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女孩一定要嫁给有基督生命的弟兄

(2014-06-14 07:10:10) 下一个

长顺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白马王子,比如要长得帅的,长得高的,有钱的,有车有房的,浪漫的……等等,其实这些都没有错。在这里我只想说,我一定要嫁给有生命的基督徒,否则不嫁。

第一:一个有生命弟兄,首先信仰不会有冲突,在结婚以后,不论遇到什么事,首先会来祷告神,不用请教他的理性或者他的偶像,由耶稣来掌管任何事情。最美好的事,莫过于,一起聆听神的道,唱动听的赞美诗歌,同心祷告,交通领会……两人若不同心,岂能同行?

第 二:一个有生命的弟兄,首先让我放心就是,不会喝酒吸烟,不会吸毒嫖娼。现在的年轻人,不是以吸烟为有型,就是以喝酒为行头,在公共场合或在家里,叨着一 根烟,喝着小酒,虽说不会伤大雅,可是时间长了,这些是多大的经济开销,对我们吸二手烟的女人和孩子,是多大的伤害,懂得爱神的人,同样也会爱惜自己的生 命,更懂得体贴身边最亲的人的身体健康。

第三,出门放心。其实一个男人,女人最担心的就是会花心,有第三者,甚至第四者。走在大街上, 看到穿低胸衣服的女人,会多看两眼。如果还没有跟他交往开始之前,就发现他的眼睛迷离,看到女人的眼光,特别不一样。那就别傻想了,不要天真的以为,他有 了你以后会变好的。其实这一点一定是婚后的致命伤害。可是他如果是一个有生命的弟兄,那就不一样了。他会听神的话,心里不会犯淫念,那眼睛也就不会去犯 它,因为凡犯罪的,都是从心里开始。知道这样会对不起神,知道神每时每刻都知道他在想什么,就不敢去想。由神来管他,还不放心吗?

第四,爱神的人,一定是个懂得悔改的人。外邦人之所以难信主。是因为看不到自己的罪,也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是犯罪。可是一个敬畏神的人,一定会悔改。即使当面不敢说对不起, 可是祷告神时,如果不悔改就不能进入内室,那时他一定很痛苦,必须向神悔改,悔改过后,就不会再犯。那样的话,在生活犯了错,即使当面没有和你认错,可是 向神认错了,就不会再对你犯同样的错了。神会责备的,不用我自己动口了。两个人的婚姻,本来就不是有理说得清的事,就是互相向神认错,彼此原谅,相爱,却 走在同样的路上的人,同心才会同路。同心了同路了,还会难走吗?即使环境临到再苦也是甜。因为神祝福我们,我们也彼此相爱。

第 五,有生命弟兄,对家人一定会好。一个顺服神的人,一定会顺服父母。我本人最担心的就是未来的另一半会对家人不好。那样的话,我宁可不要。对家人都不好的 人,对妻子怎么可能会好?生我养我的父母,如果都不会体谅他们,从心里尊敬疼爱他们,他们生我们岂不后悔。本来就没有办法报答他们无私的养育之恩,还要冷 眼相对他们,我做不到。如果他做得到这么冰冷,快点滚吧……因为不爱父母的,你的良善的心是假的,你给乞丐的钱是假的,你说可怜灾区的人是假的,家里还有两个灾区的人放着不管,居然假慈悲去献个100元,那100元只是装出来的给世人看的,给父母,给神看不了……

第 六,有生命的弟兄,不会骄傲。本人此生最瞧起不起的,就是骄傲的人。因为自己的一点点成绩沾沾自喜的,真的很幼稚。难道不知道,你这么一点点的小本事,对 于神来说,打个喷嚏都不如吗?有人为的夸两句,屁股翘得老高,用鼻孔看人,在家里指手画脚。如果是这种男人,在家里妻子永远是他的下属,在家里还要摆出公 司老总的态度对你说话,还以为妻子是拿他工资却一起生活的仆人,而妻子过得人不像人,苦啊~~如果是这样,也趁早闪人吧,嫁给一个谦卑的打工的,也比你当老板的强一百倍,起码我不是一个要看你脸色的受气包。我也不是因为没钱用才嫁给你,早知道是这样,不如换个岗位。一个懂得谦卑的弟兄,他不会兼你长得不好看,因为他自知自己也不完美,一个谦卑的弟兄,懂得拿自己的缺点和你的优点比较,不兼弃你是个不懂事的女孩,一个不会洗碗的笨蛋……

第 七:一个有生命的弟兄,懂得感恩。知道一颗感恩的心有多重要吗?有一颗感恩的心,胜过一切美好的世物。如果你嫁给一个天天会抱怨这个社会,抱怨这个家庭的 弟兄,你的心情天天是灰色的,一个抱怨的弟兄,也会产生一个抱怨的姐妹,两个人一起抱怨,那就完蛋了。哪天是开心的日子啊?一回家,看见一个微笑着最爱的 人在等着你,说:感谢主,今天你平安回来了,我一直在为你祷告,让神护送你回来……”听到这种话,不哭都难。生活总有坎坎碰碰,不论在逆境当中,还是在顺境当中,都知道神有其中的美意,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感谢神。那即使家里是点油灯过日子,心里都是1000瓦日当灯,亮堂堂。

第 八:有生命的弟兄,懂得体贴,勤劳不懒惰。一个有生命的弟兄,叫他不体贴都难。你生病了,他不会照顾你吗?你出去外地学道,会不让你去吗?你要去聚会,会 把你绑起来,关在厕所里吗?拜托,耶稣从来不使用暴力,他当然也不会。因为我们信耶稣,我们要学像耶稣。也许他不懂得面面具到,可是他一定会敬重你,爱护 你。起身时,你先走前面。大门拉开,让你先走,车在后头,拉你往右,看到好吃的想起你,出差外地,看到小礼物,首先想到你,在各样的事上为你着想。OK,承上启下,一个时时刻刻会为你着想,为家庭着想的人,会不会懒惰?

神 的教导是最完美的,神的爱是最完美的。一个有生命的弟兄,敬畏神的弟兄,懂得效法耶稣,行为举指越来越像耶稣。心里的爱越来越大,能包容不可爱的东西越来 越多,能为别人代祷的人越来越多,为别人祝福的人越人来越多。生命越长进,爱越大,人越好。一个有属天眼光的弟兄,属世的眼光必定会越来越少;那属世的眼光越来越少,对于你的要求越来越少,对你的要求越来越少,爱你越来越多。抱怨忧伤越来越少,喜乐平安越来越多。越来越爱神,神越来越祝福。人越来越完美,婚姻越来越幸福……

人常说人无完人,我相信这句话,我是基督徒,我唯有信耶稣基督是完美完全的人。虽然我没有见过他,但是我相信他的存在,他的真爱,他的救赎,并且他给我的恩典。

虽 然人无完人,我是基督徒,于是我相信,只有一个更大的爱才能把别一个小小的爱兴起。一个人想要爱人,并非能持久,有的也是在有限的能力内。是什么动力,爱 一个人连自己的生命都不要,来救他呢?耶稣是这样,还有很多的宣教士,传道人都以生命的代价,因传这爱的福音而牺牲。不要感到好笑,敢问,你能为你的女朋 友做到这样吗?如果你真爱他,你愿意为她真的牺牲生命吗?如果你可以,这也不算什么?你知道为什么一个和你毫无相关的人,因为爱你,想要把这爱的福音传给 你而不惜一切代价吗?

一直以来,我对于婚姻都没有安全感。因为看到太多的失败,在心里日积月累,渐渐的,已经对男性的看法越来越极端,追求者的行为,只会让我做呕……

谢谢神,让我分辨什么是生命,什么的属世。

一 个没有基督生命的男性,爱的能力有限,爱的条件有限。一个爱情,我爱他的动力,一定是来自于对方的可爱之处,基于我对他的欣赏。那时也许我爱的是他的真 诚,也许我爱他的温柔,因为觉得他可爱,所以喜欢他。可是这种爱的程度,只能称其量为喜欢,爱根本称不上,因为爱本身的意义就是舍己。

你欣赏对方的那个特点,某一天,他不在你想像中的那么尽全完美,那时,你所欣赏的那个特点,也慢慢地被缺点占有,心里落差大,越来越觉得他不可爱,于是占有欲也不像当初那样强烈,说明,这个爱情,快结束了。

而有基督生命的爱情,一个长进的生命,爱会越来越爱。爱的定义是舍己,而另一个层面的意思是包容。神说707个 的包容,若这个是个爱主并尊主而大的弟兄,在婚姻当中,因为时间越长,对方暴露的性格越多,那是不是就越来越看不顺眼呢?其实有生命的弟兄不会这样,因为 有基督生命的人,是一个积极的人生,他会感恩自己得着耶稣的救赎大爱,并会用这种爱去爱对方,包容对方不可爱的,包容对方的优点和缺点,舍弃自己的观念, 顺服基的引导,以基督的教训为准则。

有基督生命的姐妹和有基督生命的弟兄的结合,那才是享受婚姻。因为二人领受了同一个 圣灵,在凡事上都尊主而大,以神为出发点,二人有共同的目标,即使生活有小矛盾,也能很快解决,凡事听凭主意,顺服神的教导,以神为有益有的事去做。二人 同心,才能同行。社会的人,社会的心,千千万万种,因每个人都有自己观念,个持己见,想强迫对方接受自己的想法,那以己为中心的日子并不会长,时间长了, 矛盾生级,感情就会慢慢变淡,分烈,离婚就这样越来越多了。

姐妹们,反正要嫁人,何不嫁给一个有基督生命的弟兄?婚姻只有一次,可别选错喽~

要想爱情长久,婚姻美满,二人要皆同心爱主,生命长进,追求主才是保障婚姻的上上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