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小魔鬼趣事

(2008-12-08 03:20:56) 下一个
1,孩子懂人事了
某晚,小魔鬼突然说:爸爸,我和你一起洗澡吧?觉得这个问题很好笑,就干脆套套她的想法。于是妈妈发问:为什么要和爸爸洗澡啊,女孩子叫男孩子看到光溜多不好啊!小魔鬼理所当然的说:我和爸爸谈恋爱嘛,人家谈恋爱都是男的和女的一起洗澡嘛!惊呼之余赶紧请问,孩子啊,你是从哪里学来的啊? 孩子很不屑的说了:“电视。。。。。” 
2,皮鞋擦的很专业
某早上,老妈我穿了件长的白睡袍,孩子跑过来,从睡袍下边往里面看。我赶紧跳开:“你做什么啊孩子?”孩子笑笑说,其实你很好看,可以当模特“  这一大清早的,皮鞋擦的好榜
3,当海军医生
某日,跟着爷爷做车的小魔怪看到一辆专修车,用半生不熟的广东话感慨:垃圾车,污糟!爷爷急忙修正,那是装修车。孩子说了,以后我要做医生,做海军的医生。回来爷爷骄傲的跟我汇报。我当即想到的就是医学院昂贵的学费和我要多供养她9年的大学生活。
4,孩子当然是送给你看
孩子现在对和自己不一样的事物总是会无端的感到恐惧,特别是对男人和女人不一样的问题感到很迷惑。用心理学的分析讲,孩子一旦发现性别不同的时候,就马上会觉得一定是自己出了什么很大的问题了。所以,这段时间以来她一直就借机观察我和她爸爸的不同。她爸爸于是发话了“这个家伙该不会14岁就给你当姥姥的机会了不吧?”小家伙接声了,没事,给我妈看着孩子就行了!还是姥姥看的好!
5, 我把我自己吃死!
某日,爸爸带孩子回家,给了孩子一大筒冰淇淋。妈妈总是很限制孩子吃这些甜的和冰的东西,此事此地,孩子第一次吃到如此过瘾如此高兴,于是乎感叹:我就这么把我自己吃死!结果当日拉肚子拉到内裤都拉了。
6, 你要这样跟我说话
孩子跟妈妈提意见了,“人家都说我乖,就你整天说我不好。以后你要这样跟我说话。“她把嗓子捏起来说:”你可不可以以后不要这样了?“我当即给气笑了,我还得这样跟她说话,请问哪一个跟我客气?郁闷中
7,全部免费
我的店的邻居都算不错,小的出去也广交朋友,把小朋友带过来我的店。小朋友们都喜欢漂亮的首饰,咱们家小掌柜的倒是豪爽:你们拿吧!
我这里是否应该门口写个邻居免费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