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子

起这个名字可不是标榜自己以后会变成白天鹅噢。 好在瓜瓜最喜欢鸭子,也算不辜负妈妈的灵机一动了。
正文

puzzle

(2008-12-13 12:02:57) 下一个
瓜瓜不善言辞,但玩puzzle的能力很让妈妈自豪。从大概十八九个月的时候,我给他买了一个木盒子的Melissa & Doug的12 piece puzzle。有四套,分别是鲨鱼,海豚,热带鱼和海马。一开始瓜瓜不知道该怎么玩,我就拼给他看,拼了几次,小人儿就看出道道来了,就开始学这自己拼。我就交他先拼主要的图案,在拼其它的。一开始我先帮他找出来,让他拼到正确的位置上,慢慢过渡到他自己找出来。很快这四套就拼得十分熟练了,于是我又买了一盒子类似的。再后来又买了24片和48片的,再后来,小人就对puzzle暂时失去了兴趣:)。直到最近,他又开始叫着玩了,刚刚从 Amazon 订了两个100片的,考验一下这人多久能自己完成?I believe he has my gene, I loved this kind of stuff when I was a kid. BTW, I like Melissa & Doug puzzles, it is easy to clean, thicker than other brand and durab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