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约翰 卫斯理的祷告

(2014-03-12 07:04:21) 下一个

神,天父,圣子和圣灵我的创造者、救赎主和使我圣洁的那一位。我全然降服于祢。愿我不再服事自己,愿我一生中的每一天都只服事祢。


我把我的悟性献给祢,
我只想要认识祢,认识祢的完美、祢的作为和祢的旨意。让万物在我面前都成为渣滓,为了要更认识祢。让我停止分析你所教我的一切,因祢是不会欺骗我的,而祢也是不会被人欺骗的。



我把我的旨意献给祢,我没有自己的旨意。
让祢一切的旨意都成为我的旨意,愿我惟独遵行祢的旨意。愿我在一切的事上都荣耀祢,让我所做的每件事都荣耀祢。让我永远跟诗篇73篇的作者一样祷告说:『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Whom have I in heaven but You?  An there is nothing on earth that I desire other than You.』
(诗73:25)。神啊,愿我乐意行祢的旨意,愿我欢喜接受祢的旨意。



我把我的情感献给祢,全然献给祢。
让我的爱、恐惧、喜乐都为了祢而活。让我爱祢所爱的,让我恨祢所恨的。我接受祢为我预备的一切。


我把我的身体献给祢,愿我的身体荣耀祢。
愿我保守我的身体圣洁,好让祢可以居住。愿我尽我一切所能,来维持我身体的健康、活力和动力,好让我可以去做一切祢呼召我去做的事。




我把我一切属世的财产都献给你,让它们只为祢效力。愿我忠心地帮助那些贫穷人,藉着祢给我的财物。愿我愿意知足并奉献出我的财物,在任何祢所要求的时刻。


我把我的名誉献给祢,
愿我永远不看重我的名誉,除了为了荣耀祢以外。愿我的名声被用来向世界传扬祢的荣耀。



我把我自己和我的一切献给祢,
让我看待自己为『一无所有』。愿我明白,除了祢以外,我一无所有。愿祢来掌权我整个人,以及一切我所拥有的。


哦,我的神和我的一切,
若我在之后被诱惑要食言这个承诺,若我以后被诱惑要来效法世界、效法大众和四周的流行,让我的回答是:『我不再是自己的人了,我活着不再为自己,不是为了世界,乃是为了我的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