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给予和奉献的5个原因

(2014-01-01 21:52:15) 下一个

我爱给予和奉献的5个原因

BYLEVI LUSKO | 基督邮报撰稿人

曾经去一个教会做礼拜,那里对于给予这一主题的教导极其缺乏。人们很少谈论这个。那里没有任何形式的奉献,也极少出现钱的问题。它被轻视到了眼不见心 不烦的地步。这是对于在牧师过度强调的回应,还是要完全仰赖神的供应?我不确定。我绝不是要论断这个事工的决定,但我确实知道,不用等到以后我就会发现, 圣经对于这一主题的讲述之丰富性难倒了我。

 

此,那时候,我感觉到被带领的时候我才偶尔地给予。如果我说实话,这样的时候并不经常发生。那更像是给予一个很好的讲道的小费,或者是我感觉到自 己格外慷慨。我可能会说这是十分之一,但它不是,它远不及我收入的十分之一。教会当然有许多需要,但我知道,会众里到处是百万富翁,他们给予的如此之多, 以至于我是否拿出来根本无关紧要。另外,当时我赚钱很少,所以即使我为自己留下了几乎全部的收入,我依然感觉理所当然。

 

回想起来,我吓坏了,因为我发现我喜欢去教导自己不认同的事:跟着乐队一起赞美,我却没有做任何事情来抵消他们的成本;带朋友去教堂,理所当然地认为有把椅子在那里就是为了让他们可以坐下来听关于耶稣的事,但却没有为了这一切帮助支付费用。

 

果我能回到过去,我会告诉年轻的我,即使可以给予的很少也不是不给予的借口。神希望我们用神所托付给我们的一切来荣耀祂,并且相信神能用很少的东西做很大 的事情。是的,我原本会给予的量(如果我一直在做十一奉献的话)与所有一切的惊人花费相比无足轻重,但我之后明白的是,我需要给出去,而不仅仅只是我的钱 被需要。

 

我可以给出很多原因说明为什么我爱给予,并且为什么没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挡我把神给予我的最好事物献给他,但这里,我只说其中的五点:

 

1. 只有你所给出去的才会存留下来

我死的时候,我带不走我存下来的一分钱,也带不走我在这个地上买的每一件东西。我赤身而来,也必赤身归回。但是我已经献给神的每一分钱,都在天国里为我存 留着真正的利益。我的女儿莱尼亚去了天国,把她所有的玩具和衣服都留在了这个地上,但是她给上帝的一切都会存留到永恒。

 

2. 它打破了偶像崇拜和贪婪

当你紧紧抓住一些事物不放手的时候,你的所有很容易占有你。当你张开手给出去的时候,你会处理起事情来更得心应手。通过给出去钱来敬拜上帝,这是我所知道的、让我远离金钱崇拜的唯一方法。

 

3. 你要在比一切事物更长久的事上得着股权

在天国没有属世的公司、企业、机构或非营利组织,但耶稣基督在地上建立的教会将继续前行。教会是目前存在的、唯一可以永远存留的事物。通过帮助建造神的家,你的账户里会有丰盛的储蓄。

 

4. 它使你着迷于神的事

当你在股市投资,无论是技术还是农业方面,你不必提醒自己去检查。你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它。如果你和我一样有强迫性人格,在一定程度上这是边缘性强迫症。这与奉献给神是同样的。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那里。最快速的拥有像神一样的心的方式,就是投资于神的国。

 

5. 你向着神的祝福敞开了自己

是到现在为止给我的最大惊喜。在过去的这些年里,不管我增加多少奉献以超过我的十分之一(公正警告:给予是令人上瘾的),神总是返还给我,接着是更多。神 不仅委托我做更多钱财的管家,他还给我机遇,成就我的祷告,在风暴中赐予平安,成就我的梦想,给予我种种超过我所求所想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