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乔伊斯·梅尔:如何卸下你的担忧?

(2013-11-22 21:59:00) 下一个

曾经,担忧是我非常亲密的伙伴。我们花很多时间在一起,当时,我认为这是一个正常的生活方式。但这些年来,我结束了我和担忧的关系。通过我丈夫戴夫的帮助,上帝真的做到了。

到现在,我和戴夫已经结婚46年。每次我带着问题到他面前,戴夫只做一件事,他说:“卸下你的忧虑吧。”

相信我,当你感到沮丧和不安时,听到这些话从你的配偶口里说出来,这并不好受。但这正是圣经告诉我们要做的。

彼得前书5章7节说:“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

在字典中cast (卸)这个词的意思是“投、扔”( to pitch or to throw)。我觉得这样的描述,说明很多。因为如果你要结束你和担忧的关系,那么你不得不抵挡他。

例如,我们没有必要接受的我们脑海里出现的每一个想法。我们可以有选择,我们可以抛开错误的想法,帮助正确的扎根。我只是简单的祈祷:“上帝,我相信你在我的生命中工作,今天我期待美好的事发生。” 但我觉得,我的整个面貌的都发生了变化。

我不是说我们应该忽略问题,希望他们走开。直接和诚实的看待我们的问题,这非常好。但我们不能让这些问题挡我们拥有积极的态度,并且相信“上帝在掌权!”

有一种说法“担忧只让你看到问题,但信心让我们看到处理问题的神。”

所以我要问你:“你知道在你与神的关系中,你的问题的位置在哪吗?

定睛仰望神

我爱亚伯拉罕的故事,他在100岁时,相信上帝会给他一个儿子并使他成为多国的父。

当亚伯拉罕的妻子撒拉了解神的应许,她笑了,因为对她来说,这似乎完全不可能。她已经过了生育年龄,亚伯拉罕也已经年纪老迈。但他选择超越他的问题,相信神。对此,我极度惊讶!

《圣经》告诉我们“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以弗所书3:20)所以不管什么样的情况,我们只需要保持仰望神。

时间就是一切,一切都需要时间

通常情况下,我们有问题时,神要么会移走这个问题,要么会给我们能力怀着积极的态度度过这个困难的时刻。

我发现,我与神的关系不断在成长。因为当我将选择交给神时,我变得更加舒适。因为如果他带领我度过的这些事情是我真的不想度过的,那么我知道,神肯定有一个计划。

小时候,我经历了多年的性和情感虐待,这是绝对的折磨。令人惊奇的是,神在那个可怕的情况中做了一切--所有的愈合和恢复。预备我去做今天他呼召我做的。我并不是总能明白事情的发生方式,但我学会了用信心前进并信任神的良善,即使当时的情况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

这绝对是美妙的时候,在我们不知道背后的“为什么”,还是感到完全的舒适。

箴言3章5至6节说,“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我们并不总是能知道上帝将要做什么或何时做。我们真正需要知道的是,上帝有一个计划,他在掌控。在这个真相里,我们可以拥有安息。合适的时候,上帝会执行他的计划。

信靠上帝带来最好的结果

也许现在你生活中有什么事在发生,你并不明白为什么,它给你造成了很多担心和沮丧。

但只是说,“现在我不明白这一点,现在它在伤害我,但我相信上帝在工作”?岂不是很好吗?

如果你已经浪费很多的时间在担忧,我鼓励你和担忧分手。不要让位给焦虑的情绪,你可以做神这些年来一直敦促我做的:交托你的忧愁。

假以时日,神的计划将被揭示。

罗马书8章28节:“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我相信这一点。

并不是发生的一切都是好的。但是,这一切会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并且在他们的生活中,保持他们继续追求神的意愿。如果你信任上帝,没有什么他不能翻转!

乔 伊斯·梅尔是《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和乔伊斯·梅尔事工的创始人。她撰写了近100本书,包括《心灵的战场》(Battlefield of the Mind),《养成好习惯,打破坏习惯》。她主持的“Enjoying Everyday Life”电台和电视节目,在全世界数百个站点直播。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oycemeyer.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