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

做女人难 做笨女人更难!
正文

老公从军记

(2008-12-08 00:15:55) 下一个
做梦也想不到,我们家那位竟然当了美国大兵。
 
  打认识我老公那天起,所有印象里都是一个永远笑眯眯的,从头到脚都肉乎乎的好好先生。他的生命观念绝对是:生命在于静止!最大爱好就是趴在电脑前面上网,或者是端着本金庸,喝碗广东汤。拿足球举例不吧,用人家的说法是:现在都富裕了,不用20人抢一个足球了,每人分一个就行。
 
  就是这样一位甭说踢足球了,就是看都觉得累的同志。经过了美国大兵训练营几个月的苦的没法说的魔鬼训练后,竟然变成满身肌肉的猛男!绝对是让做老婆的大跌眼镜,好处是家里真是多了个有气力的长工了。
 
  除了脖子上多了条免费的写着名字血型信仰的项链外,我老公最大的变化就是以前那一头头发都给海军给处理了。海军要求后脑勺子要刮的干干净净,耳朵边的头发要在耳朵上几寸,胡子要刮的一跟不剩,因为每天检查的时候,都几乎趴到脸上来看。
 
  军装都要熨烫的整整齐齐,(嘻嘻,还顺便把我的衣服也给熨了)。最倒霉就是那对军靴,穿着我都怀疑怎么能跑动了,而且还要把前边一截擦到雪亮,和镜子似的。反正是擦了一次绝对永久罢工。
 
  再有就是,原来我老公就把东西整理的特别整齐,现在更加进步了。T恤衫都叠的和书本一样,我鼓掌。
 
  当然也有不鼓掌的事情,就是美国大兵的坏习气,比如抽烟,喝酒等等,本已是烟民的老公,现在又义无反顾的加入到了酒民一族了,还很有道理的说大家都这样嘛!压力大嘛!我真想打人(虽然不文明礼貌)
 
  过去最喜欢看战争片,片子里的美国大兵个个身手不凡,威武勇猛,集合格斗爆破空降枪械等百般功夫于一身,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这回真去了基地一看,偶像全都没了!美国大兵那真是高矮不一,黑白分明,胖瘦皆收,唯一统一的就是哥们们都挺结实的。
 
  我老公的兵种是海军工程营,也叫做SEABEE,他们的标志就是相册里的那只前爪子拿枪后爪子都拿着工具的工蜂。就在海军基地的大门口。被我笑称为斗鸡眼蜜蜂。海军里的道道挺多,有空我转篇文章来这,今天不就不写了。
 
 
这篇小文修改后,刊登在星岛日报2月21的美国风情画栏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