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的温馨,林贝卡的礼物

(2010-12-02 13:57:26) 下一个

祝来自北方的五医生
天天开心 生日快乐 永远幸福

歌曲:望北方
作词:李贵平 赵真
作曲:赵真 演唱:赵真

我时常向着北方望
那里有我思念的故乡
妈妈的叮咛时常回响在耳旁
他日一定凯旋回家乡



我向北方望一望
看见一轮红太阳
那才是我最后的辉煌

抖落一身尘土
展开一双翅膀
从此让我自由飞翔

林贝卡 2010年11月28日 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d many more to come....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的帖子,几乎就是俺心情的写照。
每年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想北方的家乡,思念北方的老娘,所谓“儿的生日,娘的苦日”!
感谢好友送给俺这么美好的帖,让俺感激给俺生命的母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