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以色列祷告-祷告文

(2014-03-05 04:42:13) 下一个

2014-03-05 天启福音

  1.  诗一二二6-8
     
    你们要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爱你的人必然兴旺!愿你城中平安!愿你宫内兴旺!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缘故,我要说:愿平安在你中间!
     

    2.
     
    赛四十1-2
     
    你们的神说:你们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要对耶路撒冷说安慰的话,又向他宣告说,他争战的日子已满了;他的罪孽赦免了;他为自己的一切罪,从耶和华手中加倍受罚。
     

    3.
     
    赛六二1
     
    我因锡安必不静默,为耶路撒冷必不息声,直到他的公义如光辉发出,他的救恩如明灯发亮。
     

    4.
     
    赛六二6-7
     
    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上设立守望的,他们昼夜必不静默。呼吁耶和华的,你们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
     

    5.
     
    摩九11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卫倒塌的帐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坏的建立起来,重新修造,像古时一样,
     

    6.
     
    摩九14-15
     
    我必使我民以色列被掳的归回;他们必重修荒废的城邑居住,栽种葡萄园,喝其中所出的酒,修造果木园,吃其中的果子。我要将他们栽於本地,他们不再从我所赐给他们的地上拔出来。这是耶和华你的神说的。
     

    7.
     
    罗十一1-2a
     
    我且说,神弃绝了他的百姓麼?断乎没有!因为我也是以色列人,亚伯拉罕的后裔,属便雅悯支派的。神并没有弃绝他豫先所知道的百姓。
     

    8.
     
    亚八2-3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为锡安心里极其火热,我为他火热,向他的仇敌发烈怒。耶和华如此说:我现在回到锡安,要住在耶路撒冷中。耶路撒冷必称为诚实的城,万军之耶和华的山必称为圣山。
    9.
     
    申十14-15
     
    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属耶和华你的神。 耶和华但喜悦你的列祖,爱他们,从万民中拣选他们的后裔,就是你们,像今日一样。
     

    10.
     
    其他经文
     
    申十章 撒十二章 罗十一章 来十一章 赛六二章 结卅七章
     

    11.
     
    赛六十10-22
     
    外邦人必建筑你的城墙;他们的王必服事你。我曾发怒击打你,现今却施恩怜恤你。你的城门必时常开放,昼夜不关;使人把列国的财物带来归你,并将他们的君王牵引而来。哪一邦哪一国不事奉你,就必灭亡,也必全然荒废。利巴嫩的荣耀,就是松树、杉树、黄杨树,都必一同归你,为要修饰我圣所之地;我也要使我脚踏之处得荣耀。素来苦待你的,他的子孙都必屈身来就你;藐视你的,都要在你脚下跪拜。他们要称你为「耶和华的城」,为「以色列圣者的锡安」。你虽然被撇弃被厌恶,甚至无人经过,我却使你变为永远的荣华,成为累代的喜乐。你也必吃万国的奶,又吃君王的奶。你便知道我耶和华是你的救主,是你的救赎主,雅各的大能者。我要拿金子代替铜,拿银子代替铁,拿铜代替木头,拿铁代替石头;并要以和平为你的官长,以公义为你的监督。你地上不再听见强暴的事,境内不再听见荒凉毁灭的事。你必称你的墙为「拯救」,称你的门为「赞美」。日头不再作你白昼的光;月亮也不再发光照耀你。耶和华却要作你永远的光;你神要为你的荣耀。你的日头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缩;因为耶和华必作你永远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毕了。你的居民都成为义人,永远得地为业;是我种的栽子,我手的工作,使我得荣耀。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国必成为强盛。我耶和华要按定期速成这事。
     

    12.
     
    结卅九25-29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要使雅各被掳的人归回,要怜悯以色列全家,又为我的圣名发热心。 他们在本地安然居住,无人惊吓,是我将他们从万民中领回,从仇敌之地召来。我在许多国的民眼前,在他们身上显为圣的时候,他们要担当自己的羞辱和干犯我的一切罪。因我使他们被掳到外邦人中,后又聚集他们归回本地,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我必不再留他们一人在外邦。我也不再掩面不顾他们,因我已将我的灵浇灌以色列家。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13.
     
    弥七18-20
     
    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饶恕你产业之余民的罪过,不永远怀怒,喜爱施恩?必再怜悯我们,将我们的罪孽踏在脚下,又将我们的一切罪投於深海。你必按古时起誓应许我们列祖的话,向雅各发诚实,向亚伯拉罕施慈爱。

     

 赞美诗-你爱的大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