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许冠杰歌曲歌词总汇

(2013-09-11 01:12:28) 下一个


 
 
 
 
 
 
 
首页 > 影音资料 > 杰出金曲
巨星之初 巨星之路 最劲演出 最佳拍挡 最正奖项
|   中文(字数)    |   中文(类型)    |   英文歌    |   日文歌    |   
 
一字部
·爱    ·忍
二字部
·爱韵   ·拜拜   ·扮嘢   ·春梦   ·怀伤   ·今宵   ·快乐   ·傀儡   ·泡影   ·人办
·往事   ·微风   ·为你   ·我问   ·舞伴   ·夕阳   ·星夜   ·阳光   ·饮胜   ·印象
·珍惜   ·纸船   ·昨天    
三字部
·不要问  ·擦鞋仔  ·财神到  ·催眠曲  ·凼凼转  ·等玉人  ·断肠梦  ·发噏风  ·佛跳墙
·父母恩  ·横财梦  ·流水恨  ·卖身契  ·每事问  ·闷到透  ·莫等待  ·木屋区  ·男儿汉
·难忘您  ·你是谁  ·亲爱的  ·青年人  ·庆新春  ·柔情泪  ·忘掉我  ·揾嘢做  ·我爱你
·锡晒你  ·小趣味  ·心思思  ·需要你  ·学生哥  ·眼前人  ·洋紫荆  ·夜雨声  ·这双手
·知心友  ·制水歌   
四字部
·04祝福你   ·阿郎恋曲   ·爱到心震   ·爱情保险   ·爱情逃犯   ·爱是无言   ·爱像黄昏
·半斤八两   ·半斤八两[创业兴家版]    ·杯酒当歌   ·不速之客   ·不想知道   ·长春不老
·沉默是金   ·春梦良宵   ·独上西楼   ·发开口梦   ·风里微尘  ·恭喜!恭喜!  ·故苑怀旧
·鬼马双星   ·海报女郎   ·话知你97   ·欢乐桃源   ·活在今天   ·急流勇退   ·继续微笑
·寂寞圣诞   ·加价热潮   ·蓝牛仔裤   ·浪子心声   ·梨涡浅笑   ·两个世界   ·麻雀耍乐
·茫茫前路   ·摩登保镳   ·你有你讲(佢有佢讲)      ·千载愿望   ·悄然离去   ·仍是要走
·日本娃娃   ·沙滩派对   ·神秘女子   ·十个女仔   ·十全十美   ·时光倒流   ·世事如棋
·双星情歌   ·甜密伴侣   ·甜密印象   ·铁塔凌云   ·同舟共济   ·偷心的人   ·未肯放弃
·我的咪咪(我的妹妹)      ·我未惊过   ·无敌是爱   ·武士精神   ·香港制造   ·笑吓就算
·心里日记   ·新的开始   ·星空奇遇   ·宇宙无限   ·宇宙无限   ·再会!香港! ·在回忆中
·真的爱你   ·重遇晚上   ·最佳拍档   ·最喜欢你   ·是雨?是泪?   ·斤两十足
五字部
·Christina  ·Pretty-Woman ·Radio-好知己 ·Sexy-Girl  ·爱得好紧要  ·爱在别离时
·沧海一声笑   ·潮流兴夹Band ·成日记住笑  ·打雀英雄传   ·大家跟住唱    ·风中赶路人
·封佢做偶像   ·腐朽化神奇   ·父亲的钢琴  ·歌曲解困忧   ·跟佢做个Friend ·共你常为伴
·鬼马大家乐   ·何处觅蓬莱   ·何日再相逢 ·欢笑吧!Rosemary ·尖沙咀Susie ·交织千个心
·哭泣风雨间   ·两个寂寞人   ·迈进新领域   ·美丽的片段   ·咪当我老衬   ·那里是吾家
·你令我闪耀   ·齐齐唱首歌   ·钱会继续嚟   ·青春梦里人   ·情人离别去   ·人生的道路
·始终被愁困   ·是你那一吻   ·做人要识Do   ·谁在你心里   ·说一声再见   ·他的下半生
·天才白痴梦   ·天才与白痴   ·甜密的往事   ·我是太空人   ·我是幸运人   ·我像一片云
·我有一个梦   ·无情夜冷风   ·相思万千重   ·夜半轻私语   ·夜夜念奴娇   ·亦算是缘份
·应该要自爱   ·永久的痴情   ·优美的旋律   ·有酒今朝醉   ·愉快的旅程   ·愉快皆因你
·再谱新爱歌   ·这一个日子   ·这一种感觉   ·知耻近乎勇   ·知音梦里寻   ·追求三部曲
·自从您一去   ·最紧要好玩   ·做个自由人      
六字部
·长夜里的相随   ·好景自己去寻   ·皆因你冇得弹   ·迷途的小羔羊   ·你如果离开我
·我信韵律全能   ·这一曲送给您   
七字部
·玛莉!我好钟意你   ·天才白痴钱钱钱   ·天才白痴往日情   ·我的心仍属于你
·先敬罗衣后敬人   ·一生中几许欢笑    ·真金不怕熊炉火   
八字部
·最紧要好玩搞笑版   
十二字部
·一水隔天涯/爱你三百六十年   

  回顶部 

 

 

 
©Copyright 2004-08 WWW.XUGUANJIE.NET WWW.SAMUELHUI.NET
   许冠杰音乐联盟 
粤ICP备05043596号 [站长统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