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想你

(2015-06-10 09:08:42) 下一个

朋友发来个微信,暖暖的,沁入到了心里。

我想你了。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

很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很想知道你有没有想我。

很想知道你在凝视远方的时候,
你的眼前是否闪过我的名字。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
在这平静的早晨,
因为想你,
这一天变得美丽,
这一刻也变得忧郁而甜蜜。

我想你,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
些许的幸福,些许的酸楚。

呵呵,我这里的很多好朋友。真的,常常,静静地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一年一个贴~~~越来越煽情啦~~~

想我们的时候就冒泡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介么大热天也打球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五兄,父親節快樂,
兒女常想著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父亲节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特地过来说一声: 五哥父亲节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破卡卡,哈哈,你知道,我也倍儿想你的。

尼斯,还是工作,打球忙忙碌碌地,,还真是懒,写东西少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又去沉思了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5哥学会扇情了嘛:)大夏天滴越扇越热哦。。。矮,额牙疼滴时候特倍儿想你:)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我也相信,实诚的人在哪儿都实诚。????

晓青,我也觉得这么思念和被思念都让人暖和。

君子兄,猜对了,蓝亦有,红亦有,弟自是多情。哈哈。

唤唤,看到了,你那几位蝈蝈75你,也给你糖果蛋糕吃,勉强及格。我回来了,他们再欺负你,我收拾他们。

翁兄,弟的东西你尽管用,没问题。

小声音,明白。正如同我静静地坐你家院子听歌一样,静静地来,静静地思念。????

特乐,
有才,
粉, 你们哥三都在,太好了。
看你们欢乐我也乐,人生苦短,为何不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谁偷偷想5哥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连连打着喷嚏来啦,五哥,我也想你~~~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睡醒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久违的五哥,我们大家也时常想念你啊!:))
每次静静的来了,见五哥不在家,又静静的走了,就这样静静的牵挂着老朋友~~~~~~ ^o^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因為想你,這一天變得美麗,
真真好句,可以借用嗎?
願你再來次一桿入洞。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终于又想起我们了,这次不许走了,你不在,他们都75我。。。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写的这首短文,抑或现代诗,就像楼下尼斯和晓青二位说的,读了让人心里暖暖的。
只是读毕突然心生一个念头:五哥念叨的这位是蓝的还是绿的,呵呵。
问好五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傻温暖的文字。问好五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这里很想你,像曾经在一起的快乐时候,念五哥的文字真诚的娓娓道来,我永远相信,真诚不分现实与网络,真诚的人永远是真诚的。

     五哥回来,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