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盛开

在樱花盛开的季节---等你
正文

美女讲的故事:

(2008-12-20 04:41:41) 下一个
   昨晚半夜12点,我步行回家。大步流星快走到小区门口,突然发现有人好像跟我说话,回头一看!天啊!变态出现了!

  变态大约25岁左右,短发,175CM,大短裤半遮半掩,露出JJ,还用手扇,哼哼唧唧地想吸引我的注意!

  我怔住了,但瞬间我明白是怎么个情况,但天好黑,看不太清楚—— 不过我的脸还是嗖地红了。

  我当机立断做了三件事:1、镇静 2、深吸一口气 3、大声吼:“这么小,也敢露出来,煽了吧!” 说完之后我大步走开,走出5米远,回头看那个人,他也回头看着我,傻了。

  看到他看我,我又补充了一句:“看什么看,大变态!”声音超大, 变态马上低下了头。

  我急步往小区走,快走到楼门口,突然发现有人从后面跑过来。 当时我快吓傻,以为遇到了抢劫的,心怦怦的真快跳出来了。回头看又是那变态。 只见他一脸苦相,特委屈的说:“姐,我求你了,你再看一下吧——求你了!”

  我尖叫了一声,大骂到:“kao,看个P,TMD给我滚远点!太小了,快回家吧,别丢人了!”变态听到后,哆嗦了一下,垂下头怏怏走了。

  点睛之笔:只见他一脸苦相,特委屈的说:“姐,我求你了,你再看一下吧——求你了!”估计这位仁兄受此打击,一辈子也不会再犯露阴癖了。

  露阴癖往往是在某一次成功的露阴行为中得到快感,神经系统受到奖赏刺激而建立起一种不正常的反射模式,这种反射模式在一次次成功的露阴中得到强化,会令人越陷越深。打击露阴癖者的成功感不但有助于保护女性自己,还有助于露阴癖者的康复。故事中的美眉的做法是一个成功的范例。

  下面是MM遭遇露阴癖者时的一些建议:

  一、一脸鄙夷地说:“哇!牙签!怪不得娶不到老婆要跑出来撒野!”

  二、伸出手臂说:“好可怜啊,我老公(男朋友)的有这么大,想不到有人长这么一丁点!”

  三、气势汹汹说:“老娘什么没见过,那么小还敢拿出来丢人现眼!”

  四、悲天悯人地说:“这年头早泄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还不敢找女朋友,真惨!”

  五、好心地说:“我认识一个医生会治早泄和做性器增大的,要不要我介绍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好建议!!!!!

祝你﹕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Rt46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一定是反应条件不够成熟啊!

BTW,您是JJ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