沙拉菜,啤酒。
    她说:“感谢天降大雨,是上帝叫你来帮我的。谢谢上帝,认识你,我很高兴。”
    周说:“我也是。”
    晚餐后,他给她讲她学习材料。她脸上的愁容在散,笑容媚生。
    她说:“你这脑袋是自动化的。”
  
        
晚上十点半,周说:“你休息,我该回去了。每天补习一些,到考试时就不会有问题。”
   
J
小姐高兴地搂着周的脖子跳,说:“走,我送你回去。”
    临别时,她在他腮上亲了又亲:“我们交换住址和电话号码吧。明早我出门前给你打个电话,你出来,我们就走,
OK
?”
    “
OK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