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以色列代祷的12个要点

(2014-03-13 09:05:57) 下一个
2014-03-13 大秦应许之地
 
为以色列代祷的12个要点
 
1.为以色列祝福和耶路撒冷求平安。
 
经文:诗122:6-9你们要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爱你的人必然兴旺。愿你城中平安,愿你宫内兴旺!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缘故,我要说: “愿平安在你中间!” 因耶和华我们 神殿的缘故,我要为你求福。
诗137:5-6耶路撒冷啊,我若忘记你,情愿我的右手忘记技巧。我若不记念你,若不看耶路撒冷过于我所最喜乐的,情愿我的舌头贴于上瞠。
创12:2-3“我必叫你成为大国。我必赐福给你,叫你的名为大,你也要叫别人得福。为你祝福的,我必赐福与他;那咒诅你的,我必咒诅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
撒2:5耶和华说:‘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围的火城,并要作其中的荣耀。’
赛54:17凡为攻击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审判时兴起用舌攻击你的,你必定他为有罪。这是耶和华仆人的产业,是他们从我所得的义。”这是耶和华说的。
路2:14“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 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注:有古卷作“喜悦归与人”)!”
 
2.为分散在世界各地的以色列人回归以色列地代求。
 
经文:赛11:12他必向列国竖立大旗,招回以色列被赶散的人,又从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犹大人。
赛14:1-2耶和华要怜恤雅各,必再拣选以色列,将他们安置在本地,寄居的必与他们联合,紧贴雅各家。外邦人必将他们带回本土;以色列家必在耶和华的地上得外邦人为仆婢,也要掳掠先前掳掠他们的,辖制先前欺压他们的。
结36:24我必从各国收取你们,从列邦聚集你们,引导你们归回本地。
诗69:35因为 神要拯救锡安,建造犹大的城邑。他的民要在那里居住,得以为业。
结39:25 -29主耶和华如此说:我要使雅各被掳的人归回,要怜悯以色列全家,又为我的圣名发热心。他们在本地安然居住,无人惊吓,是我将他们从万民中领回,从仇敌之地召来。我在许多国的民眼前,在他们身上显为圣的时候,他们要担当自己的羞辱和干犯我的一切罪。因我使他们被掳到外邦人中,后又聚集他们归回本地,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 神,我必不再留他们一人在外邦。我也不再掩面不顾他们,因我已将我的灵浇灌以色列家。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赛43:5-7不要害怕,因我与你同在!我必领你的后裔从东方来,又从西方招聚你。我要对北方说:‘交出来!’对南方说:‘不要拘留!’将我的众子从远方带来,将我的众女从地极领回,就是凡称为我名下的人,是我为自己的荣耀创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
 
3.为建立第三圣殿代求。
 
经文:赛2:2-3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必有许多国的民前往说:“来吧!我们登耶和华的山,奔雅各 神的殿;主必将他的道教训我们,我们也要行他的路。因为训诲必出于锡安;耶和华的言语必出于耶路撒冷。”
赛44:28论塞鲁士说:‘他是我的牧人,必成就我所喜悦的,必下令建造耶路撒冷,发命立稳圣殿的根基。’)
 
4.为以色列复兴代求,求神赐下新心新灵,肉心代替石心。为以色列人得救代求,得以认识耶稣基督就是弥赛亚。
 
经文:亚12:10“我必将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浇灌大卫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们必仰望我,就是他们所扎的;必为我悲哀,如丧独生子,又为我愁苦,如丧长子。
结36:25-30我必用清水洒在你们身上,你们就洁净了。我要洁净你们,使你们脱离一切的污秽,弃掉一切的偶像。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你们必住在我所赐给你们列祖之地。你们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们的 神。我必救你们脱离一切的污秽,也必命五谷丰登,不使你们遭遇饥荒。我必使树木多结果子,田地多出土产,好叫你们不再因饥荒受外邦人的讥诮。
赛9:6-7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 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他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他必在大卫的宝座上治理他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从今直到永远。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
林后3:15-17然而直到今日,每逢诵读摩西书的时候,帕子还在他们心上。但他们的心几时归向主,帕子就几时除去了。主就是那灵,主的灵在哪里,那里就得以自由。
约8:32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5.为亚伯拉罕的后裔以撒和以实玛利的后裔和好代求。
 
经文:弗2:14-16因他使我们和睦(注:原文作“因他是我们的和睦”),将两下合而为一,拆毁了中间隔断的墙,而且以自己的身体废掉冤仇,就是那记在律法上的规条,为要将两下藉著自己造成一个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既在十字架上灭了冤仇,便藉这十字架使两下归为一体,与 神和好了。
赛19:24-25当那日,以色列必与埃及、亚述三国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为万军之耶和华赐福给他们说:“埃及我的百姓,亚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产业,都有福了!”
诗133:1-3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这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
 
6.为以色列政府代求。
 
经文:提前2:2-3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这是好的,在 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悦纳。
亚4:6他对我说:“这是耶和华指示所罗巴伯的。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
但4:17这是守望者所发的命,圣者所出的令,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国中掌权,要将国赐与谁,就赐与谁,或立极卑微的人执掌国权。
箴21:1-2王的心在耶和华手中,好像陇沟的水随意流转。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为正,惟有耶和华衡量人心。
 
7.为以色列的教会和弥赛亚信徒及在以色列二十四小时敬拜代祷中心代求。
 
经文:约17:9我为他们祈求,不为世人祈求,却为你所赐给我的人祈求,因他们本是你的。约17:15-17我不求你叫他们离开世界,只求你保守他们脱离那恶者(注:或作“ 脱离罪恶”)。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
约17:21-23使他们都合而为一。正如你父在我里面,我在你里面,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来。你所赐给我的荣耀,我已赐给他们,使他们合而为一,像我们合而为一。我在他们里面,你在我里面,使他们完完全全地合而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来,也知道你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
赛62:6-7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设立守望的,他们昼夜必不静默。呼吁耶和华的,你们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
 
8.为外邦教会得救的人数添满,然后以色列全家得救的应许代求。
 
经文:罗11:25-26弟兄们,我不愿意你们不知道这奥秘(恐怕你们自以为聪明):就是以色列人有几分是硬心的,等到外邦人的数目添满了,于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如经上所记:“必有一位救主从锡安出来,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恶。”
 
9.求神打开教会和世人的眼睛,得以明白和真知道永生神对以色列的旨意和真理,来祝福亚伯拉罕的后裔代求。
 
经文:耶31:3古时(注:或作“从远方”)耶和华向以色列(注:原文作“我”)显现说:“我以永远的爱爱你,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 
撒1:14与我说话的天使对我说:“你要宣告说: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为耶路撒冷、为锡安,心里极其火热。1:17你要再宣告说: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的城邑必再丰盛发达。耶和华必再安慰锡安,拣选耶路撒冷。’
罗9:4他们是以色列人,那儿子的名分、荣耀、诸约、律法、礼仪、应许,都是他们的。
 
10.为圣灵大浇灌全地和以色列的应许代求,求神降下春雨、秋雨在以色列
 
经文:珥2:28-29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做异梦,少年人要见异像。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
珥2:23 锡安的民哪,你们要快乐,为耶和华你们的 神欢喜,因他赐给你们合宜的秋雨,为你们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先前一样。
使2:17‘ 神说: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少年人要见异象;老年人要做异梦。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他们就要说预言。
 
11.为以色列的政府和宗教领袖及百姓都欢迎耶稣回来做王掌权代求,宣告奉主名来的耶稣是应当称颂的,并且以色列的政府和百姓都欢迎耶稣的使者来到以色列为荣耀的君王预备道路!
 
经文:23:39我告诉你们:从今以后,你们不得再见我,直等到你们说:‘奉主名来的,是应当称颂的!’”
太6:10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2.求主兴起新世代像保罗那样的见证人,兴起施洗约翰那样的开路先锋者,为主耶稣再来和福音传回耶路撒冷预备道路。华人的命定是和以色列连在一起的,北京的长城和耶路撒冷的哭墙是连在一起的,东方的华人的命定就是为荣耀的君王预备道路,因为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再来时是从东门进入耶路撒冷的圣殿做王。而华人是为荣耀的君王铺平道路,宣告:看哪,荣耀的君王要来了,要预备好,穿戴整齐来迎接你们的王。因此宣告神要将智慧和启示的灵大大浇灌在华人的教会里,华人的教会要靠近神的宝座,明白王的心,以至于可以为王宣告他的心意。宣告以利亚为父的世代要临到华人的教会,天父要使用华人为父的爱将以撒和以实玛利的后裔带回天父的家里和靠近天父的心怀里。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他的命定和心意。
 
经文:徒26:14我们都仆倒在地,我就听见有声音用希伯来话向我说:‘扫罗,扫罗!为甚么逼迫我?你用脚踢刺是难的!’  
赛40:3-4有人声喊著说:“在旷野预备耶和华的路(注:或作“在旷野,有人声喊著说:‘当预备耶和华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们 神的道。一切山洼都要填满,大小山冈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为平坦,崎崎岖岖的必成为平原。
玛4:5-6看哪!耶和华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亚到你们那里去!他必使父亲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亲,免得我来咒诅遍地。”
赛49:12看哪!这些从远方来;这些从北方、从西方来;这些从秦国来(注:“秦”原音作“希尼”)。”
结44:1-3他又带我回到圣地朝东的外门;那门关闭了。耶和华对我说:“这门必须关闭,不可敞开,谁也不可由其中进入,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 神已经由其中进入,所以必须关闭。至于王,他必按王的位分,坐在其内,在耶和华面前吃饼。他必由这门的廊而入,也必由此而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