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全球守望--在耶路撒冷12个城门守望

(2014-03-08 09:03:32) 下一个

全球守望--在耶路撒冷12个城门守望

TomHess

 

神呼召我们被改变成他的样式,改变成他的形像,他是最大的守望者。


我写了一本书,书名叫〝守望者〞。它的主题是〝预备自己,并为主再来预备道路,我相信我们在此就是为了这两个理由,神已呼召我们共同为主的再来预备自己。我预备的一个最重要的事就是主的再来,然而我们相信 神也呼召我们共同来帮助预备这条道路;这意味着许多事,其中一件事我相信,就是 神要我们去协助预备主再来的路。一些较大的国家数以百计的24小时守望祷告的事工正在兴起,这情形已经发生在许多国家。

在本世纪结束之前,24小时的敬拜、代祷可望于每个国家产生,也就是说在公元二千年年底,神的儿女们要为耶路撒冷的平安,为自己的国家和全世界每个国家得到救恩来祷告和敬拜主。

近来,主用许多不同的方式向我说话,是有关建立戴维倒塌的帐幕。在今年初一月份我和Lou Engle在加州,我们祷告从洛杉矶地区开始要恢复为神守望祷告直到全地,Lou Engle和我在十五到二十年前在Washington DC共同在一个团契里,后来在一九八七年神呼召我到耶路撒冷开始24小时守望祷告的事工,而Lou Engle一人留在洛杉矶。当我们回到洛杉矶事奉时,主说要祷告让24小时守望祷告在全世界兴起。

令人惊讶的是全世界有这么多人在祷告。 神在印度尼西亚,墨西哥,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以及其它许多国家兴起了24小时守望祷告的事工;现今,一九九九年十一月,比起一九九九年年初大约有五倍的24小时守望祷告事工被兴起。神正在做大而可畏的事。

这些人彼此之间并无连系,他们甚至彼此不相识,但是 神以他的主权在全世界许多地方于同一时间内做成这件事。

现今的这个世纪(二十世纪)是在1901年新年诞生的。当这个世纪开始的时候,在美国Kansas city Topeka城有一个24小时守望的事工单位。人们一天祷告24小时。神将圣灵浇灌下来他们就讲起其它的方言来。从当地到德州的休斯敦,到加州的阿苏沙街,再到全世界。所以这个世纪是经由24小时为主守望祷告,并圣灵的浇灌之下诞生的。

如此看来我们现已进入一个新世纪的开始。数以千计的24小时守望祷告正在全世界增生,神已定意将天上的事物降临到地上,神的国正降临就好像天上的国一样。

这不仅关乎墨西哥或印度尼西亚而是关乎全世界的。但我相信是有一些和耶路撒冷有关,而且是独特的,因为最终耶稣这位万王之王会降临耶路撒冷执掌王权,他不降临在伦敦或巴黎,或纽约执掌王权;他乃是在耶路撒冷掌王权。

在几年前(1996),当第二届耶路撒冷万国敬拜赞美祷告特会举行的时候,曾经有二十四天的24小时敬拜和代祷在耶路撒冷。从以色列的新年开始一直到住棚节结束刚好是二十四天。

第二年的新年,主让我们在耶路撒冷的十二个城门(在预言中的新耶路撒冷的十二道门)开始了24小时敬拜守望。这样持续到上两年,人们都一天24小时地敬拜主。就在这两届万国敬拜赞美祷告特会之前, 神把这个异象带到我灵里,他要在以色列兴起多个24小时守望祷告的事工。事实上 神给我的启示是要在以色列建立二十四个24小时守望祷告的据点。

十年前, 神说在万国要兴起24小时的守望;而现在 神说在以色列要有二十四处守望。我就说:「神啊!现在有了好多的守望点,而你知道在整个国家仅仅只有几千个信徒在整个国家。可是奇妙的是就在几天之中, 神在灵里向我显示了一些事:我们开始与这十二道城门的领袖们接触。他们每人守望两小时,并为他那个城门所代表的城市祷告。这好像 神正在把以色列的某一城市和十二城门中的一个城门连系在一起。这就是一种接触和连系。

我们所看到的是在二十四个城市当中有十六个地方,神已经把异象赐给这些领袖,要开始24小时守望祷告的事工,我真是对 神所做的生发敬畏之心,现在好些个守望事工正在开始当中。

ArnikleinAri Sorko-ram在几个月之内就在特拉维夫开始了这个事工,在Qiryat ShmonaTiberias、戈兰高地和Beersheva亦有一个异象要开始24小时守望祷告事工,约有五个阿拉伯城市,神向他们的领袖说到关于24小时守望祷告的事,David Davis & LarsEnarson已经开始了一个在迦密山,许多其它领袖也有异象在耶路撒冷各个城门开始24小时守望祷告的事工。

我们打电话给在Ramallah的领袖。牧师说真是令人惊讶,因为几天前他教会的长老们聚在一起,而 神对他们讲到要作同样的事。所以说 神不仅对在以色列的人说要兴起这项事工,他同样对全世界他的儿女要求做这件事。

一位从Operation Mobilization 来的领袖组团到耶路撒冷,就在特会开始几天前来看我,说神在五年前对我说我们应该在耶路撒冷开始守望事工。而我们的领导阶层已经同意了,我们该怎么做?神借着圣灵向耶路撒冷地区的领袖和牧师说话。而我相信神在此时呼召我们在一起的一个理由就是要祈求神让为主守望的完全与丰富回复到以色列全地。

许多这方面的领袖在去年(1999)914日晚聚集祷告,还有从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巴西这些个神的能力运行的国家来的牧师们共同祷告祈求降下恩膏,为了神兴起为耶路撒冷十二道城门和以色列的24小时守望祷告事工。现在是 神建立戴维倒塌的帐幕的时候了,我认为这最主要的不是重建有形的殿,而是重建那无形的殿,因为神说他要住在他子民中间。

这不单单和以色列有关,乃是关乎整个世界的,这位王将要在耶路撒冷执掌这世界的王权。当我们等候主的时候看到一个敬拜的大圆圈绕着耶路撒冷,围绕十二个城门,十二个城市,也围着整个以色列。这实在令人惊讶,圣经上告诉我们说在天上那二十四位长老围绕着宝座而坐,因此天上的样式是什么样式?天上的样式正来到地上,我们一开始一天24小时日夜地敬拜主,乃是围绕着地球,围绕着羔羊的宝座敬拜。

然后我看到神正在重建一些东西,不仅仅在以色列,而是在全世界,突然间来到我眼前的是世界性的守望,其它临到我的想法是世界性的网络。世界性的守望是神的事,而世界性的网络则是人的工作。

我相信 神正在建立世界性的守望。他的目的是有守望者围绕着以色列和全世界每一个国家,正好像在天上围成一圈绕着羔羊的宝座敬拜主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制作的世界地图把世界划分成十二个不同的区域像一片片的饼一样,这十二个地区每个都以耶路撒冷的不同城门为名。

当犹太人祷告时,他们面向耶路撒冷,不论他们在世界任何地方,当但以理在巴比伦祷告时他面向耶路撒冷,为什么他们面向着耶路撒冷?因为圣殿在耶路撒冷。

现在,主在天上执掌耶路撒冷的王权,而全世界的人都应当面向耶路撒冷祷告,阿们!假若神正把我们这野橄榄的枝子接回到橄榄树的本枝上去,我们就应当从地极面向耶路撒冷,因为当我们这么做的时候,我们是在围绕着耶路撒冷王的宝座。

撒迦利亚书第二章:「我又举目观看见一人手拿准绳。我说:『你往那里去?』他对我说:『要去量耶路撒冷,看有多宽,多长。』与我说话的天使去的时候,又有一位天使迎着他来,对他说:『你跑去告诉那少年人说,耶路撒冷必有人居住,好像无城墙的乡村,因为人民和牲畜甚多。耶和华说: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围的火城,并要作其中的荣耀。』耶和华说:『我从前分散你们在天的四方,现在你们要从北方之地逃回。这是耶和华说的。与巴比伦人同住的锡安民哪,应当逃脱。万军之耶和华说,在显出荣耀之后,差遣我去惩罚那掳掠你们的列国,摸你们的就是摸他眼中的瞳人。看哪,我要向他们抡手,他们就必作服事他们之人的掳物,你们便知道万军之耶和华差遣我了。锡安城啊,应当乐歌唱,因为我来要住在你中间。这是耶和华说的。』那时,必有许多国归附耶和华,作他的子民。他要住在你中间,你就知道万军之耶和华差遣我到你那里去了。耶和华必收回犹大作他圣地的分,也必再拣选耶路撒冷。凡有血气的都当在耶和华面前静默无声;因为他兴起,从圣所出来了。」

我相信我们正生活在撒迦利亚书第二章成就的日子里,因为耶路撒冷正逐渐变成一个没有围墙的城市。一百年前耶路撒冷只有旧城城墙所围范围的大小,而今天她可能有当年一百倍那么大,我相信耶路撒冷定能代表整个的以色列国,你读圣经读到有关新耶路撒冷从天而降的时候,里面说到新耶路撒冷基本上就好像从尼罗河到幼发拉底河那么大的范围。很有趣的是,在启示录二十一章将新耶路撒冷比拟成重新回复的伊甸园;可能伊甸园是从埃及、以色列、叙利亚和从尼罗河到幼发拉底河流域一带,而新耶路撒冷的从天而降就会是伊甸园的重现。

我们为耶路撒冷求平安,我们不仅为耶路撒冷旧城城墙和新城求平安,我们也求新耶路撒冷最终会从天而降,而羔羊就是 神的殿。另外在圣经中一件有趣的事,是在以赛亚书四十三章六至七节所说的:「我要对北方说交出来!对南方说:不要拘留!将我的众子从远方带来,将我的众女从地极领回,就是凡称为我名下的人,是我为自己的荣耀创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感谢 神,超过百万的犹太人在过去十年中,从苏俄回到以色列来。这些经文所说的,就在我们眼前实现了。圣经也说到他们将要从巴比伦众女之中回来,从西方回来。而在今天全世界的犹太人有百分之八十住在西方世界。

当狮子一吼叫他们就从西方急速而来。(何西阿书十一章十节)这是马上就要应验成就的,狮子正开始要吼叫。启示录十章说到:「不再有时日了」(或不再耽延了)我不相信神的吼叫会有任何耽延,我却相信狮子已经以发预言的方式在吼叫了,因此我们正看到这经文在眼前实现。

奇妙的是,在撒迦亚书第二章最末一节说到,主将在圣地继承犹大作为他的产业,也会再一次拣选耶路撒冷,全人类都要站立在大能的主前,因为他兴起并要带回犹太人,要他们与阿拉伯人和好,我深信他正速速地从宝座上升起,就要回来。

耶稣正速速来到!
Dick Eastman 最近第一次来到耶路撒冷,他说,我来此为了一个理由:我要知道在使徒行传第十五章讲到的重建戴维倒塌的帐幕是怎么回事?这是他来此地的唯一理由,他几乎看不到圣地其它事物,他的心在为他来此的目的呼求主,他说:主告诉他这跟耶路撒冷有关,也和以色列有关。使徒行传十五章乃是从阿摩司书第九章而来。

阿摩司书9章11-15节:「到那日,我必建立戴维倒塌的帐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坏的建立起,重新修造,像古时一样,使以色列人得以东所剩余的和所有称为我名下的国。此乃行这事的耶和华说的。耶和华说:『日子将到,耕种的必接续收割的,踹葡萄的必接续撒种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流奶。我必使我民以色列被掳的归回,他们必重修荒废的城邑居住,栽种葡萄园,喝其中所出的酒,修造果木园,吃其中的果子。我要将他们栽于本地,他们不再从我所赐给他们的地上拔出来。』这是耶和华你的神说的。」

我们活在这段经文成就和应验的日子里。而从我的了解当中,这段经文基本上讨论四件事:
1.重修或重建戴维倒塌的帐幕
2.
收割或(收成)
3.
圣灵的浇灌
4.
犹太人回归以色列地

1. 
建立戴维倒塌的帐幕:我相信这是讲到要回复24小时敬拜和代祷在全地。我不认为这是讲到要在耶路撒冷建立有形的圣殿,因为圣经上说从天降临的新耶路撒冷羔羊是神的殿。感谢神!他不仅仅在耶路撒冷回复赞美和敬拜,他也在全世界回复赞美和敬拜。神现正在每一个国家重建或回复24小时的赞美和敬拜,最近在墨西哥有150个地点兴起了24小时的赞美和敬拜,神说要在全地充满他的荣耀。因此他要重建戴维倒塌的帐幕。这是关乎戴维的,也是关乎全地的。神没有只说他要以色列充满他的荣耀,他乃是说要〝全地〞充满他的荣耀。我相信这24小时代祷和敬拜的回复也正就是在地上戴维帐幕的回复。

2.
〝日子将到〞,耶和华说,耕种的必接续收割的,踹葡萄的必接续撒种的(阿摩西书九章十三节),当正收割庄稼的人将接续耕种的人的时候,耶和华的日子就将要到了,这是否很可畏呢?我们现在就处于这种日子里。

如果您曾经到过阿根延、巴西、印度尼西亚或中国,上述所讲的正发生在这些地方,而这和收割庄稼有关,越注重24小时全球性的敬拜和代祷,我们就愈多看到天门被打开,也看到更多收割的庄稼,赞美敬拜和代祷乃是为收割预备道路。

因此,我们愈多看到敬拜赞美和代祷在全世界兴起,就将看到更多收割的庄稼从世界各国来。这就是神正兴起24小时敬拜和代祷的主要理由之一:就是要预备 神国的来到,预备收割成熟的庄稼进入 神国,和预备我们成为他的新妇坐在他脚前亲密地等候他再来。

3. 圣灵的浇灌:圣经说「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流奶。」(阿摩司书九章十三节)几年前我们几个人去World Worship Tour,主说要到世界上最高的地方去敬拜主,把主放在最高之地。这真令人惊讶,我不了解,但Dick Eastman在我们还在那儿的时候,跟我们同一天到达那儿,并飞越了埃佛勒斯峰这个世界最高点,令人讶异的是当Dick还在以色列的时候,他要到耶利哥去,在耶利哥和死海这个全世界最低的地方,我们发现在同样的时间里,我们飞越了世界的顶端,从最高之地到最低之地。圣经上说:「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海洋一般。」

4. 犹太人回归以色列地:你也许会问,这跟”全地要充满主荣耀的知识像水充满洋海一般”有何关连呢?神的运行不仅在灵的重建,也在自然界的重建;以赛亚书十一章是讨论Aliyah的主要章节,也讲到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

在以赛亚书十九章说到 神要修筑一条从埃及通往亚述去的大道,而 神要让这个地区成为全地的祝福。51年前这节经文尚无法成就,因为以色列在那时还不是一个国家,以色列必要建国,因为在末世神的旨意必要成就。赞美主,以色列在国土上是被重建了,但是我们仍然等待她在灵里的重建。

各位从世界各地来加入我们一起的,是在释放神的国回到以色列的这个突破当中最主要的因素,神说他要将以色列民带回,并将他们安置在自己的土地上永不再赶除和灭绝他们。

使徒行传十五章:早先连穆罕默德都面向着耶路撒冷祷告,但是后来他拒绝了主而背向耶路撒冷,转而开始向着麦加祷告。这是个大的背叛行动,就是转而背向耶路撒冷。因为耶稣要再来,而且他要在天上掌耶路撒的王权。他说耶路撒冷是大君王的城市,因此若我们面向着主,就是面向着他在天上的宝座,也面向着耶路撒冷,我们将要为他的再来预备道路,因为当他来的时候他要从耶路撒冷来执掌他的王权。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求你们签署参加面向耶路撒而为她守望祷告的理由,在世界上任何地方,从你所在之地面向着耶路撒冷十二城门中任何一个城门,任何一个跟你最靠近的耶路撒城门,这个主耶稣很快就要回来掌权的城市,主耶稣正呼召我们成为末世的军队,正好像施洗约翰预备主来的道路那么样地去预备主耶稣速速来到耶路撒冷这个大君王的城市。

我相信 神正要我们进入一个阵痛的时期,神已经在一些地方,如墨西哥和印度尼西亚开始了这个时期,但我相信神在此要呼召我们为全世界守望,祈求全世界所有国家进入生产的阵痛时期,愿 神兴起人,让24小时守望祷告继续产生。

新妇的产生是准备新郎的到来;而为主守望的产生是为了满足数目的外邦人进入 神的国。感谢 神,为主守望的心志或异象在以色列的24个城市产生,建立戴维的帐幕这件工作,乃是关乎为主守望在以色列以及在全世界兴起,好像全球性的守望一样,因为主说:「他的荣耀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海洋一般。」

在天上继续不断地有敬拜和代祷在宝座四周,永不止息。「圣哉!圣哉!圣哉!主 神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在天上几千年来,他们昼夜不住地说。

毕竟,并非是主进到天堂,而是他已经在天堂。他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在哪?在地上,因为他的国要来到地上,如同在天上一样,他要在耶路撒冷接受他的宝座,他将要在那儿落脚居住直到永远。有些人非常关心去天堂的事,而主所关心的是,他的国度要来到地上好像在天上一样,当我们死了,到了另外一个空间:离了身子就是与主同在。我们乃是活在重建戴维帐幕的日子里。

认领一个耶路撒冷城门
敬拜的守望是一天24小时为耶路撒冷的12个城门守望祷告(每一城门2小时)。我们鼓励你们为他们守望祷告。或者贵教会可认养一个耶路撒冷城门与我们一起来预备弥赛亚来的道路和新耶路撒冷的从天降临(启示录二十一章),我们盼望阁下能够带领一个敬拜团到耶路撒冷一周或更长时间在所认领的城门上敬拜主。每个月一次我们盼望能够为全耶路撒冷举行一个共同敬拜守望祷告。

附注:
以西结48章,启示录21章都题到耶路撒冷有十二个城门各对应十二支派,在亚洲的我们对应的就是东边三门(狮子门、金门、伯大尼门,请下载地图) 的国家,我们与耶路撒冷同步守望,因为时差,狮子门是中国10点到12点,金门是12点到14点。当列国都同步为所属区域的列国和以色列祷告,全球也进入24小时的守望,相信会有极大的收割,万王之王速速来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