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交大学子爆火的\'舞”

(2014-04-04 22:08:13) 下一个

ZT

图为更高!更快!更强!长安,世界。世界,长安。

 

这是一组不容错过的唯美大片!尤其是陕西人!把现代舞蹈融入陕西标志性建筑、著名景点、陕西民俗相结合会是什么样的效果?请看西安交通大学舞蹈团策划拍摄的这组唯美大片。小编仔细观赏了这组照片,除了为90后大学生们们的奇思妙想和创意无限拍掌称快之外,也深刻感受到我们生活的三秦大地是如此的别具韵味,我们的家乡是如此的诗情画意。

 

图为“您请坐”“谢谢”。

 

据悉,这组照片是西安交通大学学生舞蹈团为庆祝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18周年暨迁校58周年华诞,重磅推出的“跳舞吧,交大!”第三季《为长安之光》。这组精选的四十八张照片,通过“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三个主题来表现西安的历史悠久、现代发展以及未来梦想,进而突出陕西的特色发展道路、独特文化内涵以及和谐社会氛围。更体现出西安交通大学青年学子追寻“中国梦”,践行“中国梦”的思考与努力。

 

图为“钟楼”--有谁愿意和我一起,安静的陪伴它,哪怕半个时辰。

 

话不多说,看图吧,要是你觉得好,就转到你的微信朋友圈,让更多的网友看到这组创意大片。(通讯员 谢霞宇 刘昱含 程洪莉)

 

图为“停!”把礼让作为一种习惯。用行动去传递公益,用公益去改变世界。

 

图为I LOVE CHANG AN。

 

图为爱生活,爱舞蹈。爱自己,更爱那个爱我的你。

 

图为笔起墨扬,墨定纸央。关中闪亮,为长安之光。

 

图为别说什么来不及追赶,地铁跑的再快,也不及我追逐梦想的脚步!

 

图为冰峰、凉皮、肉夹馍,嘹咋咧!

 

图为晨钟暮鼓,吟唱千年华夏文明。轻歌曼舞,谱写一段青春恋曲。

 

图为冰冷的灰暗隔断了色彩的温度,我不信这就是生活。如果你也期待色彩,舞蹈!

 

图为城墙下,有你有我。

 

图为春江花月夜,大唐芙蓉园。古香古色,舞者,最美的花朵。

 

图为单色的影子,不是dancer的心。我正心花怒放,请你给我掌声。

 

图为丰收,是内心最深处的喜悦;斜阳,是天边最唯美的离别。舞者,是草原最奔腾的野马;舞蹈,是野马最骄傲的草原。

 

图为古都明珠,华夏宝库。

 

图为还是那天的阳光,还是那样的情感,还是甜美的笑脸,还是那句老话:无姐妹,不舞蹈!

 

图为举手之劳,我更愿意叫做“举手之笑”。公益的力量,叫做最正能量。

 

图为老屋枯树,读书知物。舞德舞福,心无旁骛。

 

图为陕西八大怪之锅盔像锅盖。

 

图为陕西八大怪之面条像裤带。

 

图为陕西八大怪之帕帕头上戴。

 


图为陕西八大怪之秦腔不唱吼起来。

 

图为千秋幸甚烧陶土,佣兵马,从雄武。一并七千生栩栩,面颜无改,我欲神往,只为载歌舞。

 

图为陕西八大怪之板凳不坐蹲起来。

 

图为陕西八大怪之姑娘不对外。

 

图为陕西八大怪之油泼辣子一道菜。

 

图为时尚是一抹灿烂的朝阳,洒在身上,色彩斑斓。

 

图为试登秦岭望秦川,撒红绸,跃龙坛。石崖倚山水潺潺,唯舞心涅槃。

 

图为忘乎灯火辉煌,我欲醉酒吟唱。花冠袖香,赏我舞姿徜徉。

 

图为陕西八大怪之碗盆分不开。

 

图为列车带不走的是离家的分别,皮箱装不下的是对家的思念。回家,回家。

 

图为沐浴阳光,享受生活。尽情舞蹈,挥洒青春。

 

图为我跳舞,不是为了耀眼的霓虹,给我一把黄土,我便是满天繁星!

 

图为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一支白秀恋白袖,舞走吾留。

 

图为我愿一直守护内心的坚强与独立,就如同高塔矗立平地。

 

图为西安欢迎您!

 

图为西安欢迎您!

 

图为西安欢迎您!

 

图为心宽了,就不挤了;退一步,就不急了;让一下,就礼貌了;笑一下,就美好了。

 

图为学会关爱,懂得珍惜,我愿用舞蹈,温暖人间。

 

图为烟雾迷蒙壶口边,旋流洪波涛如山。奔腾咆哮起高浪,恰似黄龙下九天。

 

图为颜色在我手里,创意在我心中。

 

图为雁塔影梢,白裙飘飘,石台近水舞小跳,怎一个惟妙惟肖。

 

图为追梦的道路上,我已蓄势待发。

 

图为子欲养而亲不待,多给父母一些爱,别让他们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

 

图为只有天在上,更无山与齐。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