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孩子在长大

(2008-12-08 03:45:41) 下一个
小魔怪上学已经一个多月了,英文和广东话都是突飞猛进。其它的长进倒是没怎么感觉出来。这个周末是长周末,所以把她接回来3天。
我痛改前非,把电脑直接放在店铺里面不拿回家了,实在是上贼“网”容易下贼“网”难啊。但是睡觉睡的早,起床时间一直却没有改变。小魔怪早早起来了,我继续在床上趴窝呢,听着外边的叮叮当当的,不知道她在忙什么。后来她跑近来卧室说,妈妈快起床了,看看我把家收拾的啊!我起来一看,可了不得了,这个小魔怪把客厅整理的差不多了,还不地板用纸巾都擦了。惊叹之育,心中实在感觉安慰!孩子长大了。
小魔怪的爸爸说了,你自己不能把佣人带来,那就自己生个吧。倒也!
在这里这么个拼命法,最让我欣慰的就是自己有这么个好孩子。我现在从来不掩饰对孩子的爱,我整天跟他说我怎么这么爱你啊,这是谁家这么好的孩子啊,拥抱她,亲她,虽然有时候她亲我的嘴唇让我觉得的有点肉麻,还叫我闭眼呢。
我也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但如果做错了我也会跟她道歉。她在外边受了欺负,我让她知道我和她是一个战线的,但这要确定她是否说的真话。小魔怪很怕自己做错事情惹我生气,所以我担心她以后做错了也不跟我说,如果我是她的朋友,她的伙伴她就会跟我说她的事情。批评也适当的放在以后了。
看着她睡熟的样子,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因为我有个这么好的孩子。我爱她真的是很爱很爱。我终于找到了当妈妈的感觉了!很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