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的歌,我的收藏

(2010-07-30 23:23:23) 下一个
朋友的歌,我的收藏。
搬个大作回家,好累啊,坐下来,慢慢欣赏,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雅贼...哈哈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四坏合唱了,五哥选歌啊!

认真地,拉拉的任务~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嗯,等俺到地老天荒,呵呵。
采心,大合唱吧。可以滥竽充数。
蝉妹,不是练,而是没勇气,没器具。
林妹妹,说得对,还要多收藏。
5姐,五弟要猛虎下山了,哈哈,纸老虎。
才哥,你负责包装?先谢了。
腕兄,你们都是大歌星,俺都喜欢。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Like it~~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对,五哥你跟着卡卡学唱吧!

我负责帮你合成,你先随便录了发liyoucai2007@gmail.com .

保证跟卡卡一样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是歌星,稀泥也糊上了墙,啥时5弟出山?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野蛮女友的佳作野蛮男友当然要收藏啦~~~你不收,别人都等着收咧~~~咔咔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今后听藏歌,就来五哥家听:)

五哥抓紧练,等着欣赏你的歌呢!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也要求五哥对唱、重唱、合唱、齐唱

顶咔咔!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搬来啦?

额好像闻到1 点儿酸味从楼下飘来, 嘻嘻。。。

5 哥滴出女唱当然4 跟也慢女友唱,对8对,懒友?多9都木管细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红尘,现在没那么好的心情啊,还得努力工作。
松松,反正,你已经是俺的一个偶像了。
唤唤,这个名字行,叫佳人也不错。你,有婆家了,恭喜。
泥,分享,分享,没问题。
粉粉,反正俺是收藏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5G金屋藏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那唤唤该叫我粉叔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小5只收藏歌吗?那俺收藏青藏女孩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隆重、热情、免费的为五哥起名字叫:红粉!

哈哈哈,五哥是我臭婆婆的红粉佳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你可真会逗乐子.就我这半瓶子水还得到处拜师学艺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5G不但要收藏,还要唱,卡卡和你合作第一首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特乐,对,俺是光明正大搬来的。
南山松,你说,咋就那难啊?想跟你拜师学诗,也觉得不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别光欣赏,还要好好练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爱歌人搬歌不算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