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盛开

在樱花盛开的季节---等你
正文

一生做爱4200次 我怎么算都做不完

(2008-12-11 02:46:01) 下一个
     26岁才有第一次性经验,60岁以后基本就做不动了,现在30岁还落单,老天!我以后的30年怎么算都补不回来4200次啊!

     她们大多只有二十六七岁,却发现自己迅速变成“剩女”。是像父母一样结婚生子,还是继续理想中的后现代BOBO女生活?她们苦闷,然后甩甩头微笑:“会幸福的,加油!”




“有时候闭着眼想随便就嫁了”

   我是80年生人,上海人,性格开朗、独立聪明(实事求是地说),工作稳定,收入除去房租管自己没问题,毕业后从没让父母养过一天。长相不错,称得上漂亮。大学曾谈过一个男朋友,只到拉小手的地步就分了。他毕业回家乡,至今也落单,偶尔还和我打打暧昧电话,但那只是不着边际打发时间的废话。相过亲,他请我吃饭。一度曾想,好吧,就此终结我的剩女生涯!但看着他吃鱼吧唧嘴的样子,我脑子里迅速快进若和他结婚30年的生活片段,汗毛开始集体起立,心底当下画了几千几万个“×”!本想吃完脚底抹油,没想到对方居然提议看电影。推脱不下,我坚持我请,可不想占人便宜。

  参加同学的婚礼像接力赛,一场接一场,每次去之前都发狠:逮个人随便嫁了就算了,但又听说某同学就是太随便,结婚3个月就离了。做豪放女的胆量立马投降。唉,我的男人在哪里飘着呢?



“一生做爱4200次,我怎么算都做不完”

    现在的社会学者总拿我们80后说事。工作难、恋爱难、结婚难,总之所有难题都被我们赶上了。谁说不是呢?当我们读小学时,读大学不要钱;等我们读大学了,读小学不要钱。还没工作时,工作都是分配的;等我们工作了,硕士生撞破脑袋才勉强找到一份饿不死人的工作。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等能挣钱了,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爱情没开窍前,身边一把“雄性动物”;想找个男人稳定下来了,怎么都没中意的。

身边有好几个同样境遇的闺密,能力长相都不差,偏就男人缘和我一样浅。大家时不时地召开闺密委员会,排解无聊。Z比我大2岁,聚会时,她说看到某杂志写着“人的一生大概做爱4200次”,立马捶胸顿足道:“26岁才有第一次性经验,60岁以后基本就做不动了,现在30岁还落单,老天!我以后的30年怎么算都补不回来4200次啊!”其余几人都开始埋头掰手指……



“没男人,就先买个房”

   从大学一毕业,我就和大学室友W一起租房继续我们的“同居时代”。我们很幸运,她家亲戚的孩子结婚后不久双双出国了,留下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装修得很好,我们就顺势搬进去。每个月摊下来才600元的租费,简直跟白住没啥区别。

5年,看着W在结婚前夕,遭逢男友抛弃,期间又交过两个男朋友,终于在今年尘埃落定,打算把自己嫁出去,情感经历丰富得像部韩国偶像剧。相比之下,我的爱情剧收视率简直就是零。但我安慰自己,平淡好过于折腾。她那段伤痛经历,我陪在身边安慰,简直感同身受。

说到底,还是W的经历触动我最终狠下心自己买房住。男人看来真不如房子靠得住,拿个房产证比拿个结婚证让人心里踏实。

    从去年下半年我开始看房,最终在今年年初定下来一套在上海莘庄一室一厅的二手房。40平方米,45万元人民币。我掏空了积蓄,拿出15万,父母又赞助我10万,剩下的钱贷款,每个月的按揭压力不大。简单装修之后,打算7月搬进去住。W说,你有了房子之后更不想嫁出去了。也许吧,这和我的初衷有些背离,但是先这么过吧,也未尝不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tom2008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下次来上海找你玩。
才刚刚回来
pandal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从哪里拿来考证啊? 要知道好男人不时会出现在你的面前的,就看你能不能及时抓住他了···· 祝你牛年心想事成!
Rt46 回复 悄悄话 呵,一天一日完成不了指标耶。
樱花盛开6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t46的评论:
你不会说一日就是一天,一天就是一日。
樱花盛开6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美人的评论:
那要请你帮忙才可以哦
Rt46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加把劲,一日三餐不就搞定了吗?
鱼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向钟爱宝(郭盈恩)学习一下就行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文笔。
每个人经历都不一样,走你想的路,高兴就好了。
藍色多瑙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的好啊,有意思。喜欢你写的关于上学,工作,住房,找男人的趣事。Highlight: 相亲时脑海里的“快进”,“爱情剧零收视”,“感同身受”。。。。。。

别灰心,面包会有的,好男人也会有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