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慧敏:受洗成基督徒是人生一大美事

(2014-03-03 22:23:18) 下一个

 

香港知名基督徒艺人周慧敏日前在电视节目《美丽有约》分享说受洗成为新造的人是她人生三件美事之一,也因此懂得如何经营美满幸福婚姻。

我觉得受浸后的自己是一个新造的人,过去我坚持相信自己的信念,因为信仰令我逐渐放下自信,一切交给神。周慧敏接受Now TV节目《美丽有约》主持人丘凯敏访问时说。

另一件美事是1994年在红馆举行首个演唱会。当在最后一场和歌迷挥手步下舞台的一刻,真的很难忘,美梦成真是一件很美丽的事。她回忆说。

还有一件美事是周慧敏升格为人妻,与倪震组成家庭。她分享了经营美满婚姻的秘诀,我觉得夫妻最重要是信任和尊重,只要我喜欢做甚么,他(倪震)都会尊重我的决定,这令我觉得自己是个幸福的太太。

尊重是相互的,周慧敏婚后也慢慢学习如何做一位温柔太太,尊重丈夫的决定。我不是一个温柔的人,之前是一个倔强的人,但结婚后是另一种生活,要放下很多自我。

周慧敏虽在《美丽有约》没有详细提及她是靠什么力量改变自己的,然而她过去分享见证时说到,自2008年结婚后,二人积极参加教会,认识信仰。

那时面对感情危机的考验,周慧敏和倪震努力靠祷告从信仰得到力量战胜困难,他们的爱情也因此变得更加坚固,有勇气为对方改变、委身及承担。

因此可以说,周慧敏升级为幸福人妻的美事缔造者也是她的信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