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印度神汉

(2008-12-08 03:17:52) 下一个

命运在谁手

今天遇到了一个印度人,他跟我说,你思虑太重,人睡了,心却从来没有睡过。他说很多人以为我很有钱,我的钱是money come maoney go,所以我没有什么积蓄,而且我的背痛时常让我非常之痛苦。最惨的是2004和2005年,连神都离弃了我,但好在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将要有我的新生。
其实,这里的江湖人很难让人相信,但我还是愿意听些让人感觉有希望的话,所以赶紧付钱。他问我是否还有问题,我说没有了,其实真是不知道从哪里问起,因为所有的事情都是问题,哪里是一个江湖人可以解决的。
但他说的很多事情,和先前一位于老师跟我讲的一样,我想是人真的是有气场的,所以运气到了有功力的人就会看得到或者感应的到。于是感慨那操纵了命运的手!
哎,无论如何,生活里受的苦都应该感谢,走过以后才知道,有了苦的味道才知道甜的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