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天天快乐--谢桑麻

(2009-12-03 21:52:21) 下一个
写在五哥生日之后2009-12-03 19:44:15

刚认识五哥不久,我就写了一篇“你们是我心中的一首歌”的短文,文章开头,讲的就是认识五哥还有他兄弟稀泥的感受。之后,这么长时间接触下来,果真,额没有看走眼,五哥确实是一个实在,心地善良,且柔肠,重情义之人。

五哥的实在和善良表现在:说话,办事遵循自己特有的原则,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而对网亲,则疼爱有加,宽容体贴,以诚相待,表现了一个老大哥的风范。

五哥的柔肠和重情义表现在:为网亲,不惜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谁家妹妹关门,谁家哥哥出家想不开,或不听话,他都会奋勇献身,献出柔情,捧出肝胆,热情相助,使网亲们感动得泪流成河,让日月羞愧得失去光辉。

还有,最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五哥不但是文学诚的好公民,是网友们的铁老大,同时还是五好家庭的典型代表。五哥的模范丈夫,模范好爸爸的形象深入网亲的心,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差点忘了一条,这条是五哥总体形象的代表。那就是五哥的乐观态度。五哥是个乐观派,碰到任何事情,可以达到“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之后去睡觉!” 的境界。有了这样的人生态度,啥时候看五哥,五哥都是慈眉善目,镇定自若,肩扛球杆,甩甩头发,昂首挺胸的英姿。。。

五哥年长了一岁,我们也跟着长了一岁,在人生的旅途中,在网络的海洋里,能和五哥成为好朋友,是我们每个认识五哥的人不小的福气,一句话送给五哥:认识你真好!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米兰,咱要能做到桑麻夸的那样,该有多好!
飞飞,朋友越来越多了,挺充实迪,,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很形象,五哥的朋友遍WXC。:)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之后去睡觉!
好样滴!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蝉妹,俺们都是有缘人,相惜相护。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真是好人缘。这个生日过得太精彩了!

相识是缘,愿友谊长存!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桑麻,你的帖不仅俺喜欢,好多朋友都喜欢。谢谢了,敬礼!
白玫瑰,知道你忙,不怪不怪!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确实是一个实在,心地善良,且柔肠,重情义之人。--说得太对了。对不起五哥,最近玫瑰忙得一塌糊涂,每顾得上为您庆生日,现在补上: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哥的祝福,也祝你快乐永远。:D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他泥总,别燃烧啊,咋哪爱嫉妒呢??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真是熊熊燃烧啊,差点自焚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谢谢。
小雪儿,你拿五弟开心?打!欢迎常来。
林妹妹,你和我,在这里,常相思,相扶持。你体力够吗?要不要帮你搬?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坏蛋,还弄个隐藏那。。。还是拿走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音乐版本,高度清晰版,拿走了哈。。。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我和你,同住文学城,相会在这里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文学城最近发生了一件这么大的事情啊,祝你生日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祝五弟五哥天天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兄,你会吗?不怕回家跪搓衣板,,
她才哥,你哪会这些?后院的你忙得过来吗?
红尘,俺一定再接再厉,为其他哥几个做榜样。
秋风兄,他泥兄是被同情对象啊!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读了后我很感动2! 因为稀泥身上也有着这些品质。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才G的留言好可爱呀~~~~扫帚撂倒了好几个耶 :D

5G的确是憨厚,模范,快乐的人!5G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光大!~~~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老实说,读了后我很感动! 因为才哥我身上也有着这些品质。

当然我不能满足这些,还要进一步反思---为什么艾粉稀泥他们就没有这些的一点半点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象她5哥学习! 谁家妹妹关门,就奋勇献身,献出柔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