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奥斯卡影帝麦康纳获奖致辞:认识神就得一朋友

(2014-03-06 01:47:50) 下一个

 44岁的好莱坞明星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凭借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的出色表演摘得86届奥斯卡影帝称号。他在获奖感言中承认神的视频在网络走红,也引起了人们“爱恨交加”的反应。

“有三样东西是我每天所需的,其中之一是我仰望的对象,另一个是我学习的典范,还有一个是我追逐的目标,”他说。

相关文章

“我要感谢神,因为他是我所仰望的。他已经用机会赐福了我的生活,我知道这不是我的手或任何其他人的手能做的。他已经指示我,感恩回报是一个科学事实。”

他在接下来的致辞中,引用了已故的查理·劳顿(Charlie Lawton)的话说:“当你认识神,你就得到一个朋友,那个朋友就是你自己。”

麦康纳公开承认神也让众多保守派基督徒感到惊喜,包括得克萨斯州州长佩里周一早晨发推文说:“得州男孩在数算他的恩典”。

而其他人的反应如利诺(Lino Rulli)用一丝幽默表达了自己的惊喜:“喔, 马修•麦康纳感谢神!我还以为只有运动员得奖时才会感谢神。这家伙很酷。”

而另外一些人对于这位明星提到神则感到不高兴,在推特上取笑他。一位自称为“无神论”者的用户评论说:“我喜欢当马修•麦康纳感谢神时,没人鼓掌。事情变得越来越好了!”

马修•麦康纳与周日晚的获奖感言在周一已获得了50万的浏览量,引发观众对他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感谢神是否合适的辩论。

“我所见过最好的获奖感言。因为他,在剧院沉默的家伙们会陆陆续续站出来!神祝福麦康纳!”一位用户回应称。

而另外一些人则表示反对,如伊泽贝尔(Isobel Scally),“他感谢神,我心里大为不快,就像是一个模仿演讲,”她写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