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春人访韩后悔记

(2009-05-15 06:34:22) 下一个
长春人访韩后悔记


发帖时间:2009-05-14 18:42:25


去了韩国才知道,很后悔去第一次,这辈子也不会去第二次

  2008 年暑假去了韩国,由于是从日本自己去的,没有跟团,所以看到了韩国的真实情况,告诫网友们不要重蹈覆辙。


  在汉城(现在叫首尔)下了飞机,就感觉空气 中一股另人做呕的气味,我们东北话来讲就是一种甜巴索还腥罢毫的一种味,我从来没有闻到过这么恶心的一股味,另我差点就吐出来。机场服务人员态度很不好, 指手画脚的。

出了机场,走很远才坐上地铁,地铁路线图很难懂,也没有个汉字,东亚地区汉字是标准的通用文字,应该有的,,,地铁的座位是塑料的,银白色 的,乘车人说话声音很大,途中上几位大妈,占着好几个座位,行李就放在座位上,旁若无人的大声嬉笑聊天,,,

下了地铁去宾馆,地铁的出口连电梯都没有,那 可是最繁华的明洞站啊,费了很大力气才把行李箱从地下抬到地上,出来之后就看到个要饭的,这是我出了地铁看到的第一个韩国人,头发乱蓬蓬的,跪在那里,前 面放个碗,,,

明洞就是汉城最繁华的闹市了,但是矮矮的建筑,破旧失修的地面,有很多地方地面瓷砖都没有了,坑坑洼洼的,,卖的东西也不好,跟长春的一 样,也很便宜,晚上还有夜市,摆摊的,也根长春的一样,,

汉城的市容也很破,根我的家乡长春一个水平,强不多少,,更别提北京上海了,,,人们的穿着也根 我们东北一样,,一点都不新潮,,,,,饭店里边都黑巴乎的,进去一看,里面桌上摆着泡菜,但是颜色发黑,桌子还油呼呼的很脏,服务态度不好, 我们不敢吃,找麦当劳,这明洞地区连一家麦当老都没找到,只找到一家肯得基,,

后来在一家看上去干净点的连锁店吃饭,饭后还看见服务生收拾碗筷的时候,可 能渴了,四顾无人,就把客人剩在杯子里的饮料给干了,,在这家点吃顿饭我们两个人200快人民币够了,,,,后来听说东大门,南大门有名,做地铁去看看, 到了东大门一看,,,

一出地铁,空气中的灰尘迷眼睛,,终于见识的东大门,我的天,跟我们长春黑水路,光复路小批发市场一样, 商场里都是摊位,路对面都是露天小摊,就象刚动完迁卖破烂一样, 南大门,在外面看,胡同里面黑呼的,根本就没去,,一共在汉城有三天时间,前两天我们大失所望,抱怨谁说韩国好,,韩国到处都很脏,到处是装烟灰的大 缸,,

韩国的旅游资源根中国比真是少得可怜,宫殿什么的我根本就没去,都是学习中国的,小巫见大巫,,,最后一天我们哪也不去,在宾馆里睡了一天 觉,,,,然后坐飞机去济洲岛,航空公司还把我名字给打错了,把e打成了a,,素质也太差拉,,,,

济洲还不如汉城,景色也马马虎虎,不如东北的大连 呢,,,吃麦当劳,服务生态度也不好,等了半天不送来,我去催,七手八脚的配好了,饮料忘记了盖盖子,我们不会韩国语,也没计较,把吸管直接放在杯子里, 而不是插在孔里,并很瞧不起他们的服务,,,,

正吃着呢,一个韩国男过来,穿个白衬衫,右手夹个包,用左手点乎我们的饮料大声说着什么,可能是问我们的饮 料为什么没盖子,真的很不礼貌,手也不知道干净埋汰,,由于想了解真正的韩国人的生活,我们去坐了他们的公共汽车,和中国一样,是投币的,有一个小学生少 投了钱,被司机呵斥,我们只在韩国坐过这一次公车就碰到这样的事,可见他们的平时也好不到哪去,,

最后离开济洲的时候,打车去机场,下车时候司机还多额了 我500韩元,说是电话费钱,,另我恶心坏了,但是我要赶飞机,500韩元相当于3快多人民币,没时间为了3快多人民币计较,不过另我恶心,,

韩国的电视剧都是往 脸上贴金的拍,,蒙中国人呢,,我很奇怪我们的政府为什么不揭发韩国电视剧不反映真实情况,而禁止播放之,,也同时希望网友们联合起来,抵制韩国电视剧,因为韩国电视剧不是反映真实的韩国,象我这样想见识电视据中真正美好景象而去韩国旅游的中国人,实在冤枉,到了韩国叫苦不迭,从另一个角度讲韩国电视剧,是骗子,,,韩国街上哪有什么美女,人都是大饼子脸,还 自我感觉良好,,,,,

韩国这破地方,后悔去了一次,这辈子不会去第2次
修改于:5/14/2009 8:22:15 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嘤咛 回复 悄悄话 有两个旅游地点是不值得去的,一个是韩国,另一个是台湾省。原因相同----夜郎自大不以为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