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柴玲致信习近平宣真理吁行公义,施怜悯

(2014-05-16 21:32:32) 下一个

田伟 / 基督日报记者
2014年05月14日12时55分 (PST)
 
柴玲


天安门六四学生运动二十五周年即将来到之际,前学运领袖柴玲强调以基督徒与上帝使者身份致信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表达心中诉求的同时,传讲公义与怜悯的信息,盼习近平归主并按圣经治理国家,愿其成为中国的祝福。

在致习近平的公开信中,柴玲表示以前天安门学生领袖、现在女童之声组织的主席、基督徒、上帝(神)的女儿和使者的身份谏言。

她希望习近平运用上帝赐予的执政权柄迅速地在中国行公义、施怜悯,在神面前谦卑地带领中国进入得祝福,丰盛和稳定民安喜乐的应许之地。

柴玲也站在她信仰角度向习近平表达自己心中的几项诉求。包括尽快平反六四、公布真相,追究幕后元凶的法律责任;结束一胎化政策吗,严厉杜绝所有强迫堕胎行为;释放维权人士、良心犯,落实宗教信仰与新闻言论自由,以及解决社会不公不义等问题。

除了表达诉求,柴玲用更多篇幅引经据典分享上帝公义与怜悯的话语。她说,执政掌权的权柄都是上帝所赋予的,圣经含治国的智慧,遵行诫命必蒙福祉,违逆主言必受重祸,期待习近平能与神同行。

柴玲也向习近平传福音,促他尽早悔改归主。 「当您选择生命信主时,您会成为您全家的祝福,也会成为中国的祝福。」她说。

柴玲还强调自由、民主乃大势所趋,也是上帝对中国的承诺。 「今天,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神的天国在中国降临的步伐。是的,中国人民的自由不远了!」

她还说,「我们不需要再搞运动,只要凭信心祷告,就可以改天换地了......中国一定会民主的!中国的政府政权一定会在基督的肩头上,我们的中国一定是公平,公义, 坚定稳固。」

最后,柴玲期盼习近平能认识真理、选择生命、实行公义,为人,为家庭和为中国带来祝福;恳求圣灵带领他作出正确的决定。

以下是公开信全文内容:

《致习近平主席的公开信》

柴玲

2014年5月13日

尊敬的习近平主席,

在这个六四天安门运动的25周年纪念期间,我以一个前天安门学生领袖、现在女童之声组织的主席、基督徒、上帝(神)的女儿和使者的身份给您发出这封公开信。首先我要很感谢您带来的一些人权和计划生育政策方面的改变:把计划生育委员会跟健康组织和并;最近的允许有条件的二胎化政策;解除劳改制度,等。

我希望您能进一步的运用神赐给您的中国国家主席的权柄,迅速地在中国行公义,施怜悯,在神面前谦卑地带领中国进入得祝福,丰盛和稳定民安喜乐的应许之地。

具体来说,我请求您:

· 在神的真理中速速平反六四,公布真相;

· 在神的公义中立即赔偿所有受害者;

· 在神的怜悯中释放所有因六四,改革,宗教信仰而入狱囚禁家禁的良心犯, 包括刘晓波,刘霞,鲍彤等;

· 在神的公义中和饶恕中追查和判决所有下令和执行屠杀的人;

· 在神的公义中立即释放最近因参与六四活动而被监禁的新闻和维权人士:高瑜,潘志强,徐友渔先生、郝建先生、胡石根先生、刘荻女士等;

· 在神的公义中立刻停止所有对像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和唐吉田等维权律师:的骚扰,绑架,殴打,并立即赔偿;

· 在神的意愿中完全结束一胎化政策;给所有已婚和未婚的中国妇女自由生育权;给所有遭受过强迫或被迫堕胎的母亲赔偿;

· 在神的意愿中给中国所有出生的孩子户口,给所有的孩子们就学,就医,就业等权益;

· 在神的公义和饶恕下调查和审判所有参与和导致强迫堕胎的计生人员;严厉杜绝所有强迫堕胎行为;

· 在神的公义中营救所有被拐卖的妇女和儿童;严惩拐卖犯;

· 在神的意愿和爱中开放对中国孤儿的在国内和国外的领养或寄养;

· 在神的公义中迅速给所有上访人员公义和赔偿;

· 在神公义和怜悯中帮助中国4亿生活在贫穷线下的人走向富足;

· 在神的意愿中允许宗教自由,言论自由,宪政和民主;

· 在神的公义中允许所有海外流亡的人士平安回国;

· 等等

为什么哪?因为我相信您是要寻求真理的领导人。您要在真理中治理国家。我们在天安门求的就是真理。 25年后,我终于在经历屠杀,逃亡,流亡,离异,求学,从商,学习和体验中美政治,文化,经济生活后终于在基督中找到了真理。跟您分享。我个人的见证可以在这里找到:www.chailing.net。

天安门运动20周年时我的几位在天安门通缉令上先认识基督的兄长把我的灵魂交给神来带领,2009年12月4里, 整整6个月后,神也把我的眼睛打开,让我认识这个创造世界宇宙无所无能,无所不在的上帝(神)。认识到神创造了天地,在爱中创造人。但是人不听神的旨意而犯罪,导致整个人类从天堂下堕落受诅咒。但是神爱世人,他把自己的独生子献给我们上十字架,为我们赎罪。所有接受耶稣的人从此不至毁灭而得永生。

那您也许会说,那这跟您有什么关系?其实,这跟您的一生和您要做的事都很有关系。圣经真理说:「10 我们原是神所作成的,是在基督耶稣里创造的,为的是要我们行各样的善事,就是神预先所安排的。」(以弗所书2:10)您做主席的权柄也是从神那里来的。 「因为没有一样权柄不是从神来的;掌权的都是神设立的。」(罗马书13:1)

那神给您权柄做什么哪?

圣经里讲得很清楚:「8 世人哪!耶和华已经??指示你什么是善,他向你所要的又是什么;无非是要你行公义,好怜悯,谦虚谨慎与你的神同行」(弥迦书6:8);

圣经里又说: 12 「以色列啊,现在耶和华你的神向你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敬畏耶和华你的神,行在他的一切道路上,爱他,一心一意事奉耶和华你的神, 13 遵守耶和华的诫命和律例,就是我今日吩咐你的,为要叫你得福。(申命记10:12-13)

当我们遵守神的诫命时,结果是怎么样的哪?圣经里也说得很清楚:

路加福音 12:35-50

忠心的仆人有福了

35 「你们的腰当束起来,灯也该点着, 36 像等候自己的主人从婚筵回来一样,好叫??你们在主人回来敲门时,立刻给他开门。 37 主人来到了,看见仆人警醒,这些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必亲自束腰,招待他们吃饭,进前来侍候他们。 38 主人也许半夜之前,或天亮之前回来,看见他们这样,这些仆人就有福了。 39 你们都知道,家主若晓得窃贼什么时候来,就不会让他摸进屋里。 40 你们也要准备妥当,因为在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

41 彼得说:「主啊,你说这比喻,是为我们还是为众人呢?」 42 主说:「谁是那忠心精明的管家,被主人指派管理家里的仆人,按时分粮呢? 43 主人来到的时候,看见他这样作,那仆人就有福了。 44 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指派他管理主人的一切财产。 45 如果那仆人心里说:'我的主人不会那么快回来',就动手打其他的仆人使女,并且吃喝醉酒; 46 在他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时间,那仆人的主人要来,严厉地处罚他,使他和不信的人同在一起。 47 那仆人知道主人的意思,却不预备,也不照他的意思行,必多受责打; 48 但那不知道的,虽然作了??该受责打的事,也必少受责打。多给谁就向谁多取,多托谁就向谁多要。

那神的诫命是什么哪?圣经里也很清楚地列出:

出埃及记 20

颁布十诫

20 神吩咐以下这一切话,说:

2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曾经把你从埃及地,从为奴之家领出来。

3 「除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

4 「不可为自己做偶像,也不可做天上、地下和地底下水中各物的形象。 5 不可跪拜它们,也不可事奉它们,因为我耶和华你们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恶我的,我必追讨他们的罪,从父亲到儿子,直到三四代。 6 爱我和遵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施慈爱,直到千代。

7 「不可妄称耶和华你神的名,因为妄称耶和华的名的,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

8 「要记念??安息日,守为圣日。 9 六日要劳碌,作你一切工作。 10 但第七日是耶和华你的神的安息日;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女,你的仆婢和牲畜,以及住在你城里的寄居者,不可作任何的工。 11 因为耶和华在六日之内造天、地、海和其中的万物,第七日就歇息了;所以耶和华赐福安息日,定为圣日。

12 「要孝敬父母,使你在耶和华你的神赐给你的地上得享长寿。

13 「不可杀人。

14 「不可奸淫。

15 「不可偷盗。

16 「不可作假证供陷害你的邻舍。

17 「不可贪爱你邻舍的房屋;不可贪爱你邻舍的妻子、仆婢、牛驴和他的任何东西。」

18 全体人民都看见打雷、闪电??、角声和冒着烟的山;人民看见了,就颤抖,远远地站着。 19 他们对摩西说:「求你和我们说话吧,我们必定听你的话,不可让神和我们说话,恐怕我们死亡。」 20 摩西回答人民:「不要惧怕,因为神降临是要试验你们,叫你们常常敬畏他,不至犯罪。」 21 于是,人民远远地站着,摩西却走近神所在的幽暗之中。

您也许会说,您不认识这个上帝(神),您还不是基督徒。为什么要遵循神的诫命。但是神认识您。您生命的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中。

大卫是神喜爱的一个国王。这是他的诗篇, 讲述他对神的认识:

诗篇 139

称颂 神的全知与眷佑

大卫的诗

139 耶和华啊!你鉴察了我,

你认识我。

2 我坐下,我起来,你都知道;

你在远处就明白我的意念。

3 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

我的一切行为,你都熟悉。

4 耶和华啊!我的舌头还没有发言,

你已经完全知道了。

5 你在我前后围绕着我,

你的手按在我身上。

6 这样的知识奇妙,是我不能理解的;

高超,是我不能达到的。

7 我到哪里去躲避你的灵?

我往哪里去逃避你的面呢?

8 如果我升到天上,你在那里;

如果我在阴间下榻,你也在那里。

9 如果我展开清晨的翅膀,

飞到海的极处居住,

10 就是在那里,你的手仍必引导我,

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11 如果我说:「愿黑暗遮盖我,

愿我周围的亮光变成黑夜。 」

12 但对你来说,黑暗也不算是黑暗,

黑夜必如同白昼一样发亮,

黑暗和光明,在你看来都是一样的。

13 我的脏腑是你所造的,

在我母腹中你塑造了我。

14 我要称谢你,因为我的受造奇妙可畏;

你的作为奇妙,

这是我深深知道的。

15 我在隐密处被造,

在地的深处被塑造,

那时,我的形体不能向你隐藏。

16 我未成形的身体,你的眼睛早已看见;

为我所定的日子,我还未度过一日,

都完全记在你的册上了。


神在圣经中说的很清楚。如果我们遵循诫命, 我们会蒙福,不遵行诫命会受重祸:

申命记 28:1-14

遵行诫命必蒙福祉

28 「你若留意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谨守遵行他的一切诫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万民之上。 2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这以下的福必追随你,临到你身上。 3 你在城里必蒙福,在田间也必蒙福。 4 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犊、羊羔,都必蒙福。 5 你的筐子和你的抟面盆都必蒙福。 6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7 「仇敌起来攻击你,耶和华必使他们在你面前被你杀败。他们从一条路来攻击你,必从七条路逃跑。 8 在你仓房里,并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耶和华所命的福必临到你。耶和华你神也要在所给你的地上赐福于你。 9 你若谨守耶和华你神的诫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着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为自己的圣民。 10 天下万民见你归在耶和华的名下,就要惧怕你。 11 你在耶和华向你列祖起誓应许赐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产的,都绰绰有余。 12 耶和华必为你开天上的府库,按时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里所办的一切事上赐福于你。你必借给许多国民,却不致向他们借贷。 14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诫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谨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随从侍奉别神,耶和华就必使你做首不做尾,但居上不居下。

违逆主言必受重祸

15 「你若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不谨守遵行他的一切诫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这以下的咒诅都必追随你,临到你身上。 16 你在城里必受咒诅,在田间也必受咒诅。 17 你的筐子和你的抟面盆都必受咒诅。 18 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以及牛犊、羊羔,都必受咒诅。 19 你出也受咒诅,入也受咒诅。

20 「耶和华因你行恶离弃他,必在你手里所办的一切事上,使咒诅、扰乱、责罚临到你,直到你被毁灭,速速地灭亡。 21 耶和华必使瘟疫贴在你身上,直到他将你从所进去得为业的地上灭绝。 22 耶和华要用痨病、热病、火症、疟疾、刀剑、旱风[a]、霉烂攻击你,这都要追赶你,直到你灭亡。 23 你头上的天要变为铜,脚下的地要变为铁。 24 耶和华要使那降在你地上的雨变为尘沙,从天临在你身上,直到你灭亡。

25 「耶和华必使你败在仇敌面前,你从一条路去攻击他们,必从七条路逃跑。你必在天下万国中抛来抛去。 26 你的尸首必给空中的飞鸟和地上的走兽做食物,并无人哄赶。27 耶和华必用埃及人的疮并痔疮,牛皮癣与疥攻击你,使你不能医治。 28 耶和华必用癫狂、眼瞎、心惊攻击你。 29 你必在午间摸索,好像瞎子在暗中摸索一样。你所行的必不亨通,时常遭遇欺压、抢夺,无人搭救。 30 你聘定了妻,别人必与她同房。你建造房屋,不得住在其内。你栽种葡萄园,也不得用其中的果子。 31 你的牛在你眼前宰了,你必不得吃它的肉。你的驴在你眼前被抢夺,不得归还。你的羊归了仇敌,无人搭救。 32 你的儿女必归于别国的民。你的眼目终日切望,甚至失明,你手中无力拯救。33 你的土产和你劳碌得来的,必被你所不认识的国民吃尽。你时常被欺负,受压制, 34 甚至你因眼中所看见的,必致疯狂。 35 耶和华必攻击你,使你膝上腿上,从脚掌到头顶,长毒疮无法医治。

36 「耶和华必将你和你所立的王,领到你和你列祖素不认识的国去,在那里你必侍奉木头石头的神。 37 你在耶和华领你到的各国中,要令人惊骇、笑谈、讥诮。 38 你带到田间的种子虽多,收进来的却少,因为被蝗虫吃了。 39 你栽种,修理葡萄园,却不得收葡萄,也不得喝葡萄酒,因为被虫子吃了。 40 你全境有橄榄树,却不得其油抹身,因为树上的橄榄不熟自落了。 41 你生儿养女,却不算是你的,因为必被掳去。 42 你所有的树木和你地里的出产必被蝗虫所吃。 43 在你中间寄居的,必渐渐上升,比你高而又高;你必渐渐下降,低而又低。 44 他必借给你,你却不能借给他;他必做首,你必做尾。 45 这一切咒诅必追随你,赶上你,直到你灭亡,因为你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不遵守他所吩咐的诫命、律例。 46 这些咒诅必在你和你后裔的身上成为异迹奇事,直到永远。

47 「因为你富有的时候,不欢心乐意地侍奉耶和华你的神, 48 所以你必在饥饿、干渴、赤露、缺乏之中,侍奉耶和华所打发来攻击你的仇敌。他必把铁轭加在你的颈项上,直到将你灭绝。 49 耶和华要从远方地极带一国的民,如鹰飞来攻击你。这民的言语,你不懂得。 50 这民的面貌凶恶,不顾恤年老的,也不恩待年少的。 51 他们必吃你牲畜所下的和你地土所产的,直到你灭亡。你的五翩B新酒和油,以及牛犊、羊羔,都不给你留下,直到将你灭绝。 52 他们必将你困在你各城里,直到你所倚靠高大坚固的城墙都被攻塌。他们必将你困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遍地的各城里。 53你在仇敌围困窘迫之中,必吃你本身所生的,就是耶和华你神所赐给你的儿女之肉。 54 你们中间柔弱娇嫩的人,必恶眼看他弟兄和他怀中的妻,并他余剩的儿女。 55 甚至在你受仇敌围困窘迫的城中,他要吃儿女的肉,不肯分一点给他的亲人,因为他一无所剩。 56 你们中间柔弱娇嫩的妇人,是因娇嫩柔弱不肯把脚踏地的,必恶眼看她怀中的丈夫和她的儿女。 57 她两腿中间出来的婴孩与她所要生的儿女,她因缺乏一切,就要在你受仇敌围困窘迫的城中将他们暗暗地吃了。

58 「这书上所写律法的一切话,是叫你敬畏耶和华你神可荣可畏的名。 59 你若不谨守遵行,耶和华就必将奇灾,就是至大至长的灾,至重至久的病,加在你和你后裔的身上;60 也必使你所惧怕、埃及人的病都临到你,贴在你身上; 61 又必将没有写在这律法书上的各样疾病、灾殃降在你身上,直到你灭亡。 62 你们先前虽然像天上的星那样多,却因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所剩的人数就稀少了。 63 先前耶和华怎样喜悦善待你们,使你们众多,也要照样喜悦毁灭你们,使你们灭亡,并且你们从所要进去得的地上必被拔除。 64 耶和华必使你们分散在万民中,从地这边到地那边,你必在那里侍奉你和你列祖素不认识、木头石头的神。 65 在那些国中,你必不得安逸,也不得落脚之地;耶和华却使你在那里心中跳动,眼目失明,精神消耗。 66 你的性命必悬悬无定,你昼夜恐惧,自料性命难保。 67 你因心里所恐惧的、眼中所看见的,早晨必说'巴不得到晚上才好',晚上必说'巴不得到早晨才好' 。 68 耶和华必使你坐船回埃及去,走我曾告诉你不得再见的路,在那里你必卖己身于仇敌做奴婢,却无人买。」

所以神的仆人摩西在带领以色列人出来埃及,还没有进入应许之地前,在他临终前,耿耿于怀的忠告:

摩西说: 申命记 30:11-20
11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诫命不是你难行的,也不是离你远的。 12 不是在天上,使你说:'谁替我们上天取下来,使我们听见可以遵行呢?' 13 也不是在海外,使你说:'谁替我们过海取了来,使我们听见可以遵行呢?' 14 这话却离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里,使你可以遵行。

15 「看哪,我??今日将生与福、死与祸,陈明在你面前。 16 吩咐你爱耶和华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谨守他的诫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数增多,耶和华你神就必在你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赐福于你。 17 倘若你心里偏离,不肯听从,却被勾引去敬拜侍奉别神, 18 我今日明明告诉你们:你们必要灭亡!在你过约旦河进去得为业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长久。 19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 20 且爱耶和华你的神,听从他的话,专靠他,因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长久也在乎他。这样,你就可以在耶和华向你列祖亚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应许所赐的地上居住。」

您看,神要给我们和中国多好的礼物: 他要给我们自由,幸福,产业,土地,权柄,健康, 生命, 永生.....您不必再担心稳定和安全,因为圣经里教您治国平安的智慧:

箴言 29:4

4 君王以公正使国坚立;

收受贿赂的,使国覆亡。

这是多么宝贵的礼物,是我们多么辛苦,牺牲都还没有求来的礼物。因为基督为我们的罪而死,上帝只要我们只要真心接受耶稣为主, 并知道和顺服神的诫命,我们就可以得到。但怎样接受耶稣为主哪?圣经里说:

「9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 10 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 11 经上说:「凡信他的人,必不至于羞」 12 犹太人和希腊人并没有分别,因为众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 13 因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14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听见他,怎能信他呢?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 15 若没有奉差遣,怎能传道呢?如经上所记:「报福音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 」 (罗马书10:10-15)

当您选择生命信主时,您会成为您全家的祝福:

使徒行传16:31, 禁卒全家信主, 31 他们说:「当信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但您选择生命信主时,您会成为中国的祝福。

我说话的信心,不在于我,而在于神的承诺:在以赛亚书第九章预言耶稣的降生和使命, 神给了我们美好无比的承诺。而且耶和华我们的神必成就这事。
 
以赛亚书 9:1-7
处暗之民有光照耀

9 2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见了大光,住在死荫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们。

 3 你使这国民繁多,加增他们的喜乐。他们在你面前欢喜,好像收割的欢喜,像人分掳物那样的快乐。

 4 因为他们所负的重轭和肩头上的杖,并欺压他们人的棍,你都已经折断,好像在米甸的日子一样。

 5 战士在乱杀之间所穿戴的盔甲,并那滚在血中的衣服,都必作为可烧的,当做火柴。

6 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7 他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他必在大卫的宝座上治理他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从今直到永远。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

这是神对我们, 对中国的承诺。中国一定会民主的!中国的政府政权一定会在基督的肩头上,我们的中国一定是公平,公义, 坚定稳固。
 
因为中国的民主自??由不是我们的热心和愿望会成就,而是因为神的热心要成就的。
 
从古到今,没有一件神要做的事情做不成的。
 
那您选择站在历史的那一边哪?是与神同行还是与神背离?
天安门屠杀, 政府在神面前犯了灭顶大罪。

神在创世记 9:6 里说

「6 流人血的,

人也必流他的血;

因为 神造人,

是按着他自己的形象。 「神给您权柄,您会如何使用与神同行哪?

有人也许以为25年过去了,六四还没有被平反,似乎神不存在,或者神存在,但是忘记了他的承诺。但是圣经里说的很清楚:

彼得后书 3:9

「9 主决不耽延他的应许,像有些人以为他是耽延的一样;其实他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灭亡,却愿人人都悔改。」

虽然神宽容,但是神救赎和行公义的时间是不改变的。神允许以色列人因犯罪在埃及受苦400年,时间一到就派摩西去带他的子民出埃及(创世记15:13-14);神允许他的子民因犯罪在巴比伦下受苦70年,时间一到,神立即把他们找回。 (耶利米书28-36)中国被救赎的时间也不远了。

5月8日,我感到神把下面的话语给我,要我必须把以上的真理给您分享。

作以色列家的守望者

「16...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17 「人子啊,我立了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聆听我口中的话,替我警告他们。 18 如果我对恶人说:'你必定死亡! '你却不警告他,也不警戒他离开恶行,好救他的性命,这恶人就必因自己的罪孽死亡。但我要因他的死追究你。 19 如果你警告恶人,他仍不离开他的罪恶和他的恶行,他就必因自己的罪孽死亡,你却救了自己的性命。 20 如果义人偏离正义,行事邪恶,我必把绊脚石放在他面前,他必定死亡;因为你没有警告他,他必因自己的罪死亡。他素常所行的义,也必不被记念。但我要因他的死追究你。 21 如果你警告义人不要犯罪,他就不犯罪。他因为接受警告,就必存活,你也救了自己的性命。」 (以西结书3:10-21)

在快要结笔时刻,我很清楚地记得25年前的今天的晚上,我和几百位同学在天安门广场上开始了绝食静坐,后来成??了3000人的绝食静坐,希望能跟政府平等对话,摘掉动乱的帽子。从此在改革开放的路程里建造一个和平自由的中国。这个行动成为了整个运动的转折点。虽然我们的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诉求在不幸的屠杀镇压中告终,但是天安门一代的勇敢和牺牲带动了整个中国和世界的转变, 也宣布了共产国际的彻底破产。今天,我以感恩的心情深深地知道,过去的每一步艰难挣扎终于让我认识了这个宝贵的真理: 耶稣在2000 年前已经为中国的只有献上了自己的生命,因此把天上,地下的权柄都给了我们。我们不需要再搞运动,只要凭信心祷告,就可以改天换地了。警察坦克虽然可以禁止再一次的游行示威,但是禁止不住永不止息的祷告。今天,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神的天国在中国降临的步伐。是的,中国人民的自由不远了!

希望您能认识真理,选择生命,实行公义,为人,为家庭和为中国带来祝福。请您慢慢看,速速地做正确的决定。让圣灵带领您。这里是阿爸天父的情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qxmUauhRNY )

如果您有感动决定接受耶稣,您可以做这样的祷告:

「亲爱的阿爸天父,我现在接受基督基督是我的救主,谢谢您把耶稣送到十字架为我赎罪,请您原谅我所有的知道的和不知道的罪,请您到我心里,指导我的生命。奉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我们会为您的选择加倍祷告祝福。

写于Boston 11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