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歌儿

唱着金色的歌儿从中原大地来到北美大地。
正文

迎新年拍写真(组图)

(2009-01-09 20:59:57) 下一个

这几日,亚特兰大的天气出奇的好。虽然是冬季,午后的阳光却如春夏日般将人晒的暖洋洋的,使我这个怕冷的人在心中不断地感谢上帝。

 

由于学业,去年的大半年我是在科罗拉多度过的。 那里的冬日飘雪时,地面的积雪有时厚达八英寸,刮着嗖嗖的北风,总让我想起黛玉葬花时唱的那句“风刀霜剑严相逼”。尽管在户外只几分钟,手足竟都开了小口。来美七年多从未感冒的我,由于干燥和寒冷,被鼻液咳痰折腾了整整三个月,真是苦不堪言。

 

九月份,在拿到硕士学位并通过了全美中医执照考试后,终于回到了我怀念已久的亚特兰大。没有了学业与考试的压力,心境仿佛又回到二十来岁大学刚毕业时那种对未来的憧憬中。从来不愿多想,自己其实不再年轻;也不是不知道,人生的道路何曾有过平坦,新的压力总会再有。还是感到自豪,因为有一颗不老的心,尽管有时过于单纯。

 

做学生时的短发由于最后不再打理,已渐渐长长。包袱一放下,臭美的本性又开始膨胀,购服装鞋帽,烫头拍照等等,不亦乐乎。

 

一直喜欢照相,因为相片里的人儿比本人好看许多。以前在国内,每年照一批。孤芳自赏为主,也送朋友。来美后,除第一年为了家人照了十来张以外,几年没心情和精力再照。这样下来,积攒了一些自以为美的衣物,于是从去年又开始恢复(应该算前年了)。

 

前天看到又是一个艳阳天,对螳螂说:赶紧再给我照一批,今年马上就过完了,不再2008年了吔。螂螂同志是个怕热的主儿,不顾日头晒还得忍受我的唠叨。终于完成了对我像集绿色系列的补充拍照。

 

照片很多,只选了绿色,因为它象征着春天,跳跃着青春。

 

这些都是前天在前院完成的。

 

早上打电话给老妹,她说我这样贴照片太张扬。犹豫片刻后就想,管它呢,张扬就张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PsychyDoctor 回复 悄悄话 Younger than I, sweet beauty!
金色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icowang的评论: 谢谢,一定保养,嘻嘻!
maicowang 回复 悄悄话 气相内质不同那些一般路人,好好保养哦..
金色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谢谢五弟五哥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是过路的,看到美女停下来打个招呼。
98的老奶奶养生有道,顶一个!
恭喜学业有成。
金色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尼骆驼祥子的评论: 哈,哈,哈!
金色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dylanguage的评论: 谢谢来访!
bodylanguage 回复 悄悄话 嗯,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