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岳东晓 与 贺绍强

(2008-12-29 20:09:07) 下一个
很多时候,看到文学城首页的文章,都很叫人失望。除了有时竟然有超过半数的是“明星”八卦,还有一些很弱智的文章。例如这篇岳东晓关于贺绍强的大作: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812/news-gb2312-763746.html

不知岳东晓是何方神圣,但看到他在这篇文章中的描述,有点不吐不快的感觉。

“贝克却看上了这个孩子、不愿归还。贝克上法院要剥夺贺氏的父母权,让他们永远不能与女儿见面。贝克从一开始就记了贺家一本黑账,什么给贺夫妇给贺梅一条危险的项链之类,后来又采取到处传讯贺氏打工的中餐馆,夺其生计,并多方策动将贺家(除贺梅外)驱逐出美国。贺家是节节被动、处处挨打” ==〉典型的阴谋论

“贺夫妇居然没有摇尾乞求留在美国,而是堂而皇之地回到中国了。而且,贺梅及其弟妹在中国传出来的不是哭声,而是欢快的嬉笑。。。贺家那宽敞、豪华的住房远大于在孟菲斯的公寓,一个淋浴从头到脚有N个喷头,令贝克夫妇也啧啧称奇,说贺梅这么好,令他们感到放心云云” ==〉这简直是叫人恶心了。。。

这是一宗很简单的争夺抚养权的案子,可这个岳东晓却无限地上纲上线,非要把它提高到民族大义上面。老实说,从开始我就觉得贺绍强是个为求目的,不择手段的人。看他回国后的所作所为,难道你还会觉得他是真的爱孩子吗?无论在美国或中国,他考虑的都只是他自己。

初来美国的人,尤其是十年前,谁不困难?又有谁真的会为了生活困难而把孩子“交给美国人临时抚养”?也许是我的小人之心,但我觉得背后的动机,绝不单纯。他别的臭事我就不提了。平心而论,贝克夫妇可能对中国现状不是十分了解,贺梅留在美国好还是去中国好也是见仁见智,但我觉得,贝克夫妇所作的一切,确实是为了贺梅好,他们也愿意为贺梅作更大的牺牲,为了贺梅的幸福(起码是他们心中的幸福),不惜倾家荡产。平时,我看到CPS的人动不动就把孩子从亲生父母手中夺走,就会火冒三丈。但在这个案子,法官把孩子判给贺绍强,绝对是个错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mmer.silent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贺绍强就是个人馇,岳东晓也是有个人目的的小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