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子

起这个名字可不是标榜自己以后会变成白天鹅噢。 好在瓜瓜最喜欢鸭子,也算不辜负妈妈的灵机一动了。
正文

挖悠悠

(2008-12-07 20:36:13) 下一个
瓜瓜把车叫悠悠, 他的挖悠悠就是我们的挖土机。 今天带他去了5th Ave的 FAO,十点刚过,里面已是人山人海。这里的玩具好贵啊,各种车很多做得十分精致,却贵得离谱,看得我心惊胆战,生怕瓜瓜提出什么要求难以满足。上了二楼刚出电梯,就见一群小孩围着一个工作人员,原来他在展示一种飞机,做得很精巧轻便,可以飞回来。瓜瓜看的目不转睛。演示结束,家长纷纷解囊,$10。瓜瓜说‘我要一个’我觉得有点贵,就说‘我们先去看看有什么别的好玩的,好吗?’瓜瓜很通情达理,点头应允。先去玩了那个有点特色的giant piano,开开心心,一转身,哈,完了,我心想,进了车的海洋,看来老妈我不掏银子是过不去啦。摸摸碰碰,瓜瓜对每个车都是爱不释手,但一直也没说‘我要’,有点奇怪。终于,看到了他最最心爱的挖悠悠,眼睛里冒出来的光把妈妈的心都烤化了。他抬起头,‘妈妈,我要挖悠悠’。‘那你还要吊悠吗?’--本来手里已经拿了个吊车的,但没说要,我也没问他。‘不要,我要挖悠悠’。瓜瓜说着就把吊车放回去了。我看了看价钱,$17,够价儿。但想想瓜瓜有很多小车,却真的没有个挖悠悠,而这又是他的最爱,而且他也没提什么非分要求,一个字,‘买!’瓜瓜看我点了头,真的是由衷地高兴,别的什么车也看不见了。紧紧抱着他的挖悠悠,我们又来到mighty world。那里有几辆展示的ambulance,fire truck and police car,做的很好,而且不怕摔,瓜瓜拆拆装装,玩了有半个小时,竟然主动地上了stroller,说可以买了挖悠悠回家了。孩子真是懂事得让人心疼,这次老妈我主动拿了个police car,反正有个20%off coupon,先买了再说,大不了再退嘛。回到家从拆开包装的那一刻起到晚上睡觉,瓜瓜的手基本上没离开过他的挖悠悠,看他如此喜欢,这银子花得值!BTW,这Siku的车做得不错,很精致,很逼真,也很结实,就是贵点儿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