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归之路(迷途知返的见证)

(2014-08-22 23:15:54) 下一个

 

 

2014-08-23 李罗以 生命季刊

回归之路(迷途知返的见证)

/李罗以

《生命与信仰》第26期

我是一名医学院教师和医生,曾因体弱多病练习法lun功,并痴迷其中长达八、九年之久。直至经历了父母双亡,才从痛苦中惊醒!感谢赞美我主我神!在我最痛苦忧伤之时,他眷顾我、安慰我,我蒙大恩得着主耶稣的救赎,彻底挣脱撒但的捆绑!从此,我的生命在基督里重生了!哈利路亚!

一、体弱习练法lun功、执着痴迷成“瘟神”

自医科大学毕业,我从事临床工作七年之后,调入医学院从事医学教学兼临床工作。繁忙的工作及环境更换带来的种种艰难,使我经历多种疾病的困扰,使我常常住院、病休。身为医生的我深感医学的局限,盼望有超越医学的方法,能使我恢复健康。

我被当时非常火爆的张洪堡的“中华养生益智功”吸引,付出高额的学费学完了一至四部功全部功法,结果却仍不凑效。

之后,我又被当时极其盛行的法lun 功所吸引,开始练习法lun功。李hong志宣称法lun功的“真善忍”为“宇宙大法”,他还自称是宇宙中最大的佛、道、神,是来拯救整个宇宙的。我以为 自己找到了真神,以为他是再来的基督。那时的我“学法练功”更胜于工作,非常刻苦。也认真按“真善忍”努力修炼。1998年大洪水期间多次积极捐款,并只 留名“法lun大法修炼者”,自以为是在修“善”字;主动退出学校的分配房;主动让出在职读研名额……对我的这些表现,不少人说我太傻,我却很自豪地说: 我是在修练法lun功,要按“真善忍”行事为人。

1999年7月,法lun功被中国政府定为邪教并予以取缔。同期,素来健康的父亲突患晚期癌症。面临突如其来的变故,我惊恐不安,遭受到前所未有的精神打击。

在照顾父亲直到他病故的二十多天的日子里,亲友们对我仍练法lun功的劝导、责备与担忧,父亲忧郁、焦虑的目光,都构成我那些日子里重大的精神压力。在二十多天里,我急剧消瘦,骤减近二十斤。

父亲的去世,虽使我怀疑法lun 功宣称的“一人练功,全家受益”的真实性,但却没能使我醒悟。我仍旧认定法lun功的“真善忍”没错,继续学法炼功,甚至在外仍旧积极“弘扬大法”。但从 此,我的家庭失去了太平。所有的亲友都对我的固执极其不满,我却和他们争辩,按李hong志说的视他们为魔鬼,甚至提刀相向。家庭成了我维护“大法”的战 场。对国家安全局及单位领导的规劝,我也不屑一顾、甚至与他们辩论,丝毫没有要放弃法lun功的念头。那时的我,真正成了我丈夫所说的“瘟神”,人们避之 不及。我平生第一次变成了孤家寡人!尽管如此,我仍然我行我素、执迷其中。

二、父母遗言添愁苦,迷途“尽孝”悔终生

当我父亲病重时,我一位叔叔向他传耶稣是救主的福音。父亲问我当信不当信。我当时觉得我虽知道宇宙中真正有神,有创造生命的主,但我无法确定到底是李hong 志还是耶和华上帝,我不知道。我只好回答父亲:“那你就这样祷告吧:造我生命的主啊!我愚昧无知不认识您,求您拯救我……”(感谢主!我还没有糊涂到要我 那处在生命最后阶段的父亲一定要选择信李hong志)。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要祈求主怜悯我们当时的愚昧,竟然被李hong志这假神弄瞎了心眼。我真不知道 我亲爱的父亲是否真正接受了主耶稣为他生命的救主。至今我仍内疚痛悔不已!求主饶恕!

父亲在生命最后留下的遗言是“不要再糊涂了!”“要为人民出好书。”这使我困惑、愁苦,我却没能及时醒悟。

时隔4 年后,2003年我母亲患中风。她病卧期间,我因爱母心切,盼望法lun功能使她快快康复,给她听法lun功的音乐和李hong志的“讲法”录音,又教她 默念法lun功里的所谓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以为能以此驱邪让母亲康复。然而,母亲在中风两年后,不但没有康复,反而日渐虚弱。她在人世间留给我 的最后一句话竟是:“你要给我赶鬼,我身上全是你弄来的鬼。”

母亲的这份遗言让我陷入更大的愁苦:既然我练的法lun 功,据李hong志自称为是“宇宙大法”,是正法,而且按他的说法应该是“一人练功,全家受益”呀,不是还有他自称的“法身”保护我们吗?我天天让母亲默 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应该是“除邪”、恢复健康啊,怎么反倒“招鬼致邪”了呢?当我至亲至爱的母亲睁着一双惊恐的眼睛痛苦地离开人世时,我的心都快 碎了。至此,我如梦方醒,我对法lun功宣称的“一人练功,全家受益”的信念彻底崩溃了。我母亲的话使我不得不思索:难道法lun功真的是邪灵操纵的邪 术?李hong志不是来拯救整个宇宙的佛、道、神,更不是再来的基督??

三、“跟随主歌”催泪流,圣经真理挽迷羊

我所执迷的法lun功终究没能在我父母身上出现奇迹,还使我失去了人世间我最亲爱的父母。那时我的心痛苦到了极点。

在那期间,李hong志在海外发表的“讲法”竟然反对我们在洪水期间的捐款善行,说成是“个人行为,与大法无关”;甚至也反对献血,他认为法lun功人的血比其他人的生命更重要;他还要我们去掉对亲情的执着,说什么“父母儿女……哪个是你真的?……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

对这样的“讲法”,我的心难以接受,但我却还是没有从中彻底醒悟。

那时的我心绪极乱、心情糟糕透了!我再也没心思“学法练功”了,我的心焦躁不安,生活没有了方向,仿佛跌入了死亡之谷。正如《圣经》里描述的:那在黑暗里行走的,不知道往何处去(约翰福音12:35)。

感谢上帝!在我痛苦至极的时候他真实地顾念着我。正如《圣经》诗篇51:17里所述:神啊,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

在我最痛苦迷茫的日子里,我的几位基督徒亲戚来陪伴我,从各方面帮助我,让我不仅仅感受到亲情,更感受到比亲情更大的情感支持,给了我最大的安慰。神也借着他们给我传福音,但处在迷茫痛苦中的我并没有马上相信和接受,而且还指望着能重拾对法lun功的期望。甚至还想着假装成为基督徒能到国外去看看法lun功到底怎么么样。

一天在梦里,我梦见自己独自一人艰难地行走在泥泞地里,岸上有一人笑着告诉我“你当信主耶稣!”醒来后,我决定冲破法lun功的“不二法门”的约束,要去教会找耶稣!

当 我终于在我的基督徒亲戚带领下进入教会,奇妙的事发生了!一曲《愿跟随主歌》使我的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淌。那句“跟随,跟随,我愿跟随耶稣”唱出了我心底长 久的渴慕。当时我已感受到我所期盼的宇宙真神对我的怜爱与仁慈。我像一个走错了路、做错了事的孩子,在他面前无地自容、痛悔不已。我似乎听到了他期盼我回 归的慈声呼唤。后来才知道这是圣灵在我心里动工!我又听到牧师为所有不信的人和在上掌权的人祷告,又深深地触动了我,使我体悟到这才是真正的善,是我苦苦 寻求的善!而法lun功却是对所有反对者时时刻刻都发诅咒的咒语。对比之下,法lun功的伪善暴露无遗。感谢赞美大能大爱的神!他使我借此看到了法lun功的假冒为善的真面目,奠定了我放弃法lun功的基础。

我 在大学期间曾去过教堂,曾听过良友电台,很肤浅地了解过基督教,只知道将有再来的基督,但从没有认真读过《圣经》。在经历了教堂里那次流泪后,为了更确定 我所期盼的宇宙真神是不是耶和华上帝,耶稣到底是谁,谁才是再来的基督,我开始认真读《圣经》。以后的日子里,我如饥似渴地读《圣经》,并在互联网上查找 世界各国对邪教的有关论述资料。

有一天,我正用电脑上网,突然竟出现了我从未见过的“圣经广播网”网页,那沁人心脾的音乐深深吸引了我。感谢神!我相信这是神亲自的带领!

从此,我每天听圣经广播网。有一次,我进入其中的福音聊天室页面,我询问:“那宣扬真善忍的是不是再来的基督?”对方回答我说:“他不是,李hong志不是再来的基督!因为耶稣才是基督!‘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4:12)。”感谢神!他透过圣经广播网直接告诉了我“李hong志是假神”,解开了我心中最大的迷惑,使我能壮胆下决心摒弃法lun功而跟随主耶稣。这是我生命中极其重要的一天,那是2006年7月1日。

感谢神!当我花了四个月时间平生第一次读完《圣经》,我终于明白:耶和华神是独一真神,耶稣基督是我们唯一的救主!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从亘古到永远,你是神!(诗篇89:52~90:2)。我将一生不忘我的决志:“上帝,我需要你,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谢你赦免我的罪,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在圣经真理的光照下,我彻底明白了李hong志只是个自我标榜的假神、假基督!正如圣经哥林多后书11:14记载的“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马太福音24:4~5里也记载“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至此,我终于明白法lun功真是引人偏离真道的邪教,取缔法lun功是神的旨意。

四、蒙神大恩得拯救,主恩与共作光盐

2006 年3月,我已经想受洗成为基督徒,曾专程飞往牧师那里,但却没能如愿。或许,那是神在熬炼我对他的信心是否确实。可能因为那时我心里隐藏的恶念(想利用成 为基督徒出国去看看海外的法lun功到底怎样)并没有除去,神在高天之上早已鉴察。而且,那个时候我也没有读完整本圣经;也没有彻底认罪悔改。现在回想, 是神怜爱我,在给我充足的时间去认识他,让我真正的认罪悔改;他耐心地等候着我自己心甘情愿的归向他。

感谢神!我相信慈爱的父神一直看顾保守着我!在那整个春天,随着我每天的祷告、读经、听圣经广播网,我越来越渴求神的接纳!

感谢赞美神!那年刚放暑假,我就再次迫不及待地飞抵牧师那里。次日2006 年7月16日是主日,牧师听完了我的流泪见证并经过祷告后体贴地对我说:“耶稣爱你!你是急于挣脱撒但的捆绑,我现在就给你施洗。”当即在众弟兄姊妹的见 证下,为我单独施洗。在神的恩典下,主耶稣基督成为我生命的救主,我终于受洗成为一名基督徒,归在主耶稣基督的名下。哈利路亚!

受洗出来,我真的如释重负,心情好极了,我觉得我完全换了一个人!感觉蓝天与白云也格外得美。我感到一切都有了新的希望。正如哥林多后书5:17所记: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从我回转归向基督,我便在所到之处向人们揭露法lun功的邪教本质,作我回归信主耶稣的见证。也向法lun功人传福音,但他们却骂我是“犹大”,我告诉他们:“犹大是背叛耶稣,我现在是回转归向耶稣,怎么会是犹大呢?”

对 于我的回转,我的亲友、单位领导、同事等,都为我而高兴,再也不把我当“瘟神”回避了。用我公公的话说,是终于“改邪归正”了。对我自己来讲,最重要的 是,我离弃了假神、回归到了我渴慕的真神这里!真正成了神的儿女!从此,我的家庭和睦、工作舒心,我拥有了真正的平安和喜乐!回归的感觉真好!感谢神!

自我信主后,因着神的爱与恩典,我的婆婆、姐姐、儿子、媳妇都先后受洗归主!现在我可爱的小孙子也会唱赞美诗、会祷告了!感谢赞美神!

我能从法lun 功的泥潭里走出来,完全是神的怜悯与慈爱!是神亲自的救赎!尽管我实在是不配,但因着我们的神是满有慈爱、施怜悯的神、公义的神,他看见了我忧伤痛悔的 心,赐给了我饥渴慕义的灵。他使我在痛苦迷茫中经历了他的丰盛的慈爱与恩典,使我认识了我的心所渴求的宇宙独一真神-三位一体的真神,并得着了主耶稣为我 们舍命流血的救赎之恩。感谢赞美我的主我的神!

耶稣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是啊,除了耶稣以外,我们人没有真正的希望。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4:12)

我虽然误入邪教达八、九年之久,并在那期间遭受了痛失父母的痛苦等各种磨难,但我相信“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更兴旺。”(腓立比书1:12)。神使我明白:“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哥林多后书1:4)。我所经历的教训与痛苦,都是为着今日能叫人们引以为鉴,为着今日能在这里向众人述说神对我的拯救与安慰,见证他的大能与大爱!“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我断不喜悦恶人死亡,唯喜悦恶人转离所行的道而活。……你们转回,转回吧!离开恶道,何必死亡呢?”(以西结书33:11)

在此,我用我的生命向未信主的世人呼唤:当信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使徒行传16:31)“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且爱耶和华你的神,听从他的话,专靠他,因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长久也在乎他。”(申命记30:19~20)

愿神的恩典临到每一个追求认识他的人!愿我们活着的每一天,都能蒙神的恩典与祝福,为主在世上作光作盐!愿我们能真正蒙主的悦纳、配得他的救赎之恩!

哈利路亚!荣耀颂赞归给至高真神!阿们!

李罗以 中国大陆基督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