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反省中

(2017-02-06 17:29:31) 下一个

有人说你错了,不管真的假的,必须反省。

反省了,才知道对还是错。别一张嘴就反驳,谦卑点儿,总没错。

我有一张爱说的嘴,不知得罪过多少人,,,反省中。

我有一个一直管我的领导,关心我照顾我。没有达到领导得要求,必须反省啊,深刻反思反省中,,,

汗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反话,晒幸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来向五哥问个安!+上我.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来向五哥问个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燕子, 我们这些昔日旧友,城里露面的次数少多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老翁兄,你是应该经历很多了,深沉内敛。
尼斯,你的生活偶很羡慕,有机会去你那里逛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五一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看五哥的貼子不似啊;我有一张爱说的嘴,不知得罪过多少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您忙啥腻,过来看看我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五哥太幽默了,看到五哥回来好高兴,老朋友相见格外欣喜。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新春如意,情人节快乐^_^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就如以往,五哥话不多却字字在理!
向五哥拜个晚年!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erdong:
欢迎光临。有时间再去拜访。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恩爱夫妻~
阖家新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 你猜会是谁?

翁兄,拜读了。五弟还需多温习祖训。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五哥是曾子的信徒,吾日三省其身.
新春愉快,提供一首歌給兄 https://youtu.be/xAYzikGHmeU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那领导是嫂子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