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陈振聪信主见证及经历主的大能

(2013-08-03 07:02:16) 下一个
)

 

陈振聪接受访问承认已经信耶稣

《千亿争产案》陈振聪信主见证及经历主的大能(粤语)

文字见证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大家好,这篇是我四月份洗礼,得到救恩的见証。

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感觉很奇妙,多谢送第一本圣经给我的谭文华弟兄,和两位牧师不离不弃的带领,是阡陌社区浸信会的林以诺牧师,和已经荣休的坚道浸信会的刘少康牧师,以及引领我决志信主的,潘文信牧师。再加上弟兄姊妹的包容,我才能蒙神的恩典,跟大家分享我被圣灵感动的见证。

我很喜欢以下这节经文: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歌林多后书5:17)

我的背景相信不需再多说,以前的我,严格来说是没有宗教信仰,但相信风水能为人带来好运,今天,受神的感召,有新的看法。认识耶稣基督之后,让我明白,人是不能预知明天的,一切透过预知而得到的幸运、金钱财富,都是魔鬼的引诱。

风水不灵验,你的损失只是几千元或几万元蚊;但如果风水灵验的话,则更要小心,因为魔鬼的动机是,制造灵验的效果,引诱人们归向撒旦。

我承认,以前做过一些神所不喜悦的事情。大家见到我,都会唾骂我、厌弃我,当时我的内心真的很难受,被人当作过街老鼠一样。做了几十年人,情绪从未如此低落。

有一天,成为我往后人生的转捩点。

去年3月底,在我家工作了逾十年的司机 Henry (谭文华弟兄)突然向我请辞,原因是找到一份替基督徒家庭办事的工作,星期日可放假返教会。Henry 临走时更将跟随他多年的圣经送了给我。当我伸手接过这本圣经时,奇迹便出现了。我接住本圣经时,双手感觉像麻痺一样,像是中了风,全身不能动弹,虽然这个感觉只维持了短暂时间,却令我感到十分奇妙。

过了一会定过神后,翻开圣经看看。一翻便是出埃及记,看到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看完圣经后,我再问 Henry,我想单独见见牧师?(为何要单独?因为怕被其他人看到传出是非,影响其他人)

Henry 于是向他所属教会坚道浸信会主任刘少康牧师道出了要求,刘牧师更找来他的朋友阡陌社区浸信会林以诺牧师一同向我讲解基督的救恩。

之后,我便开始参加坚道浸信会主办 2012年度 Alpha course (启发课程) 。

回想起,在我18岁的时候,也曾短暂地返过教会,这几十年一直也没有想过返教会崇拜。第一次返Alpha course 时,有接近200人参加,我坐在5号枱,当日由坚道浸信会的会佐讲道,主题是「快乐」。他说,快乐的定义是甚么?就是「舒心、安心、放心」。讲道开始不够3分钟,我的耳及面便开始红起来。

他说:2010年,香港人的快乐指数上升是因为3件事。(一)是政府派钱$6,000,(二) 是威廉王子结婚. ……  第三件事是甚么呢?

说到这裡,我的背、额头开始渗汗,心跳得很快,更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心想可能下次不来了。

大家估到第三件事是什么呢?… 陈振聪终极败诉(注:千亿争产案败诉)。

我在留意有没有人在拍掌、在讪笑呢?谁知,全场毫无异样,原来都不是一回事,我便松了一口气,内心此时异常平静,认为这里就是我的家了。

自此之后,我每天灵修、读经、祈祷,与神谈话。

有个经历好想同大家分享:

在 参加 Alpha Course 时认识了一位姊妹孙太,孙太介绍了她的好朋友 Kitty Chan (陈婉华律师)给我认识。KITTY 邀请我参加了苏比牧师 (Pastor Julius Suubi) 的佈道会。苏比牧师来自非洲,在听他讲道时,感觉像是饮醉酒,个身好轻似是飘浮在半空中。

后 来我感觉到 Kitty Chan 轻轻拍了我一下,霎时间我才发现自己在坐位前,跪了在地上,Kitty 当时告诉我,原来当时我已跪了一小时,那时候我才感觉到膝部的痛楚。佈道会后,有机会与苏比牧师为我祈祷,他对我说,圣灵告诉他,上帝要除了我的旧名字, 换上新的名字:Peter。现在教会的朋友都改口称我为 Peter了。

我有个新名字,旧事已过,一切都变成新的了。

上了3个月的 Alpha Course后,认识了很多弟兄姊妹,更认识了不少圣经金句,有一句更是常伴我左右。

当我感到困惑时:「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我甚是受苦,耶和华啊,求你照你的话将我救活!」(诗篇119:105、107)

我的人生如今已经和上帝接轨。我的过去,是神不喜悦的生活方式,于是就无法接触上帝,神要用一条苦难的路,安排我走过。在途中,我与神相遇,并得到救恩。

今天,我的生命真的改变了,因为得到快乐的时间多了。3年前,2010年2月2日,法庭的判决,我开始走上一条崎岖的路。就是这样痛的日子,又怎能忘记呢?但我真的忘记了,今日,执笔至此,我竟要打电话问朋友,才能准确记起这一日。

旧事已过,一切都变成新的了。

环境纵然没变,但心变了,生命变了,对一切生活和生命的要求都彻彻底底地变了。

我 的人生,大起大落,穷过、有钱过;捱过、亦都快活过,但回头看其实什么都不是,只不过是过眼即去,幻梦数码的人生。但上帝就用这工具,改变了我的真正生 命,给予我永恆盼望。也用这工具,改变了大家,要大家反思人生,拥抱祂的恩典。而且,也正因为如此,我和各位弟兄姊妹,本来各人自有完全不一样的生命轨道 上,靠着神,让我能藉此机会分享因主而改变。

我相信,上帝对我们每一个都是有祂的旨意,我自己只是静静地祈祷,等候祂颁下另一道圣旨,接受任务,开展新的明天。

要跑尽人生的路并不容易,那需要很大的信心与勇气,因人生充满了各种的愁苦、绝境,使人的心灵常跌在失望、忧伤之中。因此很多人就用尽各种方法,去追求快乐,使人生能减少愁苦。

一 般来说,人会利用金钱以控制一切可能痛苦的日子,所以他们把人生的希望寄託在财富上。可是财富是虚幻的,不能永存;有人指望别人,利用人的帮助减轻或逃避 困苦,可惜人却是善变的,没有永远的朋友;有人利用权势为自己缔造顺利的环境,可是权势并非绝对的,每一天总会有失势的可能;更有人只信任自己,把一切希 望放在自己身上,满以为可以控制一切,可惜人生苦短,他却无法控制自己的寿岁。

真 正的人生出路仍是在于神,因祂是创造者,也是掌管万有者,我们的生命都在祂手中。祂爱我们,渴望我们的生命能有一日回复祂本性上一切的完美,祂置我们于困 难中,乃熬炼我们的生命,至使我们的生命更纯全。因此,我们可以默然面对一切的苦难,也可以说:神啊,我的指望在乎你!

由今天起,我就是新造的人。

如果你今天问我:你害怕坐监吗?/ 你害怕你余下的人生道路难行吗?我会好坚定地回答:「我?不?怕」,因为神与我同在,从我决志的那一刻,我已将我的所有交託给神,祂会带领我、引领我走前面的道路。

陈振聪浸礼视频

最后,我想分享一首很喜爱的诗歌给大家。

这是我在 (2日的经历神营会)认识的   Raymond Tam 谭弟兄送给我分享的诗歌,对我很有感动。

爱与被爱

爱与被爱,数不清的交织的网, 

怎会教人说精采? 

爱与被爱,真心真意珍惜珍贵, 

只怕最难求是爱。

哀伤裡寻到拥抱,

低谷裡能够升高;

艰苦裡能同心祷告,

在跌倒时来鼓舞!

为我擦亮眼,

晓得爱与被爱,

这种感觉极期待!

用爱照亮我,

福杯满满盛载,

丰盛无更改!

原来神是爱!

太初开始己是存在。

全凭神是爱,

护荫一生使我空虚不再。

原来神是爱!

太初开始己是存在。

传扬神是爱,

地老天荒不变不死的爱。

我还有好多见证,希望将来有机会,再同大家分享。

承蒙主恩,愿耶稣基督保守大家。

(将来在街上见到我,记住叫我Pe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nsight77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初雪' 的评论 : 赞美主!
初雪 回复 悄悄话 荣耀归与神!!赞美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