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海湾战争中曾经发生过的关于随军牧师的一个故事:

(2013-03-25 22:24:19) 下一个
美国随军牧师在战场上与沙特随军牧师并肩战斗。有一天,美军牧师给沙军牧师一本圣经,沙军牧师头也不回没日没夜地读起来。他读完之后,大叫:“耶稣正是我一直在寻找的永生真神,你们为什么不早给我看这本书?”随后他立即向全体沙特军人宣布,耶稣是神,只有信耶稣才能得救。最后他被沙特军事法庭判死刑,除非他宣布放弃相信耶稣是神。但他说,我已经看见真神,我已经得到永生,让我放弃不是太荒谬了吗?后来就被判死刑了。这在沙特军队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