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摇滚女王「Bonnie Tyler(邦尼泰勒)」

(2014-01-05 05:51:02) 下一个

1951年6月8日,出生英国的「Bonnie Tyler(邦尼泰勒)」,在她17岁那年参加一项才艺竞赛,获得了第2名,她说:「这使我有勇气成立一个乐团」。结果,「Bonnie Tyler(邦尼泰勒)」以主唱身份成立了「Imagination」乐团,在家乡当地红了7年之久。那段日子,白天时她在超市当收银员,晚上时则在酒吧与俱乐部中演唱,一个星期中通常有6个晚上都排得满满的。 1969年,在她的一次现场演唱中,听众席上有个人鼓掌的特别起劲,后来,就是她在的丈夫「Robert Sullivan」,从此,这个男人就成为她绚烂演艺生活中,一个稳靠的基石。 

 

1976年,「Bonnie Tyler(邦尼泰勒)」获得一纸唱片合约,以单曲「Lost In France」获得国际乐坛的瞩目,这首歌在德国Top10排行榜中停留6个月之久,同年底, 「邦妮泰勒」经历了一次声带手术。她在回忆这段过程时曾说:「我奉命6个星期不能说话,但是我并没有遵守;因为我不想因此自怨自艾」因为如此,反倒使她原本就独树一格的歌声更有磁性,从她1978年推出的「It'sa Heartache」一曲中,听众就可以见识她声音的魅力。该曲一发行,旋即在全欧洲的排行榜拿下榜首,甚至将流行音乐巨星「Michael Jackson(麦可杰克森)」,的单曲「Billie Jean」挤下冠军宝座。

     1983年,「邦妮泰勒」找到了她音乐制作上好搭档「Jim Steinman」,他曾为「Meat Loaf」写过许多好歌,这对完美搭档交出的第一份成绩单,就是专辑「 Faster Than The Speed Of Night」,它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便稳坐英国排行榜首,同时在美国获得白金唱片佳绩。该专辑中的单曲「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深深触动许多听众的心弦,所以成为百万销售热门单曲,在英美两地都拿下单曲榜冠军。不久后,她又陆续造就了「Holding Out For A Hero (1986)及If You Were a Woman(1988)」两首热门单曲。

 

1994年,德国声誉极高的「Echo」奖,将「最佳国际女歌手」的头衔颁给了「Bonnie Tyler」。邦尼泰勒在得奖后开玩笑的说着「我的墙上已经没有空间了,我必须在厨房腾一块地方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